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小型機械加工廠要注意哪些問題,自己開小型機械加工廠需要什麼條件?

2021-05-21 23:32:12 字數 1557 閱讀 4218

1樓:光影流漣

小型bai的加工廠,前景du

應該非常不錯,至於如何下

zhi手,我就不dao是很清楚了內,不過有一點,車洗磨是容必須的,技術一定要過關。至於客戶,就要靠你想辦法了,每個客戶的第一次生意是最重要的。 一般都是接些小公司的單,因為他們沒有加工條件,量又不大,只有去小型加工廠,但是越是這樣,越是對加工技術最看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如戰場人人都

抄明白,首先襲

要作到知己知彼,百戰百勝bai;必竟我們身單力薄du,幹工人跟當老闆完全zhi兩馬事dao,說出來可能打極你的情緒,我也是幹過機加工的,今年正好二十年,曾經參加過市機協辦比賽得到二等獎,我和你有同樣想法,總之有想法是對的,機會總是留給有思想準備的人,祝你成功見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行業已經有起色了,這個主意不錯。先期投入資金和裝置就不用說了;如果是外協加工的話,要確保有充足的加工件,若要打算開發成品還要加上設計人員和源料。不是短時間能搞定的,要有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錢,實體投資10萬的話,流動資金至少20萬,否則運轉不開。欠帳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貨源和固定的扶款方式

自己開小型機械加工廠需要什麼條件?

6樓:愛你小吳

我覺得不光要有訂單,要有誠信生意才可以做好做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有貨源啊 看看貨源是不是定型的產品 在買裝置 普車,銑床,鑽床。這是都要買的!

8樓:雄風

還有銑床啊。搞加工廠嗎。就是要裝置齊全。越多越好嗎。要什麼活都能接下來。

9樓:柳工

有訂單就行!其他都是次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訂單,沒錢也能開。

要做一個小型機械加工廠的老闆,應該具備什麼條件。

11樓:遊樂裝置

作為一個老闆,在保證如果你技術過硬,能安排加工產品的工藝流程。那你還需要注意培養工人的技術水平。在保證完成生產定額的同時,還應注重技術創新。達到這些,基本上就算合格了。

開始創業,資金一定不很多。不建議立刻上數控裝置。建議上普車,6140就行,買個二手。銑床,鑽床,這三個就夠了。如果資金富裕可以買個磨床,或者再上一個大點的車。

機械加工競爭比較激烈。如果公司有資金寬裕,可以考慮買點精大稀裝置,人無我有,這樣才賺錢。

上邊說的這些都是普通加工的,如果公司能買得起一個鏜床,或者回轉直徑400以上的普通車,對公司攬活還是很有幫助的。

12樓:勤奮的高希和

首先自己要熟悉機械操作,瞭解所生產的產品的工藝流程和成本核算的方法,以及所有工序中要用到的工具,還要有裝置,還要會利用普通裝置幹專業裝置乾的方法

13樓:程奇賓

應該先說說你具備什麼條件,3萬元註冊金就可以辦理工商執照

開小型機械加工廠(自動化裝置公司)要做哪些準備?要多少錢

建議先開個小型加工廠,慢慢做大了再成立為公司,這樣資金週轉問題能得以解決。人員 材料資金什麼的,這個你在買裝置的時候別人都會告訴你的,不可能你買裝置付完錢後 人直接給你裝置,需要技術的東西還會培訓 你的,註冊公司好像最少需要幾十萬資金吧 你說的開小型的還用不到註冊公司,規模做大了就自然知道了。我們公...

開小型麵粉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開一個小型麵粉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

別開小型的了,現在的小型麵粉廠都被淘汰了,小的到時候都辦不著qs生產許可證了,你要是在城市裡面就賣麵粉吧一代幾塊錢的利,如果沒在城市也可以賣麵粉麩皮也可以收小麥,如果你真的需要弄小型的話也就十幾萬吧,大的都是幾百萬了,還有進口的都上千萬了。我想開一個小型的 加工廠。需要什麼裝置,做 的面料一船是彈性...

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開小型食品加工廠需要辦理什麼證件?

現在註冊公司根據公司法規定 2人或2人以上 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 1人 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 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根據我們的經驗整個註冊流程您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使用附件傳送 快遞或其他方式提供您和投資人的身份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