家用電腦一體機好還是臺式電腦好一體機能升級嗎

2021-03-19 18:37:38 字數 2248 閱讀 6242

1樓:取名太痛苦

家用如果希望節來約空間且對效能要源求不大

bai的話可以選擇一du

體機。一體機能升級,zhi但是升級空間小。dao一體機又稱一體桌上型電腦,這一概念最先由聯想集團提出,是指將傳統分體桌上型電腦的主機整合到顯示器中,從而形成一體桌上型電腦。

聯想是中國第一個擁有百萬一體桌上型電腦使用者的品牌廠商,並以其領先分體桌上型電腦的主機整合到顯示器中,從而形成一體桌上型電腦。聯想的技術和創新的設計引領一體桌上型電腦的發展方向。

2樓:巨蟹我們很重要

肯定主機' 啊,主機配置低了以後還可以升級,一體機就不能了而且**也不便宜

3樓:大師喬布斯

一體機既無桌上型電腦來的自效能,又無筆記bai本便攜的優勢,是一du個雞肋型的zhi時髦產品。

2一體機的配件都dao是特製的,不通用,一旦維修,**就是很高了。一體機為了

節省裡面空間,主機板和電源都是縮水版,散熱效果和穩定性都成問題。今後擴容無法,升級更不可能。當然佔地小,也是優點。

3個人以為:家用還是桌上型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看你看重什麼特點

一體機佔用空間小,但後續基本無法升級。

桌上型電腦佔用空間大,但升級方便,同價位,一般來說桌上型電腦效能更好些。

5樓:中原領秀

如果不玩遊戲只是很簡單的家用,那就買一體機。如果玩遊戲那必須選擇桌上型電腦。一體機硬體不好升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省事,但是維修不太方便,效能總體不如桌上型電腦。看你注重效能還是方便性,一體機是介於臺式和手提電腦之間的

7樓:灬孤單根號三

一體機是坑。升級難。自己去組裝一臺臺式的。升級空間非常大。而且什麼配置可以自己弄。又便宜。一體機又貴又坑!

8樓:泡芙小姐

一體機比較好,因為是在家用。

家用電腦一體機好還是分體桌上型電腦好?

9樓:達不溜踢歐

當然是桌上型電腦好了一體機散熱都是個問題,聯想家悅好像不錯機箱很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配置,你想用電腦幹什麼,現在的電腦組裝的好點,能挑選自己喜歡的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體臺式還是要比一體機好

一分錢一分貨!!!!!!!!!!!!!!!

組裝機你能弄明白你就買組裝的 要是找別人給你組那就沒必要了如果自己不懂就買品牌機 可能會比組裝貴幾百塊 但是買的放心 質量會***

12樓:小偉偉

效能肯定桌上型電腦的毋庸置疑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選擇家bai用電腦可以根據du電腦使用情況作出選擇:zhi一體機或分體dao桌上型電腦配置上看沒有多大版差異,一體機為了縮小體積,權所以把相同的配置,更換成了小體積的配件,並且改變了配件插接的方式,方向,位置等等。

為了讓體積更小,部分配件沒辦法縮小體積,就只能改變方向,但是又沒有好的轉換配件,就只能焊接固定。

所以一體機不適合後期的升級換配件等使用。

如果考慮後期長期使用間隔更換配件的情況,最好使用普通桌上型電腦。

14樓:辛新土

選擇家用電腦bai

可以根據電腦使用du情況zhi作出選擇:

一體機或dao

分體桌上型電腦

內配置上看沒有容多大差異,

一體機為了縮小體積,所以把相同的配置,更換成了小體積的配件,並且改變了配件插接的方式,方向,位置等等。

為了讓體積更小,部分配件沒辦法縮小體積,就只能改變方向,但是又沒有好的轉換配件,就只能焊接固定。

所以一體機不適合後期的升級換配件等使用。

如果考慮後期長期使用間隔更換配件的情況,最好使用普通桌上型電腦。

15樓:7莪ハ稀罕

一體機全是問題,散熱不好,硬體經常出問題等等,同樣價錢相較效能而言又專不好。所屬

以建議買分體的。

至於品牌型號,我還是建議樓主不要買牌子的,牌子的價效比太低,還是組裝機好。如果樓主非要牌子的,我建議買dell的,基本國企單位都是用dell的,確實耐用。型號什麼的,不知道你幹什麼不好說。

什麼配置,也是要看你幹什麼。總之如果你玩大型遊戲的話,著重考慮顯示卡和記憶體方面。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勤心愫的故事

一體機和電腦檯式機哪個好?

公司用電腦選桌上型電腦,筆記本還是一體機好

如果是公司固定用機的話還是推薦桌上型電腦比較好,從防盜層面來講比一體機和筆記本要好,從價效比來說,桌上型電腦也好更多,從修理維護來說,桌上型電腦的好處就更加不用提了,想換什麼換什麼,拆開蓋子清理什麼的也方便。還有散熱和永續性方面也很強,至於線的話打理整齊就好了,很容易。臺式和筆記本就相當於筆記本和平...

一體電腦能改裝臺式電腦嗎,電腦一體機與桌上型電腦有什麼差別?

可以改!你在一體機前面放個顯示器,將顯示器的線與一體機內vga訊號線相連線就行了!如果非要將一體機的 內臟 搬到主機箱內,要看你一體機主機板能相容不!望採納!您好,這個是沒有辦法更改的,需要臺式電腦還得進行配置才可以的 通常是不能改造的,因為兩者硬體結構不同,相容性也不同。電腦一體機與桌上型電腦有什...

桌上型電腦固態硬碟與一體機一樣嗎,電腦一體機與桌上型電腦有什麼差別?

一體機裡面的硬碟用的是膝上型電腦的硬碟,體積比桌上型電腦的硬碟小,但容量可以與桌上型電腦的一樣大,用的話,相對來說,它的硬碟轉速會慢一點,一般來說,一體機只適合家用和辦公,不適合玩一些比較大的遊戲,而且,一體機散熱不好,一般不建議買。一體機有3.5 英寸的桌上型電腦硬碟和2.5英寸的筆記本硬碟,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