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常翻你聊天記錄是不信任你嗎

2021-05-14 11:26:18 字數 1237 閱讀 5788

1樓:晴毅

是不bai信任的表現。du

現在有很多人把看對zhi方手機當作是dao獲取安全感的一種方版式,自信的以為,只權

要對方坦坦蕩蕩的交出手機,那麼他就沒有什麼祕密,而且還把這種習慣當做是彼此之間建立信任的方式之一。

每次翻手機都是翻對方的社交軟體,看自己有沒有有沒有揹著對方做什麼事情,甚至多和哪個異性朋友多發了兩個表情包,也會鬧得不開心。這本身就為自己的感情帶來了很大的負重感,於是心理就會猜想很多情節,以及不信任感加強。

越是這樣,就越是多心,最終鬧的一發不可收拾,最後結局就是分手,而分手的原因僅僅是因為對方翻手機給自己的感情帶來的導火線。

最後祕密倒是一點也沒發現,但男女雙方之間的感情卻再也回不到從前。每一段感情都需要保持適當的距離,如果靠得太近,就會讓另一半覺得很有壓力,而這種壓力對於感情來說未必是件好事。

看對方手機永遠不會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只會把矛盾激化,只有給與對方足夠的信任和自由,彼此之間互相尊重,問題才會迎刃而解,感情才能長久和幸福。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最基本的信任,只要知道對方愛自己,就算對方一夜未歸自己也都知道他不會去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如果男朋友足夠愛自己,就會給自己足夠的信任感和安全感。

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男朋友經常翻我聊天記錄是不信任我,我會非常生氣,因為這種做法非常不尊重我的隱私。

3樓:神奇的海螺

是的,有的男生特別敏感,他可能會覺得自己女朋友不喜歡自己了,或者是遇到了別的帥哥,但是男生的佔有慾都特別強,所以他才翻你手機來確認。

4樓:大雁往北飛

不是的。準確來說是沒安全感吧,又或者是你太優秀,怕你被別人搶走,男友內心是比較自卑的,對自己沒信心,所以才會有這種行為。

5樓:滿心歡喜

男朋友經常翻你聊天記錄是不信任你。因為對你的不信任,所以他想知道你和別人都聊了什麼。

6樓:學會珍惜微笑

我覺得是的,要不然為什麼她會翻你的聊天記錄,其實他翻你的聊天記錄,就是想看你和哪些人聊天,聊了什麼,就是在調查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如果他足夠信任你的話,就不會這樣翻你的聊天記錄。信任你的人會有足夠的自信,覺得你不會背叛他,不會做這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如果一個男生經常翻看你聊天記錄的話,也許他是因為太在乎你了,想要知道你的每一件事情。

女朋友經常翻我的聊天記錄怎麼辦,我女朋友總是翻我手機看我聊天記錄,這樣正常嗎

你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你是不喜歡讓你的女朋友翻你的手機的,如果想要找到一個不錯的方法去解決你的這個問題,首先你需要去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不喜歡你的女朋友翻你的手機。第一種情況,你是一個隱私感特別強的人所以你不喜歡你的女朋友翻你的手機。這樣的人有很多,因為和別人對隱私的界定不同所以常常會感覺自己的隱私...

看到男朋友跟別的女的聊天記錄,是我多想了還是有什麼

就是已經結婚的都是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看見了就看見了,裝作沒看見,或者對他更好一點,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是為了快樂 幸福,而不是找理由吵架的。如果你對他真的夠好,他自然就被你吸引過來了。可能你男票對她有意思,但那個女的對她沒意思 看似正常,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當中透著一絲絲曖昧 說明他...

我媽看見我和男朋友聊天記錄,內容是她罵媽了,母親很生氣,正好我倆決定要出去旅遊,怎麼辦啊

這樣的人本身就沒有素質和修養,不管怎麼說你說他的朋友他也不可以罵你媽媽,難怪你媽會生氣,你還在袒護他 既然媽媽生復氣了!那就問制媽媽要不要他!不要他立馬分手!媽媽會理性分析的!至少媽媽看你這樣維護她內心歡喜也就原諒他了!如果真不看好!我看這旅遊還是算了!做好分手準備吧!媽媽是不會害你的!也不會因為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