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腿肌肉是一坨,一點也不好看,又特別緊,怎麼辦

2021-07-30 21:23:04 字數 714 閱讀 5889

1樓:木易蘭張揚

我有個方法:上樓梯

上樓梯時要兩腿都繃直,腳的中部在樓梯坎的稜上,左右腳輪流上樓梯.剛開始不習慣,手要扶欄杆,以免摔倒.要好好休息再上樓梯.

**靠自己

鍛鍊身體

營養均衡

生活規律

堅持不懈

祝你好運!

2樓:花花

按摩,晚上睡前躺著腿抬高;不過效果一般哦,

你的應該是大腸排肌肥大,只有做小腿神經阻斷才有效哦;

如果是脂肪的話可以抽脂

3樓:

相信長跑的魅力!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堅持每年跑上2-3次萬米。目的並不是**,而是健身。

如果萬米實在難以堅持,經常性的短途跑步還是很合適的。

每天或者每週 兩千米,三千米的跑步,可以達到塑身的效果。

事實上,塑身並不是指健美。

小腿甚至身體其他部位肌肉群的聚集,正是肌肉爆發性的體現,所以現在的你所需要的正是類似於柔韌性或耐力性的運動來協調一下。

更重要的是,長跑---對於身體是最綠色的選擇!

4樓:荀林

這種小腿肌適合跳高 可以跳很高的 這是你天生的 看看打nba的球員 他們小腿肌肉這樣

我的小腿肌肉總是緊繃僵硬,從很早開始就這樣,是什麼原因?怎麼改善?

我覺得勞斯萊斯一點也不好看,說真的,覺得勞斯萊斯好看嗎?

純手工製作呀老大些,賣的不是外表,買的也不是為了外表,考慮的是內涵,炫富,哈哈 看完你的話我也笑了。送你一句話,好好學習,多長見識!說真的,覺得勞斯萊斯好看嗎?10 從造型看勞斯萊斯一定不是時尚的,談不上好看,因為它是傳統的,這是它的特點。祝你好運 這不是好不好看的,講的檔次,明白嗎?買那車的人就是...

我的耳垂一點也不好看,有沒有什麼改善的方法啊

可以豐一下耳垂的噢。雖然我以前也木有聽說的。不過後來我一個姐妹找王明利諮詢了。是可以改善的噢。希望能幫到你。這個得怪你媽小時候沒給你矯正 已經成型了 韓國可以 家裡太潮溼有沒有什麼方法改善?多開門窗,人在家裡的話就把大門也開著,但是下雨前或梅雨天時就別反而要將門窗關了,因為外面的空氣溼度比家裡還大。...

名字寫的不好看,怎麼才能寫的漂亮一點

桐字實在不好認,要練習書法,首先要一筆一畫把字寫清楚。刻苦練習寫字,功到自然成,一定能把名字寫好。我寫字太醜,怎麼能把名字寫漂亮一點 練字帖,覺得其中有某個字寫的很好,就拿個草稿紙一直寫那個字,慢慢就能提升 您好,建議您找一下字帖,臨摹,如果嫌麻煩就只寫你的名字,多練練總會寫好的。有賣字帖的 可以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