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唱歌需要多少錢 一般用學多久

2021-05-13 11:36:52 字數 2584 閱讀 2100

1樓:雲南樹藝教育

同學你好,這個花費主要是看你找什麼樣的老師,如果去正規培訓機構,培內

訓半年至藝考的話,加上

容理論和鋼琴的學習是全包價大概2-3萬 如果找當地普通老師的話,通常200-300元每個課時,如果找大學聲樂專業教授學習的話,每課時的費用在500-1500不等,具體要看老師的費用。

不知道你對唱的比較好是個什麼概念,本身聲樂這個東西就是一個看審美觀的東西,不同的審美出來的對唱得好這個概念本身就不一樣。說是這麼說,其實大致有個比較統一的概念,一個好一點的聲音必須符合這麼幾個特點:鬆通圓純實活亮。

你可以在任何字上做的都好,但如果有某個字做的不好,就說明你唱的還不夠好。

學習聲樂有一個眾所周知的事情就是見效慢。一個比較好的歌者從訓練開始到唱的比較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比如男高聲部大概需要十年左右,女高聲部需要的少一點也大概需要七年才能成型。

所以說學習聲樂一定要有耐心,想要唱好一定要下巨大的苦功。

但如果只是為了通過高考,其實選拔性考試的要求並沒有那麼嚴格,基本幾個月就可以參加考試。

2樓:風華國韻藝術中心

聲樂培訓的話主課當然是聲樂了,聲樂主要分為民族,美聲,通俗唱法,其次還有樂理,視唱,練耳,也就是咱們常說的小三門,以上這些算是專業課,為了藝考還要學習文化課。

3樓:洬鑠柚子

我學唱歌是跟著孫琪學的,一學期大概2000多,聲樂大多很貴,一堂課大概1小時,練聲10分吧,要看你學什麼,專業的或是業餘的價錢不一樣的

4樓:z鈥唌鈥哹

價錢不清楚。態度決定一切哦

聲樂要學多久才能唱歌唱的好

5樓:中音階梯藝術教育

聲樂學多久首先,聲樂是一門看天賦、看悟性、看自我努力程度的學問,所有的學習都是如此。老師在教學方面的作用固然重要,再好的天賦,再厲害的老師,碰到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光說不練假把式的學生,教得出來那真是「老天無眼」了。另外,「學出來」這是三個字是個偽命題。

什麼叫學出來?學無止境!你是想說唱到a就算出來了,還是唱到降b,要是想唱到high c才算出來,估計老師得陪著你磨好多年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多初學的學生總是諮詢聲樂課都學些什麼;如何學,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學會唱歌等;針對學生的提問,我簡單的歸納了一下,供學生參考:

一、介紹聲樂發聲規律;聲音的特點,以及身體發聲器官如何調節。(即歌唱時的狀態:氣息、發聲、共鳴等)

二、發聲練習(此環節是學習聲樂必不可少的,根據每個學生不同的情況,進行有針對性的練聲:在改掉自身一些不良習慣的同時建立起一種科學的發聲狀態,並養成習慣。)

說明一點:有些學生剛一上課就想唱歌,覺得發聲枯燥,但這樣對學習極為不利,沒有一個科學的發聲習慣,怎麼能唱好一首歌呢?!所以此環節是不不可少的,並且貫穿於整個聲樂學習的過程。

即為基本功的訓練。此過程學生要清楚自身存在的問題;並努力改變自己,這也是有的學生進步快,有的學生進步慢的關鍵;因為根據美學和接受美學,有的學生即使練對了,但是自己卻覺得聲音不美;所以下意識的按照自己的審美來發聲;更沒有和教師很好的溝通,結果歌唱狀態一直搖擺不定,所以說勇於接收;善於和老師溝通,積極配合,能使學生儘快的掌握正確的發聲技巧。當然,身體的協調配合非常關鍵,有的學生的協調性很好,所以進步很快!

三、根據學生髮聲練習的學習進度,以及實際發聲水平,佈置不同的聲樂作品來練習。

注意:所練唱的歌曲不可太難:比如:

對氣息方面的要求;速度方面要求,音域方面的要求,結構方面的要求等等。做到力所能及,切不可急於求成!注意吐字、旋律、感情的表達!

風格的把握等等,根據自身的特點逐漸培養自己的演唱風格,決不能單純的模仿別人的演唱風格,對於作品的處理一定要有自己的思想,我們常常發現不同的歌者演唱同一首作品,也是各有特點,絕不可能都一樣的;從聲音上,作品的把握上,歌曲的處理上,風格的體現;都會有所不同的,這也是衡量一個演唱者歌唱水平的綜合體現!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7樓:風華國韻藝術中心

聲樂培訓的話主課當然是聲樂了,聲樂主要分為民族,美聲,通俗唱法,其次還有樂理,視唱,練耳,也就是咱們常說的小三門,以上這些算是專業課,為了藝考還要學習文化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個專業問題,首先要看你天付,也就是說看你的嗓子有沒有唱歌的基本條件,有了唱歌的條件還要看你適合唱什麼歌,有很多人是唱不了歌,還有的唱不好歌,有的唱的不錯,但不夠專業。想把歌唱好也是一個不容易的事,最好找專業老師或是在網上找專業人員指導一下,也可以賣教材自學,唱一首適合自己嗓音的歌也要不斷的反覆練習,磨練,才能達到你說的把歌唱好,就這麼一點點見意,看來你很喜歡唱歌,祝你在唱歌唱的越來越好。

9樓:永遠愛郭露雪

從高一開始學 到高三就好聽了

10樓:風華國韻藝術中心

這個主要看個人,看個人天分與努力程度。

11樓:王北大的清華夢

老師教的好不好,天分重不重要,有沒有每天練,都很關鍵,老師教的好,每天又會練,普通天賦大概就三四年就能唱的挺穩了,但是要說唱的好,也許還要再加個一兩年

12樓:楊楊主義

這要看你是否有這方面的天分,

學調酒一般多少錢,請問學調酒需要多少錢?

學費的話各家學校都不一樣,不過一些市面上大的連鎖品牌正規學校,都差不多的,現在學一門技術,也是真正有用。花錢買個未來不迷茫,靠自己養活自己,值了。調酒學費和你學習的具體內容,地域等有關,可以去調酒學校 諮詢下 應該很貴,不要問我為什麼。請問學調酒需要多少錢?調酒分為英式和花式,花式調酒側重表演,英式...

學化妝大概多少錢呢,學化妝一般需要花多少錢?

其實每個學校的 都是不一樣的,化妝培訓學校的規模 辦學特色 教學水平 課程設定等因素都是會影響到學員學習化妝的費用。正常價位一般會在三千 六千元以上,價錢太低的話,不排除之後 消費的存在,後期消費一般包括剛開始低價吸引,後期加課程。還有推廣學校產品,低價拿貨再大額賣給學員之類的操作。學化妝的費用過高...

學化妝一般需要花多少錢

由於社會的迅速發展,人們對美的意識越來越強,化妝從最開始針對影視劇組 平面廣告 化妝品公司到現在已經走進人們的生活。化妝造型師以高收入 即時尚 就業前景大好等特點,受到年青時尚一族所追捧。面對市場的發展越來越好,相信化妝師的需求也會隨之增長。化妝師的前景肯定更為樂觀。職業規劃 化妝師 專職 兼職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