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想紋眉,會很疼嗎,我想去紋眉,會不會很疼?

2021-05-27 12:37:53 字數 3277 閱讀 3077

1樓:初秋的楓葉

紋眉的確會很疼,但是不少女性為了美依然能忍.紋眉以後周圍的眉毛依然會長出來,要定期拔才能保持最美的狀態.考慮一下吧.

2樓:採弟弟的小姑娘

建議你bai

不要紋眉,紋出來的又黑du又亮太難看zhi了。可以考慮繡dao眉,我是繡的

回,有棕色、灰色

答等好多顏色可以挑選,關鍵是,如果想要淡點的就繡一遍,想要明顯的就繡兩三遍。

我繡了一遍,用麻藥紙蓋在眉毛上,一會就沒知覺了,等有知覺的時候已經繡完了,之後長好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疼,完全可以接受。

等ge掉了之後,很自然,像是用眉筆一下一下掃出來的。

比紋眉自然,不過保持時間短,我繡了三年了,現在顏色已經很淡了,快看不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想紋,一定要好好考慮。我紋過,真的很疼。而且多餘的眉毛會在長出來,還要定期修剪,我現在後悔都來不及。我為你好,最好不要紋眉。

4樓:

不要紋了,現在化出來的多自然漂亮啊.我當初紋了現在覺得可後悔了,不自然.也沒辦法了.多餘的眉毛還會長出來的.要經常拔.紋的時候很疼.

5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不要紋了``

我是學藝術的` 從美學上講. 中國現在的紋眉技術真的不怎麼樣

6樓:咪妖

我原來也躍躍欲試的,看見你們這麼說,我都不敢輕舉妄動了,況且我的**有些敏感,一點小的創傷都會留下疤痕,到時別....不敢想。

7樓:匿名使用者

眉毛還會長,聽說不是很疼,紋不好後悔都來不及了~

8樓:可愛孟兒

您還是別紋了,為什麼不崇尚自然美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怕你是痛還是受美了?

我想去紋眉,會不會很疼?

10樓:保春雲雀

繡眉是有微觸的疼痛,不過是在人的痛覺神經承受範圍內的。如果有人覺得實在是痛的話,可以做區域性麻醉處理的。

我想紋眉,不知道疼不疼,好不好?

11樓:伊美爾紫竹整形

您好,一般紋眉時會有微觸的疼痛,但在人的痛覺神經所能承受的範圍之內,並且術前醫生會相應的給患者進行麻醉處理。紋眉,可以增加眉毛的濃密感,增加人的面部的整體美感,適應於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後天性眉毛部分缺失以及眉形不佳、眉內有疤痕、眉毛不均勻的人。

12樓:

紋眉不疼的,我以前沒紋過的時候也跟你的想法一樣,很怕疼,自己紋過才知道,只是有點刺刺的、不會疼的,別害怕哦

13樓:瑞麗詩丶尉遲

紋眉使用的是礦物染料,植眉是種植的毛囊

我很想去紋眉!不知道是不是很疼?給用麻藥嗎?紋過的朋友能告訴我一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會根據各人不同的情形而上藥的。如你能抗住疼不用麻藥過之對你的眉色會好些,不容易掉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紋眉手術實質上是一種創傷性**著色術。它是用紋刺器械將顏料植染於**組織內,形成長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俗稱紋眉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做這種手術,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收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在接受手術之前要全方位瞭解紋眉,最好時選擇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手術。

16樓:完美演繹

我也想去 ,但怕對身體有害 ,所以就不去了。

17樓:薰衣草洗衣

現在紋眉都敷麻藥,幾乎不痛

過年我想紋眉的,請問紋眉疼不疼呀?能維持多久? 5

18樓:匿名使用者

紋眉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醫療整形機構,避免因為紋眉器具衛生條件不達標造成的外部感染。紋眉時一般不用麻醉,受術者只感到輕微刺痛,疼痛程度完全可以耐受。

如個別人對疼痛特別敏感,不能忍受時,可在紋刺過程中用1%地卡因棉片敷於眉部,疼痛可明顯減輕。大家遇到這些問題時候,都可以問我,點我使用者名稱找到我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大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紋了吧,至於疼不疼,每個人的痛感都不一樣,紋眉師的手法也不同,疼與不疼就因人而異了.

我認識的人80%都後悔紋眉,主要是就那樣固定了,看起來很死板,洗起來也比較麻煩,比紋痛多了

如果真的要紋,那就選擇口碑比較的好美容院吧,可以堅持很多年,會隨著時間顏色變淡,覺得淡了可以再補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疼不疼的問題,關建是紋了真不好看,本人紋了就後悔,10人,10人說難看,沒眉型,顏色還不正。所以要紋眉,就找專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洗眉疼痛感比較輕微,一般都能忍受,選擇表較好的鐳射裝置僅需兩分鐘就洗完了,如果對疼痛特別敏感的可以外用麻藥,那樣能減輕不少痛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一點輕微的疼痛,放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建議不要去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疼的,這麼小的手術

請問一下,我想去做眉,紋眉痛不痛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稍有痛感,可以承受。

1、紋眉手術是一項美容手術,手術如果出現失敗就再也難以修復,因此患者一定要到正規的整醫院進行此項手術,這樣才能保證有經驗的紋眉師可以根據患者的年齡和臉型紋出適合患者的自然效果逼真的眉毛,避免出現紋眉後眉毛不對稱、顏色不正等問題。

2、做紋眉手術患者應注意根據個人的**和頭髮的顏色選擇紋眉的染料,對於年輕的女性可以選擇顏色稍重的染料,年紀大的女性應注意選擇稍淡一些的染料。

3、做紋眉手術患者應注意在術前注意一些手術禁忌,對於眉部有炎症和皮疹的患者應注意避免做此項手術,對於藥物過敏和癬痕體質的人,應注意避免做此項手術。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眉全是用的麻藥。好點的麻藥。絕對不痛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不是很痛,不過最好還是不要紋眉的好

28樓:星子櫻

會塗上麻藥的 就算痛也只是一點不會很嚴重

29樓:大愛小夏

疼肯定會疼的,不同的人,不同的方法,疼的程度也不同,如果眉毛還可以建議不要紋,要是確實對自己眉毛不滿意可以去紋個

我想紋眉,不知道疼不疼,好不好,過年我想紋眉的,請問紋眉疼不疼呀?能維持多久?

紋眉不疼的,我以前沒紋過的時候也跟你的想法一樣,很怕疼,自己紋過才知道,只是有點刺刺的 不會疼的,別害怕哦 我想紋眉,不知道疼不疼,好不好?您好,一般紋眉時會有微觸的疼痛,但在人的痛覺神經所能承受的範圍之內,並且術前醫生會相應的給患者進行麻醉處理。紋眉,可以增加眉毛的濃密感,增加人的面部的整體美感,...

做眉毛好嗎?會很疼嗎,紋眉幾天能好?會不會很疼?

也不會很疼啦!我記得當時在一家叫炫彩坊的公司做眉的時候,他們幫我敷上麻藥!而且做出來的眉毛勝似天然,非常的好看,人也精神多了!自信多了!女人吧,就應該要有雙漂亮的眉毛!這才有女人味!我剛在炫彩坊做完眉毛回來!那麻藥敷上一點感覺都沒有!疼,現在有的花錢多的疼痛會輕點,做了以後也會褪色,建議自己畫多好 ...

紋眉掉痂我己經直接補色了,對眉毛有傷害嗎?會不會眉毛掉了不出來了

眉毛上的 組織還沒恢復,又來第二次損傷,這對 不好。會影響效bai果,紋 刺後,du在區域性塗少許眼藥膏,先順著zhi眉毛dao的方向擦,然版後再逆方向擦,這樣擦權的十分乾淨,即可預防感染,也便於觀察紋刺均勻度。對不均勻處可繼續紋刺,至滿意為止。另外,紋出好看的眉毛,除了要注意設計眉型以外,還應該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