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演鴻出國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5 11:09:49 字數 1665 閱讀 7168

1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bai市演鴻出國諮詢服務有du限公司成立於

zhi2023年06月08日,主要經dao營範圍內為移民諮詢服務(不含

2樓:愛企查

廣州市演鴻出國諮詢服務****是2015-06-08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華明路9號2311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演鴻出國諮詢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40265507n,企業法人吳玉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演鴻出國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移民諮詢服務(不含就業、留學諮詢);為公民出國定居、探親、訪友、繼承財產和其它非公務活動提供資訊介紹、法律諮詢、溝通聯絡、境外安排、簽證申請及相關的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8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6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移居(廣州)出國諮詢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移居(廣州)出國諮詢服務****是2018-09-2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石井聚源街50號4#棟3a層a49。

移居(廣州)出國諮詢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cha61d,企業法人李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移居(廣州)出國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教育諮詢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服務;向遊客提供旅遊、交通、住宿、餐飲等**服務(不涉及旅行社業務);翻譯服務;房地產投資(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為公民出國定居、探親、訪友、繼承財產和其它非公務活動提供資訊介紹、法律諮詢、溝通聯絡、境外安排、簽證申請及相關的服務;為留學人員提供創業、投資專案的資訊諮詢服務;移民諮詢服務(不含就業、留學諮詢);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匯嘉出國諮詢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東匯嘉出國諮詢服務****是2017-09-20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興民路222號之一705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東匯嘉出國諮詢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ud222e,企業法人李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匯嘉出國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移民諮詢服務(不含就業、留學諮詢);為留學人員提供創業、投資專案的資訊諮詢服務;為公民出國定居、探親、訪友、繼承財產和其它非公務活動提供資訊介紹、法律諮詢、溝通聯絡、境外安排、簽證申請及相關的服務;投資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翻譯服務;向遊客提供旅遊、交通、住宿、餐飲等**服務(不涉及旅行社業務);社會法律諮詢;法律文書**;市場調研服務;教育諮詢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文化推廣(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文化傳播(不含許可經營專案);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匯嘉出國諮詢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廣州市博升出國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博升出國諮詢服務 是2013 12 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明路9號812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博升出國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0877498496,企業法人王冬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博升出國諮詢服務 的經...

廣州市康珈庭健康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康珈庭健康諮詢服務 是2017 05 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大源東寶街1號701房。廣州市康珈庭健康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mbkh0b,企業法人曾少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康珈庭健康諮詢服...

廣州市鴻昕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鴻昕企業管理服務 是2018 10 17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進港大道577號進港大道北側自編1號2018房 僅限辦公 廣州市鴻昕企業管理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j3yk9e,企業法人葉年何,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