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儀表上epc什麼意思,奧迪A4L儀表上EPC什麼意思

2021-05-30 10:51:55 字數 883 閱讀 6262

1樓:曉龍修理

奧迪a4l儀表上出bai現epc,就說明缺少轉du向助力zhi油了,補充足夠dao的助力轉向油異響專即可消除,具體詞操屬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奧迪a4l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奧迪a4l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奧迪a4l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奧迪a4l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五、補充規定的轉向助力油至max位即可。

2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出現copyepc的故障燈,說明發動機的動力控制管理系統出現問題了,能夠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個是剎車燈不亮了,當我們車輛的剎車燈都不亮了就會出現epc這個故障燈。

第二個是節氣門故障,如果發動機的節氣門或者是線路出現問題epc也會亮。

第三個是剎車開關損壞,剎車開關如果磨損過大出現損壞失靈epc也會出現。

第四個是離合器開關壞了,同剎車開關的道理相同,離合器開關壞了epc也會出現。

到底是什麼問題建議你用維修電腦檢查一下,根據故障碼來查詢問題。

3樓:北方學校邯鄲吳

這是電子節氣門的指示燈,剛打鑰匙系統會點亮幾秒自檢,著車後熄滅,如果一直亮說明電子節氣門電控系統出現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epc是發動機電子管理系統故障燈,如果在發動前亮起是正常的,發動了還亮就要去檢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著車以後epc燈滅了就是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操作盤上的epc顯示燈亮是什麼意思,汽車出什麼問題才會導致epc亮燈呢?一起來看下吧。

奧迪a4l儀表上的感嘆號,奧迪A4L儀表上的感嘆號

你好這個是 胎壓出問題了 1 有輪子缺氣 或者被紮了 慢慢漏氣呢 請你檢查 並且維修2 感測器有內問題 如果輪容子都正常的話 請去維修店4s店檢查問題3 如果剛換的新輪子 請儲存一下胎壓 就好了 如果還是不行 還的去4s 沒圖不好說啊,胎壓?保養?奧迪a4l顯示屏上的黃色感嘆號是什麼意思,要怎麼解決...

奧迪a4l換完機油儀表上不顯示油位

換完機油需要把車打著機油到正常溫度的時候,熄火等待2分鐘左右在測量機油。怠速著車幾分鐘後,熄火併開啟點火開關,在mmi裡面檢查油位。如果還是不顯示油位,更換機蓋鎖。你好怠速著車幾分鐘後,熄火併開啟點火開關,在mmi裡面檢查油位。如果還是不顯示油位,更換機蓋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奧迪a4l原裝輪胎是什麼型號,奧迪A4L原裝輪胎是什麼型號

有2個輪胎的型號,具體的型號可以看下輪胎的胎壁。一個是225 55r16 一個是225 50r17 可以看一下輪胎內側的胎壁,胎壁上會寫輪胎型號,有兩個,一個是225 55r16,一個是225 50r17。輪胎型號標記大多形如 215 70r15,這些數字的含義分別是 215表示輪胎斷面寬度,單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