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嶺市是屬於哪個市的,浙江溫嶺屬於哪個市

2021-05-31 18:28:43 字數 1782 閱讀 1183

1樓:匿名使用者

溫嶺市是浙江bai

省台州市du所轄縣級市,中國大陸zhi新千年、新世紀第一縷dao曙光首照地,內地處浙江東容南沿海,長三角地區的南翼,三面臨海 ,東瀕東海,南連玉環,西鄰樂清及樂清灣,北接台州市區,地理座標東經121°09′50″~121°44′0″,北緯28°12′45″~28°32′02″,是一座濱海城市。溫嶺全市陸域面積926平方公里,海域面積1079平方公里,大小島嶼170個,海岸線長317公里;下轄5個街道11個鎮,97個社群(居)委會,830個行政村。2023年,溫嶺市戶籍總人口1220090人。

溫嶺先後獲得「全國農村綜合實力百強縣(市)」、「中國明星縣(市)」、「全國農民收入先進縣市」、「國家級可持續發展實驗區」和「國家級生態示範區」等稱號。2023年1月, 溫嶺躋身第二批國家智慧城市試點市。2023年6月,溫嶺市被命名國家衛生城市。

2023年12月,當選中國工業百強縣。2023年10月,溫嶺市入選「綜合實力百強縣」、全國綠色發展百強縣市、全國科技創新百強縣市、全國新型城鎮化質量百強縣市。2023年11月,入選2018全國「幸福百縣榜」。

2樓:羊羊

屬於浙江省 台州市的

浙江溫嶺屬於哪個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台州市

溫嶺市在中國浙江省東南沿海,是台州地級市下代管的縣級市。

4樓:習慣有你陪

溫嶺,浙江省台州市所轄縣級市;位於浙江東南沿海,長三角地區的南翼,三面臨海,東瀕東海,南連玉環,西鄰樂清及樂清灣,北接台州市區。

溫嶺是中國大陸新千年、新世紀第一縷曙光首照地,先後獲得「全國農村綜合實力百強縣(市)」、「中國明星縣(市)」、「全國農民收入先進縣市」、「國家級可持續發展實驗區」和「國家級生態示範區」等稱號。

溫嶺的文明起源較早,據專家考證,在溫嶺大溪鎮發現的徐堰王古城遺址為戰國時期時代。另外在古城附近,仍保留唐、宋時期的七座古窯址,這些都說明溫嶺具有燦爛的歷史文化。

湖北溫嶺市屬於哪個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溫嶺市是浙江省台州市所轄縣級市,地處浙江東南沿海,長三角地區的南翼,三

版面臨海 ,東瀕東權海,南連玉環,西鄰樂清及樂清灣,北接台州市區,是一座濱海城市。

全市陸域面積926平方公里,海域面積1079平方公里,大小島嶼170個,海岸線長317公里;下轄5個街道11個鎮,97個社群(居)委會,830個行政村。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沒有溫嶺市,浙江有一個,是屬於台州市的。

溫嶺市屬於哪個市

7樓:團長是

台州市溫嶺市

是浙江省台州市所轄縣級市,中國大陸新千年、新世紀第回一縷曙光首照地,答地處浙江東南沿海,長三角地區的南翼,三面臨海 ,東瀕東海,南連玉環,西鄰樂清及樂清灣,北接台州市區,地理座標東經121°09′50″~121°44′0″,北緯28°12′45″~28°32′02″,是一座濱海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溫嶺市屬於浙江省

溫嶺,地處浙江東南沿海,長三角地區的南翼,三面臨海 ,東瀕東海,內南連玉環,西鄰容樂清及樂清灣,北接台州市區,地理座標為北緯28°22′,東經121°21′,是一座在改革開放中迅速崛起的濱海城市。

9樓:匿名使用者

溫嶺市是浙江台州市下面的一個縣級市,不屬於寧波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台州市下面的一個縣級市

溫嶺澤國到石塘沿海綠道多少公里,溫嶺市中到石塘半島濱海綠道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41.0公里 起點 澤國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丹崖路行駛80米,左轉進入澤南路2.沿澤南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幸福路 3.沿幸福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幸福路4.沿幸福路行駛160米,在第2個出口,朝澤太一級公路 東城路方向,直行進入幸福路 5.沿幸福路行駛1.5公里,直...

浙江舟山是屬哪個市管的,浙江舟山屬於哪個市?

舟山屬於地級市,直接歸浙江省管的。舟山是個地級市,跟寧波,紹興,溫州是一個檔次的 當然是舟山市了,舟山市是屬於浙江省的 浙江舟山屬於哪個市?浙江舟來山的行政區類源 別是地級市,是浙江bai 省下轄市。舟山市,浙 du江省下轄地級市zhi 地dao勢由西南向東北傾斜,南部島大,海拔高,排列密集 北部島...

您的浙G8Y車於在溫嶺市新河鎮橫

有代辦點的可以,要到交通大隊電腦可查 中國近年交通的成就 八座車,現在有沒有按一類車收費標準?大交通是什麼意思 大交通可以歸結為各種交通運輸方式的整合,而在大交通時代下,注重的是各種交通方式合理配置 優化 整合,使路網通行能力更大化,減少路網資源浪費。2010年國慶期間,一對南京的情侶選擇駕車到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