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當網紅和女主播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2021-05-17 01:44:19 字數 3536 閱讀 2462

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做女主播還是蠻累的,而且還要看自己是做的哪一型別的女主播,如果是跳舞的話,每天直播的時候還要考慮一下自己要跳什麼舞,給粉絲們送什麼福利。

2樓:猴59408睹譾

我不知道是什麼體驗,但是我覺得的話,那就做女主播的一般都是靠後臺的,不然的話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的人去給她捧場啊。

3樓:影子

我不是喜歡那些不是很喜歡那些女主播,畢竟一個女孩子嘛,那麼整天拋頭露面的,而且還是做直播的每一天估計還會穿的很露,反正我不太喜歡這樣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女主播基本沒有男朋友,是真的沒有,原因很簡單,男孩怕原諒帽,女孩怕你耽誤我掙錢,雙方的訴求很難平衡。

5樓:緋攻

我能有什麼體驗女主播掙的錢又不是我自己的,我也不是什麼女主播看著別人收錢,自己看唄,又不是自己的,對吧。

6樓:尓康

我沒什麼體驗吶,反正就是看他們直播呀,他們直播還是蠻輕鬆噠,每天就坐在手機面前,然後和粉絲講幾句話,然後看粉絲給他們送小禮物。

7樓:阿qi棄

.我覺得這裡試過應該還是蠻牛的,不然的話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的人氣和人脈,然後還有那麼多的人給他刷小禮物呀。

8樓:名

我不是做主播的料,但是偶爾會開一點點小直播,然後就沒什麼體驗吶,反正就是回答一些自己粉絲問的一些問題。

9樓:小月

我不是什麼當紅女主播所以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體驗,但是看那些女主播直播的時候覺得還是挺不錯的,有很多人去看還能做很多的錢。

10樓:猴42357值迅

我覺得做女主播應該很累吧,畢竟一個女孩子做主播的時候還是會有很多的問題,反正對於我來說做女主播就只會很累。

跟網紅女主播談戀愛是怎麼的感受?

11樓:阮大堇

現在在網紅盛行的今天,有些人的伴侶可能是網紅,而其實撇開網紅這個身份來說,其實網紅也是一個普通人,而跟網紅女主播談戀愛是什麼感覺這個問題,聽起來不知道是有好奇因素在裡面還是有一些諷刺的意味在裡面了,因為在普遍印象中網紅女主播都沒有跟大家留下一個好印象。

在大家的印象中網紅女主播都是靠在鏡頭面前,擺一些姿勢,或者嘴上很能說,再或者靠一些才藝的,很多很多,還有些一些靠吃播紅起來的女生,而加入你找了一個網紅女主播做的女朋友之後,肯定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她在鏡頭面前為了一些打賞禮物而做出一些讓你恨不能接受的事情,還記得之間有一個男主播為了粉絲去選擇在鏡頭面前**而上了**新聞的事情,想紅的人很多,想紅的人紅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的,無法讓人接受。

再或者我們都知道有很多明星會找一些網紅做伴侶,像我們都知道的郭富城跟他的伴侶方媛,方媛就是網紅女主播,而據郭富城透露,他覺得方媛特別的善解人意,而且溫柔貼心等,讓我們近距離看一下方媛,這個女生有著出眾的外貌再加上天王覺得他溫柔等,也難怪會受到天王郭富城的喜歡。

但是最近也是有一些被爆出一些相貌並不出眾的男生與網紅女主播談戀愛的事情,到最後男生被騙得錢財兩空的事情也是有的,所以談戀愛不能看這個人的表面,而是要看這個人的內心。

12樓:嚇翻我

應該會很開心吧,畢竟網紅主播長的都挺漂亮的,而且還很會賺錢,也都挺多才多藝的,應該會是個賢妻良母。

13樓:abc哈哈

肯定會覺得很有面子把,因為網紅女主播首先長的肯定會非常的好看,但是你也要做好你的女朋友被別人關心,你會吃醋的一些行為。

14樓:hhhkl的海角

我覺得應該花錢不少吧,你可能也會很自豪自己的女朋友很漂亮,很厲害。

15樓:我是小朋友

很開心很得意,自己的女朋友有這麼多粉絲,還長得這麼漂亮,能和她在一起是好多人都羨慕不來的。

16樓:雪白的發亮

首先應該會很有面子吧。畢竟現在都是網路流行的時代。網路主播也很多。網路主播都很漂亮,所以應該很有面子

17樓:tom貓哦

這個我也不懂。可能可能像異地戀一樣,也可能不像真正的愛情,只是為了金錢。

18樓:amliy愛吃肉

一種虛榮心的作怪,兩個人那麼遙遠的距離,而且你可以忍受自己的女友的工作是這樣的嗎?

19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應該是很有面子的吧,因為網紅女主播大多很有錢,又很漂亮。

20樓:雨巷

應該有一些擔心,因為觀眾大部分都是男性同胞,在當然就是開心吧,其實我也不太懂。

女朋友如果是女主播,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自己的女朋友是女主播的話,應該是一把雙刃劍,因為做主播的女生門檻真的是挺高的,沒有兩把刷子還真的不能進這個行業,所以說自然是需要一定的能力,長得漂亮只是入場券,還要有一個有趣的靈魂,所以說這樣的女朋友自然是很多男生夢寐以求的,壞處就是她每天都要去拋頭露面,網路上還會有很多人挑逗她,這一點我覺得是大多數男生忍不了的。

我覺得很多男生在女友直播的時候肯定會吃醋,這一點我相信哪怕自己女朋友不是女主播的男生,也一樣可以感同身受,試想一下,女友每天需要精心打扮後出鏡,然後在鏡頭前向觀眾展示自己,這種情況你作為男朋友我相信都是會很不舒服的。

但是這又是一個炫耀的資本,女主播其實是一個還算有**量的職業,如果女朋友是比較知名的女主播的話,更是如此,如果說女朋友在某個平臺擁有超高的粉絲量,平時領著女朋友出門逛街的時候,別人都會用羨慕的眼光看著你,這可以大大滿足男生的虛榮心。

另外你的時間相對來說是自由的,因為女朋友在開直播的時候,沒時間管你呀,對於男生來說,有女朋友之後時間是比較不充裕的,但女朋友是主播就不一樣了,現在的主播直播時間都是有要求的,每天都需要播而且時間還不短,在女朋友直播的時候你相對來說是特別自由的。

22樓:小茜

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只有你自己去找一個這樣的女朋友才知道吧。

23樓:夢哈

如果他是一個非常知名的主播,那麼你們一起出去,你就會感到非常的有壓力,但如果他就是一個小小的主播,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24樓:地獄陌路茶已涼

女朋友是女主播可能會在名氣上有不同的感受吧

25樓:會飛的魚

主播很有名氣,肯定很有面子啦,沒有名氣,感覺就那樣。

26樓:木子兮

如果是很有名的女主播的話,那你們出去的話會被認出來,而你也會有一定的壓力。

27樓:super臭屁桐

很有壓力的,網上畢竟很多人都不是很文明,所以可能會欺負你的女朋友。

28樓:木辛彌彰

不知道欸,沒有女朋友,這個問題超綱了。可能會有人認出來?或者很喜歡**?

和女主播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跟網紅女主播談戀愛是怎麼的感受?

錢花完了,最後什麼也沒得到,主播並沒感覺和你談戀愛只是陪你玩玩。你確認為在談戀愛!你得知道你只是很多粉絲中的一個,根本沒有結果,除非你是高富帥 跟網紅女主播談戀愛是怎麼的感受?現在在網紅盛行的今天,有些人的伴侶可能是網紅,而其實撇開網紅這個身份來說,其實網紅也是一個普通人,而跟網紅女主播談戀愛是什麼...

試問那些網紅是怎樣煉成的,我有當網紅的潛力嗎?誰能用心提點一

首先需要先整容 錐子臉尖下巴 會化妝社交能力強 成為 網紅 很難嗎 網紅經濟最表面看最大的收益是網紅本身,這個也是越來越多的人想成為網紅的專原因的。每一次屬網際網路的換代都會造就一批網路紅人,但僅靠犀利言辭或另類行為保持長期的熱度很難,需要有持續不斷的特色內容,並緊跟媒介傳播方式的變化。9000網紅...

網紅直播帶貨,是需要什麼的環境和條件呢

第一 一個網紅之所以能成為網紅,一定是因為在某個領域中有長處,可能是最簡單的顏度值,copy也可能是才藝,但是在 直播的帶貨主播中,能說會道特別重要。要想讓客戶買單,除了詳知細問地介紹產品的賣點之外,還要針對客戶的需求進行引導,比如衣服怎麼搭配更顯身材,粉底液使用哪款更定妝答不浮粉,冬天更適合塗什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