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表開頭是字母,什麼牌子的表開頭是字母L

2021-03-19 18:37:39 字數 1106 閱讀 6786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l開頭的copy手錶是浪琴,英文名longines。浪琴(longines)於2023年在瑞士索伊米亞創立,擁有逾180多年的悠久歷史與工藝,在運動計時領域亦擁有傳統與經驗。

以飛翼沙漏為標誌的浪琴錶著稱於世,作為全球領先鐘錶製造商斯沃琪集團旗下的著名品牌,浪琴錶已遍佈世界150多個國家。

擴充套件資料

浪琴旗下產品:

1、2023年代浪琴錶嘉嵐(la grande classique)系列

依據阿加西「agassiz」的**系列設計,浪琴錶於2023年推出超薄設計嘉嵐(la grande classique)精鋼系列。

2、2023年代浪琴錶黛綽維納鑽石系列

浪琴錶於2023年推出以女性嫵媚優雅為設計主題的浪琴錶黛綽維納鑽石系列。於義大利米蘭舉行的推廣活動中,首次將浪琴錶優雅表演大獎頒予運動界以外的人士,包括:alessandra ferri、lemberto sposini及sergio loro plana」。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個牌子是日本的一個手錶品牌,我在09年的時候我同事就帶的一個,是他在香港買的,是男表通體是黑色的多功能的對不?後來我在網上搜過一次,二手的差不多1800左右,可以去香港找到。

3樓:北緯一堵牆

longines(浪琴),產地bai:du瑞士。是個等級zhi很不錯的表了……

而你dao給的英文句子並不能代回表一個表答的牌子,它只說明了全鋼材料,防水等級,和藍寶石的表面。這些東西在其它的表中也有的,不一定是浪琴的。

當然了l開頭的牌子也不只有longines……

有一個手錶牌子是l開頭的,好象叫什麼烙希斯 還是什麼的。

4樓:s啞啞

浪琴(瑞士手錶

品牌)longines

路易威登(法國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雷明時(瑞士品牌)luminox

leon hatot (法國頂級珠寶手錶品牌)瑞士勞力士(瑞士手錶品牌)rolex

5樓:空氣

哈哈,你說的是limo box 吧?***表。

口紅牌子以英文k字母開頭,它是什麼牌子

kiko milano kiko彩妝 是義大利專業化妝品品牌。義大利專業化妝品品牌kiko milano成立於1997年,1997年義大利商人percassi成立了kiko milano化妝品零售公司,kiko milano在14個國家有700家商店,在35個國家開設網路商店。創新和高質是義大利人d...

什麼鞋子牌子是r開頭的什麼鞋子牌子是R開頭的

銳步鞋子品牌是r開頭的,全稱reebok。reebok是來自美國的健身品牌,致力於成為健身愛好者心目中的一流健身品牌。公司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坎頓市,在全球範圍內以reebok rockport ccm jofa koho和greg norman等品牌設計 銷售和分銷運動鞋 健身鞋 休閒鞋 運動服裝和...

請問什麼牌子的手錶比較好,什麼牌子的表是最好的?

1全部買手錶買手錶的一些建議 不像買其他的東西,那是因為手錶的相對昂貴,但大多數人擁有它沒有得到很好的理解。購買到一款適合你的未來,你不會後悔的手錶,確實不是很容易的。高階的有寶格麗,肖邦,雅典,華夏表業,卡地亞。中端的有浪琴,美度和天梭 以我這麼多年買表的經驗建議去華夏表業,推薦。據我所知,勞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