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機油壓力過低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2021-05-17 06:05:00 字數 765 閱讀 2497

1樓:匿名使用者

1.機油量少或者漏油,2.水溫過高導致機油稀釋,3.儀表或電路故障,4.機油泵工作不正常,5.機油本身的質量問題,以上都有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燒的機油壓力過低的了,加機油就可以了,去店裡加機油。

3樓:申曜長和

在確定機油無異常(機油不缺)的話,估計是感測器引數異常所致,出現這種情況就不要再繼續行駛了,去4s點好好檢測一下。

奧迪a4l熱車時機油壓力低,經檢查發現平衡軸燒死,平衡軸燒死與機油壓力低有關係嗎

4樓:深奇海洋

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1、發動機機油儲存量過少,造成潤滑系統無油或少油,從而造成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補加油。

2、機油髒或粘稠導致機油泵不能將機油有效吸入、泵出,造成機油壓力低或無壓力。解決辦法:換油。

3、機油稀或因發動機溫度高造成機油變稀,會從發動機的各摩擦副間隙中洩漏,造成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換油或檢修冷卻系。

4、機油油管漏油,機油泵損壞或其零部件磨損超標都會導致機油的吸入、泵出量減少,或根本無量,從而導致機油壓力低或無壓力。解決辦法:檢修。

5、曲軸與大小瓦之間的間隙超標導致機油洩漏,造成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檢修。

6、限壓閥或洩壓閥彈簧過軟或髮卡或鋼珠損傷造成閥的功能消失或減弱導致機油壓力降低。解決辦法:更換檢修。

7、機油感應塞、壓力錶或電路故障導致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更換檢查。

奧迪a4l原裝輪胎是什麼型號,奧迪A4L原裝輪胎是什麼型號

有2個輪胎的型號,具體的型號可以看下輪胎的胎壁。一個是225 55r16 一個是225 50r17 可以看一下輪胎內側的胎壁,胎壁上會寫輪胎型號,有兩個,一個是225 55r16,一個是225 50r17。輪胎型號標記大多形如 215 70r15,這些數字的含義分別是 215表示輪胎斷面寬度,單位是...

奧迪a4l儀表上epc什麼意思,奧迪A4L儀表上EPC什麼意思

奧迪a4l儀表上出bai現epc,就說明缺少轉du向助力zhi油了,補充足夠dao的助力轉向油異響專即可消除,具體詞操屬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奧迪a4l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二 拉動奧迪a4l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三 向上掀起奧迪a4l的發動機引擎蓋。四 用支撐杆支撐起奧迪a4l的發動機引...

奧迪a4l都有什麼顏色,奧迪a4l有幾種顏色

樓主 想買a4l?a4l 與 q5因為各種原因 已經暫時停產 就算買車的話 交錢提車得8個月加錢提車也得5個月 如果等得起 就提車吧 我們這的樣品都被提走小半年了 狂汗 a4l一共有7種顏色。分別是 朱鷺白,傳奇黑,天雲灰,白金色,探索藍,鬥牛士紅,鎏金橙7種顏色,其中朱鷺白是標準漆,其他幾種顏色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