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浙江浦江縣是哪個區?浙江浦江縣屬於哪個市?

2023-03-08 18:45:05 字數 958 閱讀 6503

1樓:緋小貓

浦江縣是屬於浙江省金華市的。

浙江浦江縣屬於哪個市?

上海浦江鎮屬於哪個區?

2樓:乾萊資訊諮詢

浦江鎮屬於上海閔行區

浦江鎮位於閔行區的浦東部分,黃浦江東岸,東連浦東新區周浦鎮和航頭鎮、西臨黃浦江與吳涇鎮相望、北接浦東新區三林鎮、南接奉賢區金匯鎮,距人民廣場直線距離為公里。是上海城區為數不多的生態宜居地,不僅有住宅,還有商業等生活配套。

區位上的優勢,為浦江鎮發展提供了極為有利的發展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浦江鎮屬於閔行區。

閔行區街道鄉鎮分佈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浦江鎮。上海市閔行區。

浙江浦江縣屬於哪個市

5樓:當你停止嘗試時

浙江浦江縣屬於金華市。

浦江縣位於浙江中部,金華市北部,浦江縣歷代名人輩出,素有「文化之邦」,「書畫之鄉」,「水晶之都」,「掛鎖基地」和「中國絎縫家紡名城」之稱。

浦江屬錢塘江水系。源於縣境西部天靈巖南麓的浦陽江,自西向東流,於白馬鎮塘裡東北出縣境入諸暨市,至杭州市蕭山區聞堰鎮入錢塘江。沿途接納洪公溪、深溪等大小溪流32條。

壺源江源於天靈巖西北麓,東流至杭口坪轉北流,於檀溪鎮大梓北出境,竟5桐廬縣至富陽市場口鎮北入富村江,沿途有大小姑源溪、羅家源等水匯入。

成都浦江縣到成都新南門一天有哪些班次

06 00 06 40 07 20 08 00 08 30 09 00 09 30 10 00 10 40 11 20 12 10 13 00 13 40 14 20 15 00 15 30 16 00 16 40 17 30 18 10 成都旅遊客運中心 原新南門汽車站 是隸屬於交通部重點聯絡運輸...

浦江縣藝鑫絎縫工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3 11 08在浙江省金華市浦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浦江縣奧特路77號。浦江縣藝鑫絎縫工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26082914059p,企業法人金炳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浦江縣藝鑫絎縫工藝品 的經營範圍是 絎縫工藝品製造 銷售...

鍾曉月是浙江省泰順縣哪個鄉的人他是畲族民族 女 大概今年

你找她幹什麼?你可到公安機關尋求幫助!如果是找人有正當理由!應該是可以的!我也可幫助你請私聊 我於鍾曉月十二年失去聯絡,很是掛念 你跟她什麼關係啊?她現在應該已經結婚了吧!你也應該結婚了吧?12年了你還想她,是突然想起來她還是12年來一直在想她?你要是想找她,她老公不同意怎麼辦?你老婆也不會同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