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二婚有小孩的男人有什麼不好呢會不會不幸福

2021-06-01 01:32:38 字數 5731 閱讀 3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是二婚,不然太吃虧,後媽難當

2樓:匿名使用者

能選擇帶孩子說明還是很好的,和他之間相處應該沒什麼問題,和孩子相處才是個大問題,所以呢,這個還得根據你自己的想法決定.

3樓:鳳凰花開你在哪

實話跟你說,不會幸福的!後媽難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失去過的更會懂得珍惜與包容

5樓:手機使用者

「太漂復亮的女人

最後總制是孤單一人,因為她不肯向愛情妥協;太帥氣的男人最後總是落在不太漂亮的女人手上,因為他向生活妥協。因此太漂亮的女人和太帥氣的男人總是無法長久一起的,因為他們都習慣被圍繞被取悅。太漂亮的女人,是堪折的花,越早遇到越好;太帥氣的男人,是待熟的果,最好別要太早遇上。

」所以說如果他愛你是可以嫁的

6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人家怎麼說我覺得你問心無愧就好了。

7樓:無法重來的生活

如果以後你們有孩子你一定會偏心,還會為孩子各種吵架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只能說看那男的怎麼樣對你啊 不過呢 2婚的男人經歷過一次一般的來說還是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跟親生母親一樣管教那個孩子,那個孩子一定不會恨你

10樓:勤奮的唯美飛兒

說不好,因為有自己的小孩他會全心的愛你嗎?

11樓:安安幽藍

人家會防著你這個後媽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只要問心無愧

13樓:小小草好好地

只要真心付出一切都會很好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他對你好就會很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幸福,前提是他愛你

16樓:躍舞薇靈

人家會說在背後說你壞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幸福是你的事,只有你知道

18樓:王者之書

不,要看,要看他能不能給你幸福。

嫁給二婚有兒子男人幸福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bai道現在女生怎麼du想的,都喜歡老男人不否zhi認,dao

年長的的男士夠成版熟,基本可以滿足你需要權的但是從長遠的角度考慮,離過婚,還有孩子,如果你們兩結合,你將成為孩子的後媽,你需要扮演的是一位母親的角色。

婚姻的過程應該是由賢妻做起,而後則是良母

你的情況則是跳過了一個重要的環節,個人覺得不可取然後,你得考慮孩子是否能接受你,孩子接受你,在好不過,要孩子不接受呢?

其次,你是否能接受這孩子,畢竟,他不是你親生的最後,你們兩結合了,還要孩子嗎?要孩子,你還會對他的孩子好嗎?要是他不肯再要孩子,這段婚姻是否還有意義

這些都是你需要考慮,也是你必須考慮的問題

自己斟酌選擇吧

20樓:左右逢緣

你的選擇是對的,你比其她的女孩聰明,先人一步!

21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嗯,你的問題是嫁給一個二婚有兒子的男人內會幸福嗎?

那麼個人覺得

容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啊?這個事情要看人的對不對?看這個男人啊,他是不是能夠愛你啊?然後呢?要看你會不會做人?就是說你和他兒子的之間的溝通,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啊!

如果你那個成功的和這個男孩子保持著一種啊,朋友之間的一種關係的話,那麼你可能在那個家裡的生活的風生水起的肯定是非常開心的,歸生活在一起,那麼如果你處理不好,這個男孩子和你的關係,那麼啊,可能是有點困難啊,不太舒服的那種感覺

不過你現在還好啊,男孩子一上初中以後就開始住在學校了,對不對?就很少回,在家裡了,所以說啊,沒有多大的問題的啊!

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做的一個簡單的答覆,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夠採納

最好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

嫁給離婚帶孩子的男人會幸福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嫁給帶孩子的男人,真的很難。

首先,就你們倆關係而言,中間始終夾著一個與你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就算你們感情再好,一涉及到孩子,他肯定心裡會向著孩子。親生母親就算打孩子,父親也不會說什麼。

但是你作為一位繼母,哪怕語調稍重些,孩子父親都會不高興的。夫妻之間,肯定會有矛盾,而你們如果結婚,孩子是引發矛盾的一個主要方面。

其次,對於孩子和你之間的關係來說。你不管孩子,別人會說不是親生母親,就是不盡責。你如果教育孩子,別人就會說,不是自己的孩子所以才這麼厲害。

到時候你左也不是右也不是。你的老公不可能總是向著你說話,孩子才是他的血親。

相信父母吧,他們有生活閱歷,他們是真心為你好。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是從心裡真正為孩子著想的,他們不會害你的。

當然了,未婚女子嫁給帶孩子的男人,幸福的也有,但是相比不幸福的,少之又少。你能肯定你有幸是那少之又少部分裡面的人嗎?

23樓:一口一口怡口蓮

你現在有猶豫,就說明這段感情已經出現了問題,既然不夠愛,又何必走進這麼複雜的家庭呢?你只是暫時沒有遇到心動的那個他,你這麼年輕,就要去他家當後媽嗎?你自己都還是個孩子,怎麼照顧那麼多人,你要嫁給他要滿足三個條件,小孩要麼小於三歲或者大於十八歲,他父母必須無條件對你好,他經濟實力必須雄厚,很顯然這三個條件,他一個都達不到,他有什麼能力給你幸福,難道你還沉醉於他給的小感動裡嗎?

我曾經和你一樣,也交往過一個帶小孩的男友,他當時也是無微不至的關懷,後來理性思考後,我覺得我做不了後媽,也不願走進那樣的家庭,不是我想擁有的生活,我還是忍痛走了,離開的時候各種想法,但是不轉身哪會擁有現在的幸福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二婚帶孩子的男人這日子是越過越一地雞毛,沒結婚之前以為愛可以包容一切,結婚之後才知道現實和想象的差太遠了,很多東西想的太簡單,一個前妻因為孩子和這個男人一輩子都脫不了關係,時不時的為了孩子聯絡,看孩子,還要給孩子傳輸一大堆排斥你的理念,夠你受一堆了,還要考慮前妻孩子的相處,婆媳的相處,老公的感受等等,唯獨就是沒有人會考慮你的難處,等你們有了孩子你們的孩子和他前妻孩子的教育相處這種矛盾就會更加凸顯出來,如果在有的選擇之前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二婚帶孩子的男人最好就不要嫁,幸福的少之又少,需要承受很多沒必要的壓力,總之嫁給二婚帶孩子的相比都是頭婚的幸福指數很低,有得選擇就選擇沒結婚的男人吧,後媽太難當,最後吃力不討好忠實的奉勸。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告訴你不要嫁,我現在就是面臨著離婚。我就是嫁給了一個喪偶離婚帶著10歲兒子的男人,剛開始我以為只要彼此有愛就能戰勝一切解決一切,可是現實呢,,我錯了,我特別後悔,特別特別後悔,現在我的生活一團糟,亂成麻。婆家人對我們不管不顧,老公不思進取,我的女兒剛剛11個月,我過得好崩潰,看不見一點點希望。

感覺自己好不值。

26樓:奇奇媽媽

聽姐的,我是過來人,也找了個二婚男,生活水深火熱,後生的孩子也遭罪,千萬不要和有孩子的男人結婚,否則以後的生活有你受的,哭都找不到地方。聽你父母的,她們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會很幸福,這個男人比較實在,對你沒有壞心,是真心對你好的。

28樓:帶我鬼混嗎

面對相同的問題,但我選擇了放棄,以後的委屈肯定少不了的,我不想自己難過,讓父母也跟著我難過。我也相信會有那麼一個合適的人出現的。

29樓:可可心

壓力會比帶自己的孩子壓力更大,孩子不牴觸你還好,要是孩子不喜歡你就麻煩了。你想對他好,可以是他不領情,孩子爸爸一定是站在孩子這邊的,你做對了就是對了,要是你做的惹孩子不滿意了,時間久了怕孩子爸爸和你會有疙瘩,認為你不用心對待小孩。

30樓:偶是老羅

愛不是條件,而是信念。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17 嫁給離婚並有孩的,看他愛你有多深,是不是真的愛你。值不值得你去愛。我現在過得很幸福。

主要是看你自己的想法。和他的孩子相處好。只要是真心相愛,一切困難不算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離異帶小孩的男人,女的會後悔倒黴一輩子,我就是其中最後悔的一個。

3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熱誰煮開的過程嗎?一壺4l的茶壺,在煮的過程中需要15分鐘,在這個15分的過程中,剛開始冷,慢慢的微熱,慢慢的給人舒服的熱度(人體適合的溫度),在後來即將開的時候,產生痛苦感(太熱了)最後,開了,我們不去管它,你猜後果如何?水乾,茶壺也跟著燒沒了。

我不知道你 父母如何,但是作為天下的父母沒有一個會同意自己的女兒嫁給這樣的家庭做後母,當然我相信,等你懂得養孩子不易的時候就會懂,現在的我們會對父母大哄小叫的,你知道我們剛出生的時候嗎?父母給了我們做好的,就是讓我活了下來,然後真的一把屎一尿的養大,毫無怨言。你還是不懂得話,我可以在直白些,你也有過男朋友,你對他很好,但是有一天他忤逆了你,你會如何,生氣,不值,傷心,甚至哭泣。

我不知道如何跟你說,但我知道不管我怎麼說,你都會按你的路去走,即使你已經知道了,這條路是一條不歸路,註定了的。你也會走,因為你不甘心,也不相信。人就是這樣,很多時候不傷個遍體鱗傷是不甘心的。

所以很多話,我也只好欲言又止。那麼給你一個借鑑吧!或許你不會認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最痛苦了。

我有一同母異父的姐姐那年她18歲,去了模里西斯做服裝,24歲歸國的,回來後,我媽媽到處給她介紹物件,第一個也是同你說的鄉下男人,木訥,老實,不願多花,根本得不到女孩子芳心的那種,我姐姐眼光高了,麼看上,後來又介紹些,不是因為小氣,就是因為長的不夠好,後來有一天,姐姐開始每晚不會回家,於是我媽媽懷疑,去了姐姐的單位才知道,姐姐跟隔壁做生意的男人好了,並且還帶了一個兒子3歲,那個男人我見過屬於痞子類的,那時才12歲,也記不清了,後來我媽媽說見見那個男人吧,結果那個男人說,要錢反正沒有的,要跟著沒關係。然後我媽媽就火了,就把我姐姐送回了她爸爸那裡,又給她介紹了個大學生,她還是不中意,嫌棄不會說話,然後某一天,她偷偷跑了,一跑就是2年,在聯絡上的時候,她已經跟那個男的分手了,年齡大了,也不是姑娘了,就只好嫁了個比她大很多的男人,以為是沒有孩子,結果,今年我才知道她是瞞著所有人,那個男人依舊有孩子,她唯一說的話就是後媽不好當。你猜那個鄉下男人如何了?

總是聽我媽媽提起,他對自己老婆有多好,他在城裡買了三套房子,今年過年,我見了,這個男人依舊如以前一樣不愛說話,就愛笑,待她老婆是不錯,連過個坑都要手拉一把,這麼多年了,我老姐現在的日子過得並不好,因為在最美最好的年華里沒有選對人,或者我們誰也沒有資格去說明天會怎樣,但是有些順理成章的事情大概還是知道,劇情往往不是完美結局,我們不是電視劇裡的男女,只不過是現實中的人而已,過了26也算被剩下了,你還有幾年時間去浪費,去賭這樣一場不被看好的賭注。

我相信這種火熱的日子總歸有個起伏的,高興時,甜蜜,傷心時,痛不欲生,老這麼折騰的結果,相信任何一個人扛不住,每個人都在人海茫茫裡不甘心屈就平靜,但是真正的平靜才能讓自己安心,至少不用擔心明天睜開眼的擔心,也不用要求些不切實際的名利。

人生總歸有一個選擇放在那?給自己多些時間思考,別屈服於現在的熱戀,總歸有燒傷自己的。細水長流吧!

現代這個年代,有人娶還真的不錯了,剩女太多了,狼多肉少,美貌才能的大把,年華逝去後才懂得,呀!那些個好男人都被平凡的女人逮去了。剩下的全是和自己一樣兩眼冒精光,不想屈就的人。

於是都市壓力襲來,讓自己變得更加犀利起來了。

二婚有婚假嗎,二婚男人,二婚怎麼解決,二婚的問題

有2018年婚假規定 1 按法定結婚年齡 女20週歲,男22週歲 結婚的,可享受3天婚假。回2 符合晚答婚年齡 女23週歲,男25週歲 的,不再享受晚婚假獎勵,只有3天法定婚假。3 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4 在探親假 探父母 期間結婚的,不另給假期。5 婚假包括公...

二婚女嫁給沒錢沒存款的頭婚男人好不好

二婚女嫁給一個沒錢沒存款的頭婚男好不好這個事呢?看是怎麼說了?如果二婚女也沒錢,沒存款沒房,那就不好了,因為兩個人沒法生活,怎麼生活呢?如果一方有點錢,有住房,那還行,沒錢沒存款,又沒房了,這可真不行啊,因為他不能給你一個安定的生活,生活太艱難了,操心的事兒在後頭呢,這樣的人先別嫁了,還不如自個兒過...

離婚男人的悲哀,嫁給二婚男人的悲哀

總覺得她不真心呀 你隨她去四川的話,說不定會受她,她家人,她朋友的欺負 一個女人愛男人是會自願跟隨的 四川的女人還可以,漂亮,大部分來說,人也不錯。那邊發展的也還不錯,其它的就看自己了 其實在文中你已經回答了自己的問題,你對你們的未來沒有足夠的把握和信心,即便她現在是愛你的,但是將來,這是誰都說不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