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奶茶的吸管怎樣做樂器,怎麼用吸管做笛子

2021-03-19 18:37:41 字數 3062 閱讀 5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最近就

來做了一個

自.首先說明一下,儘量bai選擇吸管壁較厚,直徑較du大的(約一個手指zhi粗細dao),對著它平的口吹吹看,就把這個音定為你想要的最低音.然後再拿根同樣的,用剪刀順斜的口剪一點,再吹吹看,直到發出高一個音高的聲音為止.

以此類推,做好後把它們按順序排在一起,固定(別讓吸管變形).這就是簡易排簫了.我的能吹老男孩,天空之城,青花瓷等等.

呵呵.祝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下,儘量選擇吸管壁較厚,直徑較大的(約一個手指粗細),對著它平的口吹吹看,就把回這個音定為你想要的答最低音.然後再拿根同樣的,用剪刀順斜的口剪一點,再吹吹看,直到發出高一個音高的聲音為止.以此類推,做好後把它們按順序排在一起,固定(別讓吸管變形).

這就是簡易排簫了.我的能吹老男孩,天空之城,青花瓷等等.呵呵.

祝成功.

3樓:特種兵幼蟲

樓主你來好!在下最近就做了一個源.首先說明一下,儘量選擇吸管壁較厚,直徑較大的(約一個手指粗細),對著它平的口吹吹看,就把這個音定為你想要的最低音.

然後再拿根同樣的,用剪刀順斜的口剪一點,再吹吹看,直到發出高一個音高的聲音為止.以此類推,做好後把它們按順序排在一起,固定(別讓吸管變形).這就是簡易排簫了.

我的能吹老男孩,天空之城,青花瓷等等.呵呵.祝成功.

4樓:仙草原料**商

把一頭堵住! 在管身鑽孔~跟笛子差不多~吹的時候向下吹滴~試試看咋樣~~沒有實踐過的!

5樓:仙草**商

奶茶的吸管你想怎樣做就怎樣做了。

怎麼用吸管做笛子

6樓:支點的家

不用挖孔,剪成合適的長度,再黏在一起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吸管:8根、膠水或透明膠 :適量、剪刀、直尺:一個。

1、準備好吸管,吸管最好四根都不同顏色。

2、剪一小截吸管,差不多3~5釐米隨意,最好是整數,不然後面不好量。

3、再剪一截,我前面剪3釐米,這次就剪3.5釐米,就是比上一截增加0.5釐米即可。

4、再剪4釐米的。

5、差不多剪成這樣的13根吸管即可。

6、先將它們一對一對黏一起。

7、再把所有的吸管黏在一起。

8、完成。

7樓:sky獨愛

第一步:

取一支吸管,沿四分之一處折彎,並將頭部要扁,然後使勁的吹,吸管會發出聲音。

第二步:

慢慢的用剪刀將吸管剪短,隨著吸管長度的變化,聲音會像用手按著笛子的孔發出的音域一樣有高低的變化。

第三:就這樣這個小經驗,也算小遊戲就分享完畢了,以前我們將吸管用完就扔了,以後學會了這個後,我們可以充分的利用起來,變廢為寶,吹出不同的聲音,給自己減壓。

注意:吸管的一頭一定要要扁哦。

8樓:萘樰瀟子

麥當勞吸管為例:引子也稱哨片,嘴子,引子和管身都是同一種吸管。剪三公分長吸管,在水正在沸騰的鍋蓋上熱定型,用布墊上壓燙吹口的兩面,根部保持圓形,開口在一毫米左右,用指甲鉗一次剪齊即可。

把根部孔徑稍擴張一下為的是能順利插在管身上。

為了管身堅固耐用,可用一到兩支破開的吸管包在外面增加強度,開孔的寬度可以不包,以免不好燙孔。要記住,安插引子要留出半公分不包,下面多出的半公分剪掉。吸管做好了,學會吹,再做下面的硬吸管,這種吸管樂器音域更寬,可以吹奏兩個八度,到時再討論。.

9樓:老虎六茲

吸管笛子(1)器材: (2)步驟: 吸管、剪刀、尺 1.

在吸管一端的兩側各剪下 1.3 ㎝來 代替笛子的簧片。 2.

用你的雙脣壓住簧片,多次試驗, 適度的施加壓力在雙脣上,以製造 聲音。 3. 能發出聲音後,依次將吸管剪掉一 截,再吹奏,去聆聽音調的變化。

在將吸管剪成你要的長度(吸管越長聲**低,反之則越高) <?明》 這個吸管共振發音的原?,和一些 ?

器的原?很相似,?如:

單簧管、雙簧管、 薩克斯風。可以試試看:怎麼按可以發出最 高音或最低音。

1. 用剪刀將吸管的一端,剪成可以共振的 ?個薄片。

用嘴向吸管的薄片吹氣,因 為薄片振動,可以產生聲音。 2. 在吸管上,相隔一段距?

剪出一些小 ?,在向吸管吹氣時,用手按住這些小 ?,可以改變空氣共振的頻?

,而有高 低?同的音調。

10樓:21大江東去

吸管太薄太細,改用塑料水管做比較好。

這種奶茶口在哪怎麼插吸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蓋子上凸出來的部分上有一個十字,把吸管插進十字裡就ok了?

奶茶店應該怎樣挑選杯子和吸管

12樓:中國飲品網

在購買的包裝上需要有製作廠家,生成日期,產品合格證等標識,如果沒有以上標識則說明不過關,除了需要以上標識之外還需要聞一下杯子和吸管是否具有塑料味,如果具有塑料味則說明質量不過關,除此之外還可以隨機挑取吸管或者杯子,用手捏一下,看看是否容易變形,如果容易變形,也建議不要購買。

肯德基奶茶怎麼插吸管,拜託了,俺不知道怎麼把吸管插進去,杯口有個小孔,但是很小,吸管插不進啊,怎麼

13樓:漆雕豔

杯口的那個小孔不是插吸管

的,因為用紅色杯子的那種奶茶是熱飲,所以是開啟直接喝的,那個小孔是用來散熱氣的,防止杯子蓋被熱氣吸住拿不下來。如果給了一個小細棍,那個是攪拌棒,是用來把奶茶攪拌均勻的!肯德基的熱飲都沒有吸管口,怕拿吸管喝時燙傷,熱飲就直接開啟喝就成了!

希望能幫到你~~~

買了奶茶給了兩根吸管一粗一細,這是怎麼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珍珠果肉的用大,沒有就用小的,沒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根吸管一粗一細,用一根就好了啊,

16樓:薯片薯片真好吃

細吸管和飲品,粗吸管吸珍珠和小料

怎麼用筷子 吸管 紙杯做橋,怎麼用筷子 吸管 紙杯做橋

1 建立你想做的橋的模型,我建議做聯拱石橋就是盧溝橋那種,這種橋承載能力比較大。2 把筷子劈開,粗細要適中,這與承重有直接關係 3 把劈開的筷子彎曲成適當的弧形,把木筷子在高溫下烘烤 不要燒到 過一會兒回軟的,然後就可以方便彎折了這就是拱橋的弧度,把筷子用橡皮筋纏緊,線也可以,重要的是纏緊。你可以在...

為什麼我用photoshop的吸管工具吸取的顏色和想要的

吸管工具有時候是吸取一個範圍內的值,然後做平均的。你先要確定你的取樣大小,是否是取樣點。如果是3x3,4x4之類的就要改到取樣點。然後把圖放大,取樣。我放大了之後吸,填充後顏色還是不相同的,我想應該是版本的問題 影象是由 點 組成的.當你吸取色的時候你點取的那個 點 而不是整塊面積.不同顏色的點組成...

怎樣用高腳杯演奏樂器,用高腳杯做的樂器叫什麼 是哪種用手指在高腳杯口磨擦發出聲音的哪種

首先要在多一些的杯子裡挑出質量大致相等的杯子。方法是 空杯在相同環境下敲擊的音高相同。將水盛入酒杯,水越少音調越高。根據要演奏的曲目的音域 結構調整好盛水的酒杯,每個杯子的音要用校音器校正 如用小提琴的校音器有g d a e四個音,基本可以控制其他音高了。如有鋼琴校音是最好。宣告一點,杯子的音域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