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婚是什麼意思,動婚是什麼意思

2021-05-17 02:57:53 字數 3714 閱讀 5983

1樓:大龍小龍的

動婚是算命人說bai的話吧?

所謂du動婚zhi不是指法律意意上的登記dao結婚。

專是指男女合房。屬

什麼時候結婚當然是自己說了算,

結幾次婚不是命中註定的,

婚姻是靠自己經營的。

算命沒根據,

碰上個把準的也是蒙的。

希望你別信。

把握住自己的幸福。

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動婚結婚

copy. 現在的命理分bai析有三種情況, 一是從民俗上講du

,應以舉行婚zhi禮辦酒席的時間為準;dao 一是從法律角度上看,應以進行結婚登記的時間為準; 一是從事實上講以男女雙方同居時間為準。 那究竟應以哪一種為準呢? 當今社會,男女雙方自由戀愛,在舉行婚禮之前,已先試婚或同居者屢見不鮮,有的人甚至同居幾年都未舉行婚禮或未領結婚證,這些人應該是動婚過,但是法律上還是不是合法的夫妻.。

農村的婚禮辦酒席看似和古人婚嫁差不多,但是古人沒有結婚證,所以定下三拜天地以後才為真正的夫妻.而現在人因為有法律的約束,就算你在農村辦過酒席了。也是非法同居而已,法律是不允許的.。

那麼我們現在應該知道婚姻必須要結合當代的實際情況來分析。現代因為結婚要結婚證,才能為合法的妻子。你可以不辦酒席,也可以不同居,只要有結婚證,就是為夫妻。

同居只能是動婚之資訊. 那結婚證書以什麼為準則呢?結婚證為文書,印星代表文書,所以在命局中必須要結合印星來分析。

動婚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動婚又叫做婚動,是一種算命的術語,意思是姻緣到了。嚴格來講,動婚指的是即將步入婚姻殿堂。但是現在的動婚,不單單指舉辦婚禮,也可以指談戀愛、同居或者是領結婚證,這些都是有姻緣的表現。

4樓:在尋找中遺失

動婚是算命人說的話吧?

所謂動婚不是指法律意意上的登記結婚。是指男女合房。

5樓:匿名使用者

動婚結婚,現在的命理分析有三種情況,一是從民俗上講,應以舉行婚禮辦酒席的時間為準;一是從法律角度上看,應以進行結婚登記的時間為準;一是從事實上講以男女雙方同居時間為準。

6樓:杜林森

這是一種俗稱吧,也就是可以戀愛結婚了!八字好,結婚帶來好運氣。這之前就不能結婚,也就是沒有動婚。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動婚就是按生辰八字演算的最佳婚約年齡,是迷信的一種說法。

8樓:有嗨咩

1、動婚就是說你姻緣已到,你的另一半出現了。合適的話就可以置辦結婚了。

2、動婚結婚,命理分析有三種情況,

(1)從民俗上講,應以舉行婚禮辦酒席的時間為準;

(2)從法律角度上看,應以進行結婚登記的時間為準;

(3)從事實上講以男女雙方同居時間為準。

9樓:功知酆笑柳

婚動是什麼意思了?

就是有人給你介紹物件了,或者是有戀人了,供你參考。

動婚具體是啥意思噢?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婚意思就是你處物件了 並不是我們理解的結婚或訂婚

我剛開始也不理解 後來知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論動婚現在的命理分析有三種情況:

一是從民俗上講,應以舉行婚禮辦酒席的時間為準;

一是從法律角度上看,應以進行結婚登記的時問為準;

一是從事實上講以男女雙方同居時間為準。

結婚或有異性追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意思是你今年要戀愛.要交異性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動婚我想就是要定下未婚妻吧

動婚是什麼意思? 急。

14樓:瀋陽三爺

動婚就是說你姻緣已經到了,要有另一半出現了。要置辦結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動婚就是有了確定的戀愛物件,但沒有辦理結婚手續或舉行結婚儀式,兩個人就在一起生活了。

16樓:薩姆人一樣

就是時候到了,之前談老是談不成,現在就是可以處物件了,談的好就可以結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快要結婚的意思吧

算命先生說的動婚是什麼意思啊?他說我快動婚了,我是女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紅鸞星動,算命的認為你快結婚了。

複雜點說:

動婚即結婚。他是按下面的例子來算的。

例如:女命陽曆2023年4月2日6、10分出生

坤造: 戊 乙 甲  癸

午 卯 午  酉

九歲行運 大運;甲寅.癸丑.壬子.辛亥.庚戍

命局分析;甲木生於卯月當令,有癸水生身,乙木連根一氣, 甲木旺的的原因在卯木為羊刃,又為月令,癸水又生身,所以為身旺,取克洩耗為用神,原命局有兩午火可以化卯木,可以為用神, 女命以官星為丈夫,執行癸丑運,我們想到的是什麼呢?癸水併入時幹,醜酉半三合,有什麼意思呢?酉金為官星,表示有丈夫,有子女了.

有工作了..那具體在那年動婚,那年結婚呢? 那我們就要到官星旺的流年去找.

大運癸丑.流年的順序是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戍.

官星旺的流年且有力量的年份在那年呢?庚辰年.官星透幹,乙庚合,合住比劫.

所以為有動婚了. 結婚就要看文書啊?什麼代表文書呢?

印星.此運中,戊癸合,合住印星,就要看那年引發解戊癸合,就是結婚之期了. 癸未年,三癸合一戊,癸水為太歲,戊土合不住,癸水,癸水為印星,午未合,合動婚姻宮,所以就是這年領到結婚證.

結不結婚不要聽算命先生的哦,算命就跟看病一樣,忽略了一點點細節,病症就錯了,不對症下藥,就有可能出問題,結果自然也不可信了。況且算命先生學歷學識估計都不高,分析能力和推理能力不一定強,他算出來的東西,他自己可能都要呵呵了。

婚姻對女生來說如同第二次投胎,嫁之前,一定要找到對的人,這人適不適合做你的丈夫,做你孩子的父親,嫁之前,一定要想清楚。柴米油鹽醬醋茶,可沒有戀愛時想到的那麼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早婚,早戀。遇到紅鸞星的時間很早的 意思。

算命先生說的「動婚」是什麼意思?

20樓:就是幹

天地人和,因為所屬,愛到永時,便共中老,與其相伴,為婚所棄,動則為愛,靜則逆離。

21樓:海馳巧依絲

動婚包括訂婚、結婚。也就是說婚姻大事就要到來了。

算卦的說我今年動婚,什麼叫動婚,聽說不是結婚的意思

22樓:夢隨風第二

不是結婚就是拍拖唄,意思就是有結婚的機率或者動向,不過不要相信什麼算命了了,如果到了結婚的年齡,身邊有合適的人選就相處看看唄,算命的說的不一定就是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動婚就是說哦有結婚的可能,今年。這東西聽聽就好了,結婚與否不還得看你自己是否有合適的女友麼

動婚是什麼意思?我媽媽找人算命說我今年動婚,求指點。謝謝:)

24樓:

動婚是什麼意思?我媽媽找人算命說我今年動婚,求指點。謝謝:)wmphu

婚星是什麼意思?金婚是什麼意思?

婚神星在我們的星盤中暗示了我們所需要的和將會得到的婚姻伴侶是怎樣的。不是我們所想要的婚姻伴侶 那個取決於金星和火星 而是我們所需要的和實際生活在一起的。在具體解釋婚神星在星盤中的作用之前,我們先來理一下思路。金星和火星表達了我們心中理想的男人和女人 第五宮主我們想與之有羅曼史的那些人 第七宮描述了我...

裸婚是什麼意思?介末的《裸婚》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沒車,沒房,沒存款。有的只是親友的見證和民政部門發的紅皮書 就是什麼都沒有就結婚了,沒房沒車,也不辦酒席,直接領個結婚證就完事了 就是沒車沒房就結婚。裸婚到底是什麼意思 你好.裸婚是近年來誕生的新名詞,是指結婚 無房無車無鑽戒,不辦婚禮不蜜月 不過當然還得花9元錢去婚姻登記處辦理結婚證。裸婚 的...

動客情是什麼意思,夜書所見,動客情是什麼意思

動客情 有兩層的意思 一是動思鄉之情,二是勾起對童年往事的回憶.詩句 蕭蕭秋風吹動梧葉,送來陣陣寒意,客遊在外的詩人不禁思念起自己的家鄉。詩中一 二兩句寫梧葉飄飛,寒聲陣陣,秋風瑟瑟,江船漂泊,有力地烘托出詩人客居他鄉 輾轉漂泊的淒涼心境.一是動思鄉之情,二是勾起對童年往事的回憶.詩句 夜書所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