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衛生紙筒能做哪些手工,用衛生紙筒可以做什麼,有趣的小動物手工製作

2021-05-27 23:04:50 字數 2071 閱讀 1164

1樓:鄧鬆哥哥呀

收納盒、小來燈籠、樹幹、火箭炮竹源玩具、筆筒、簡單飛機模型、望遠鏡、玩具眼鏡、糖果禮物包裝盒、簡易燈罩。

手工(shǒu gōng)是指用手的技藝做的工作;給手工勞動的報酬;用手操作;手工藝人。出自於謝覺哉《觀花小記》:「紡、練、織都是手工,產品多是被面料」。

手工製品耗費時間和人力大所以**極其昂貴,而成品每個都不完全相同並且凝聚了製作者的創意和靈感,所以愈發顯得珍貴,受到追求個性崇尚自然的人們的喜愛。

2樓:蠍之櫻桃

筆筒,乾花瓶,資料線盒,充電器盒。

3樓:畫的是十三回事

用衛生紙筒可以做如下圖的手工。按照**準備材料,在按步驟做就行,很簡單,自己也可以做些修改,如在表面塗好看的圖畫,或貼紙!

4樓:匿名使用者

一,bai筆筒。把紙上畫一些自du

己喜歡的圖zhi

案,然後貼上。

二,給小dao孩兒做內玩具,比如小車啊容

,積木啊

三,裝飾品。配合一些彩色的紙或者其他的材料,組合成大號的風鈴,盆飾。

四,外面纏上五顏六色的毛線,縫上一些小眼睛小鼻子,製作成**人物等等。

五,貼上一些紙片,做成小動物。

六,發揮自己的想想,可以有很多種用途

5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來方法

01在紙筒上貼自一條雙面膠。bai02

用黃色卡紙把紙筒包起來,固定du好。03把紙筒兩邊

zhi的卡紙塞進紙dao筒裡面去。04

把粉色的卡紙對摺。05

在粉色卡紙上畫出蝴蝶的一半翅膀,然後剪下來。06開啟翅膀,在中間貼一條雙面膠。07

把紙筒粘上去。08

畫蝴蝶的眼睛。09

剪下來。10

貼在紙筒上,然後畫上嘴巴。11

用毛條卷出蝴蝶的觸角。12

在紙筒裡貼上雙面膠,靠上一點位置。13

貼上觸角,就完成了。

幼兒園手工製作大全用捲紙筒可以做什麼

6樓:雪琳戀庚

用衛生紙筒手工製作**老鼠

所需材料:捲紙芯、彩色紙、毛根、打孔鉗、剪刀、膠水、活動眼睛具體步驟:

剪一段捲紙芯,包上彩色紙。

剪出小老鼠的各個部件:耳朵、胳膊、肚子、腿、牙齒、鼻子等老鼠耳朵貼上好。在紙芯上剪個切口,插入耳朵。

貼上小老鼠的五官。肚子。胳膊。

兩側剪下口,插入腿。

背後上打個洞,繫上尾巴。小老鼠就完成了

用衛生紙筒可以做什麼,有趣的小動物手工製作

7樓:花若離散

從實用方面來看的話,把衛生紙

筒粘成蜂窩狀,可以用來整

理充電器線版。

用衛生權紙筒做小動物手工,可以把紙筒作為身體和頭,畫上身體花紋和眼睛鼻子之類的。

用手工紙剪出來耳朵、尾巴。

腿部可以把紙捲成筒狀或者折成長方體。粘合。

8樓:斷魂落花

只要身體是長的動物都可以。

怎樣用衛生紙筒手工製作**老鼠

9樓:亡海溺灆

先再衛生紙捲筒上畫上老鼠的身體和臉以及眼睛,找來一張卡紙,在上面剪出耳朵手和腳然後再貼上去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狂?...我就想到這個了

手紙用完的紙筒芯能做什麼手工?不要做花瓶的創意,最好有點創新意識,有點水平不要太難,也不要太簡單。

11樓:清歡

1.先用你自己喜歡的顏色在上面塗一層。

2.在剪一塊和底下圓一樣大的卡紙,用膠水粘好。

3.然後在手紙筒上塗上你自己喜歡的花紋或者介紹你自己喜歡的圖案或者用麻繩繞一圈。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炮仗,塗點紅色,串起來,挺好的,也不算太難

13樓:擊法

裝資料線,襪子或別的東西

皺紋衛生紙在哪買的,皺紋衛生紙在哪買的?

有專門賣衛生紙批發零售的地呀,你可以去那裡看看。什麼是皺紋紙?買得到?皺紋紙,我們在學校用那紙做小人人的衣服啊什麼的,可以說皺紋紙就是手工紙吧只不過比手工紙軟一些.在賣文化用品的地方應該可以買的到.5角錢一條.有很多顏色.有沒有做過小紅花,就是那種紙做的,很薄的。又稱皺紙。紙面呈觀皺紋的加工紙的通稱...

衛生紙的演變史,衛生紙的歷史和起源是怎樣的

原始人不用衛生紙,古人用棍子刮刮或者樹葉擦擦,現代人用衛生紙,報紙,水泥袋,各種紙幣,溼巾,水洗。總之衛生紙就是社會進步的產物!衛生紙的歷史和起源是怎樣的 衛生紙的由來 衛生紙是由用來造紙的木料加工成紙漿再加工成紙漿帶,水分消失後纏在滾筒上,最後將紙送出廠或進行切割而製成最終的紙製品。這就是紙的由來...

洗衣機衛生紙怎麼清理,洗衣服時衛生紙粘在上面怎樣去除

1 將衛生紙在燒杯中浸泡至絮狀,將燒杯中的水及絮狀衛生紙倒置 中,自然瀝水至不滴水,然後將不再滴水的 及絮狀衛生紙稱重並記錄。2 將 中的絮狀衛生紙投入某滾筒洗衣機內,並選擇任意程式開始洗滌。3 將一隻 包裹住洗衣機排水管的出水口,用於收集從排水管中排出的絮狀衛生紙。4 洗滌完成後收集從排水管中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