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的工作一點也不開心,我要怎麼調整心態

2021-03-19 18:37:39 字數 2716 閱讀 5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抄不懈的努力,你終於進入了夢寐以求bai

的企業,因為這個企業如此du美好,如此輝煌,早已刻zhi在你的腦海裡dao了,現在你如願以償成了其中一員,誰知進入以後有落差,內心很沮喪,一個人到了一個新的崗位,要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你也不要著急,憑你的能力,一定會好起來的,你多和老員工交流,虛心向他們學習,等你熟悉了工作,心情就會好起來的,加油。

2樓:我要**看書法

新的環境新的面貌,換了工作面對的人和事都不一樣了,自己以前是負責人,現在換了工作要重新開始,心裡肯定有落差,包括人和事,只要慢慢的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

3樓:小小几米

對於一個新的環境需要去適應,這個很正常,不要太在意,先按部就班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ok了,後面的事情會一點點捋順的。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新的環境不熟悉,這是正常,慢慢適應,找些事做,跟同事多溝通,你就會發現很多你要學的東西和你要做的很多事。

5樓:錢塘江大潮流

雖然不開心,但是你已經在船上了,只有找到為什麼不開心或是暫時的不適應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生活為了錢為了日子過好,能吃好玩好。想到這些,反正都要工作,不如開心點。

7樓:共同發達

你的社會閱歷肯定是很多的,學會適應就是關鍵的第一步,國企和公務員到工作肯定是有差別的,耐心適應就慢慢好了。

8樓:莫小姐

面對一個新的工作環境難免會有不適應的感覺,可以儘量和周圍的人交流,一起吃飯或者討論些工作之外的事,你會感到輕鬆一些。

新換的崗位工作不順心,心裡每天都想哭。特別不適合我。怎麼辦。如果辭職不幹了,何去何從。哎! 10

9樓:鐵血丹心電影

剛到一個bai新的崗位是這樣的du,不順心是因zhi為什麼呢?是dao

因為自己的工作能專力還是因為交往能力呢。工作屬能力就需要自己多努力,儘快提升自己。交往能力就是需要自己調整心態,臉上多帶笑容。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差,加油?

10樓:蓮妹妹喲

我也是這樣,學校強制性實習給找的電子廠就我自己一個人在這裡,一個人工作一個人上班,一個人吃飯,最近每天都哭,適應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崗位工作抄

不順心,心裡每天都想哭bai

。我覺得du現在不是工作崗位不順zhi心,而是你的dao心裡有了一定的問題。你跟他關係人際著工作再不順心也不會每天都有想哭的感覺。

我覺得你應該先從你的心理入手。你可以買一些勵志的書籍。想一些心靈雞湯。

但是雖然沒太大的用處,但是開導人還是很不錯的,慢慢解開你的心理疾病,如果確實需要的話,也可以去尋找心理醫生。解開你的心結,讓你自信,陽光。估計你的這種想法也就沒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我覺得大概有兩點一個

是工作內容,另一個是工作環境:如果是專屬於你本專業的屬工作內容,那沒啥好說的,相信自己足夠優秀,一定能做到並且做好。如果不是自己本專業的,那就只能虛心請教前輩,慢慢的腳踏實地,也能學好做好,只是要多付出心血。

另一個是工作環境,最主要是人,再優秀的人都有缺點,同樣再差的人也有優點,多找一些別人身上的發光點並融入到集體當中去,就會慢慢適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開始總是這樣的,適應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如果你現在的單位裡可以學到東西的,那我覺得你應該堅持,付出多少就有多少回報,加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堅持,就堅持下去。不想幹,就趕緊找下家。不要想辭職後怎樣,辭職後就得再找工作,就這樣,能接受後果,就辭。最重要的是打定主意就行動,不要總是患得患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努力適應新工作,要麼邊工作邊找你覺得更有信心應付的工作,找到了再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努力適應新環境,希望自己儘快適應新工作。要麼繼續重新找工作,直到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為止。

17樓:紛紛不懂

1要麼忍 要麼滾

2 在崗的時候就要敬業樂群,起碼對得起自己的工作和職業素養。

3 不順心可以和領導談談尋求幫助 ,或者親人朋友聊聊天 或許你會有豁然開朗是感覺

4 人生苦短 ,開心點

18樓:噼裡啪啦譁咔

不會游泳的人換個泳池一樣被淹死!你得試著去改變自己,給自己點時間,努力的工作,向別人證明自己可以,加油!

19樓:手機使用者

乾的那麼痛苦還幹什麼、只要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乾的好又開心那樣多好、那麼痛苦有幹不好不是折磨自己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順心肯定是不適合你自己的,好好幹,我之前就是有你這種心理但沒想後果就辭了,導致現在沒有工作,堅持就是勝利!

21樓:攀爬一生

慢慢幹久了,就開心了

22樓:朱杏蘭

重新找,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23樓:寧寶兒

每個人都一樣,都需要適應的過程

24樓:great詠哥

騎驢找馬,你先幹著再找別的工作!

我今天不開心,給我講個長一點的笑話(要很好笑的,左右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害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 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 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 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

我想過的開心一點,快樂一點,開心一點的網名

其實憂鬱症麼你說得這麼片面,憂鬱症是對自己失去生活的樂趣,不會去追求幸福。像你這樣一個人野餐 一個人旅行,是說明你對快樂幸福還有追求渴望。只是一般的心情不快樂而已,每個人都會有的。看你的敘述,好像覺得自己很孤單。尋找快樂的方式,也是一個人完成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歡這樣的孤單?如果交些朋友,可能會好...

我和老公在一起過的一點也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其實在這事情上,最傷及的便是孩子 其實既然都有了孩子了,那就肯定你們的婚姻也不短暫了,為什麼會搞到這種地步呢,你有沒有找到原因的所在 我想的是,如果沒有感情 你也不會與他結婚,更加不會要這個孩子 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看你有沒有找到重點了,不要把事情想的那麼悲觀,這樣的話很難去處理一些事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