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沒充電,手機卻顯示在充電

2021-06-01 01:43:14 字數 1306 閱讀 633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來的手機拔下充電器還顯示源充電狀態,建議:bai1.重啟手機du。

2.若無效,備份資料zhi,dao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由於手機充電的介面浸液導致未連線充電裝置顯示充電狀態,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到當地維修站檢修。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copy星手機沒有連線充電器出現自動提示充電問題,建議您嘗試操作:

1.重啟手機試試。

2.檢視電池和手機的金屬接觸點是否壞損。

3.用棉布擦拭電池和手機的金屬接觸點。

4.請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

5.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總是顯示來充電狀態自,建議:

1.將手機關機bai重啟du。

2.若手機為

非內建電池,將zhi電池取出重新dao插入。

3.若在未充電狀態下依然顯示充電圖示,請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4.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若由於此情況導致建議儘快送修。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4樓:小cherry丸子吖

手機主機板bai壞了,在這種情況du下,關機或直zhi接拔電池然後開dao機.發生這種情況你要去專修理,否則即使有電屬也會在你通話或運用的時候會自動關機.

.關機重啟試一下

取出電池重新插入

換個電池試試

不行就去三星服務中心監測一下。

5樓:浩宇一哥

這個我來以前i9100遇到過,重啟就沒事源了,但是不是解bai決問題的根本du!

實際上是

zhi尾插壞了,後來某寶dao買了以後更換,就沒這個情況了!

其實造成這個原因,可能是你的usb遇到過水,導致主機板的接觸不良!

建議去某寶對應你的型號買一個尾插,換上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顯示問題。

手機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

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7樓:暮色品牌網路

我的手機有時也會,系統神經了,再充一次,拔出來就沒事了

充電寶三星手機充不進去我的三星手機充電寶充不進去電了該怎麼處理

三星手機的許多型號對 電源的要求比較嚴格,電壓或電流不足都會被手機電源管理晶片拒充。充電寶的標準輸出電壓和電流標準為5v 1a,有些輸出電流可以到2.1a。實際上廠家設計不同,這個兩個引數都有一定的異差存在。三星的手機充電電壓多數是5.3v,較一般的充電器或充電寶高。充電電流電流有些機種達到1.3a...

三星手機充電沒有反應,三星手機充電的時候手機螢幕為什麼沒有反應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

我的三星Note2手機無法充電,三星手機無法充電 三星四手機不充電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您好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