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怕生孩子會很疼我該怎麼安慰她

2021-05-04 16:28:21 字數 2231 閱讀 3413

1樓:凌雲

以後年紀越大越危險,晚生不如早生,早生身體恢復得快,也不容易變胖,你們總不能一輩子不要孩子的,不要孩子的人老了就孤獨了,何況孩子也是一個家最大的樂趣,是你們愛情的結晶.

2樓:赧輝

每個女人都愛美,都怕變胖變醜,這是人之常情的。但是孕婦也可以美美的哦。現在科技發達了,有止痛針了,可以適當減輕孕婦的疼痛,生兒育女,是每個女人必經的歷程。

痛並快樂著,試想寶寶的出生,寶寶第一次開口喚媽媽……告訴你愛人,無論未來發生什麼,你都會一直陪伴在她身邊,我相信愛可以戰勝恐懼,愛可以讓人勇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也快生了,不過我還從來沒有聽她說什麼怕!也許每個女人的性格都不同吧!你是不是跟她說了什麼生孩子很痛的話呀!

這個期間最好不要給她太大的壓力,不要總把生育的痛苦掛在嘴邊,陪她多走走,做她喜歡做的事情.不過也不能太寵她了,必定是要做媽媽的人了,不能在像小孩一樣的性格了,要學會成熟.其實我就天天跟我老婆講道理,有時候語氣還真的很重,不過這也是為了我們以後呀!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孩子哪還疼啊...睡一覺就結束了.

還以為你原始的生產方式呢??

你可以例舉很多生完孩子卻保持姣好身材的人啊,明星什麼的.先買點保養的東西在家放著,給你老婆點自信.

另外,最重要的多陪陪她. 女人到這時候,最容易胡思亂想,切忌一個人呆著.

女朋友怕疼,很怕疼的那種,一想到生孩子就怕,我該怎麼安慰?

5樓:來自白金漢宮有實力的蝙蝠俠

女朋友怕疼很怕疼的那一種,應幹到生孩子忘完該怎麼安慰就要安慰她?不怕不怕啦,因為作為女孩都會生要生孩子的,如果她害怕的話,你就會過滾,你就要鼓勵他說一些,鼓勵他和安慰的話,他到了生孩子的時候,他就自然就會勇敢的面對了

6樓:街頭快拍

你可以告他你們不要孩子,現在人家不要孩子的人也挺多的嘛,現在有養老院嘛,你們把錢存起來,嗯,到老了的時候去養老院的生活也是一樣的,這就不怕疼了嗎?這其實很簡單的一個問題嘛。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安慰,安慰也痛,只能你陪在她身邊,怕痛又怎樣,怕痛也要生,誰不怕痛,誰都怕痛,只是有的女人不是那麼矯情,痛也要忍,我生孩子痛了一天一夜,自己生出來的,沒動手術,只要生孩子都要過那一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給她說,剖腹產。當然到時候不一定真的剖腹產

還是夫妻裡面,堅決要剖腹產的女人,結果一進醫院就生了,沒有來得及剖腹產

祝你幸福喲

9樓:薔嬋

生孩子是女孩的天性,疼是肯定的,要想不疼,可以**分娩,但是那得打麻藥,少數人有後遺症,所以還是人工分娩好。疼過,分娩之後,你就成為一個母親,最偉大的人。為這個時刻加油,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船到橋頭自然直。

既然是女朋友,那就說明離生孩子還比較遙遠。

女人如果和你結了婚了,家庭的責任感就來了,為了生活幸福,再苦再累也心甘情願。

11樓:

看來你們應該還小吧,每個人到了不同的人生階段,會有不同的想法的,好多女生年青的時候都說怕痛不要小孩,其實這也是一個女生撒嬌的表現,實際真的到了結婚生子的年齡,肯定會想要小孩的,而且生孩子順產用**生產的方式來生,不怎麼痛的,其實就是當陣痛來的時候疼,一生下來,馬上就不痛了,剖腹產反而痛些.

我老婆馬上生小孩了,很害怕,我不知道怎樣安慰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會一直陪著她,可愛的寶寶馬上就要和她見面了,叫她保持愉快心情,現在醫療很發達,不會有事的。醫生那邊如果有門路就去張羅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別害怕,有我那,到時候提前去醫院,在醫院生小孩很安全的。

14樓:常東雙魚

燉好吃的給她,給她看存款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復老婆馬上就要生小孩兒制

了,你也不要害

怕,馬上就要當爸爸了,這是一件應該高興的事情。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多抽出一些時間來陪在老婆的身邊。有你的陪伴,應該是給你老婆最大的安慰了。

因為這個時候的女人心裡是非常脆弱的。可能壓力也很大。你在這個時候也一定要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讓她的壓力儘可能的減小。不然的話,有的女人也會患上產後憂鬱症的。

生孩子很疼!我快要生了,突然不想生了怎麼辦

我還沒結婚,也是一直存在這個心理壓力,所以一直拖著沒敢結.男朋友的媽媽都催了幾次了,可我就是怕生孩子呀 採納哦 我在臨盆的時候就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現在看到孩子那麼可愛,就覺得沒有白痛一場了。既來之,則安之。相信自己能撐過去,找個好醫院,順其自然吧!生孩子痛不痛跟有多痛是因人而異的,對於這種好事就更...

我老婆不想生孩子,但我很愛她,該怎麼辦

不要隨便放縱女人,否則你老了會後悔的!妻子的義務本來就是給丈夫生孩子,不生孩子的女人就應該跟她離婚!留著當祖宗供起來?婚姻的本質就是繁衍後代,不是為了這個目的就沒有 婚姻 這個事物存在的必要性。記住 生孩子是女人的天職!暫時不想生就算了,等幾年再說,女孩子想保持體型和身材,怕生孩子後變醜,所以不願意...

我老婆很瘦,生孩子有點擔心,怎麼才能胖起來

你怎麼還怕老婆瘦呢?老婆瘦不會影響生孩子的!你老婆懷孕了嗎?讓她在孕前 孕中 孕後期都要多鍛鍊 溫和的 增強體質!瘦人不容易導致產婦高血壓!強壯的體質可以防止感冒發燒腸炎等疾病頻發!所以,瘦人懷孕有瘦人的福!只要你讓她合理飲食,不挑食,注意補充足夠的鈣質等微量元素!加強鍛鍊,多與人交流溝通,每天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