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右前方在牆上蹭了一道要多少錢補漆

2021-03-19 18:37:46 字數 1434 閱讀 4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蹭的面積不大的話,修補很便宜的。前幾天我剛處理了三個地方,車頭兩側(面積挺大)還有車門一個地方,在一個汽修廠一共花了300元,沒有走保險。

2樓:

首先來,車前面被蹭了20cm,我估源計只是半

槓的面bai積.所以你只需du

要做左半槓油漆或zhi者右邊...這樣錢會少dao一半..其次,您說的明不明顯需要油漆工去確認拋光是否能拋掉....

所以你這種情況不急著做油漆,先要求打蠟拋光比較好,拋不掉,再看做哪邊的油漆...最後,噴保險槓不需要拆...就色差,要看您車的顏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半-補漆的話**應該在200左右的,如果沒有變形的話可以補漆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型剮蹭主要還的看嚴重程度輕微剮蹭噴漆**一般都不高最好能發個**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這個具體看,碰撞劃痕的面積,和損壞的程度,最好您上傳**看一下,一般在300到500之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保險桿右前方蹭了一道,大概就是在100元左右的樣子,可以去外面的修理廠噴漆就可以了,不需要保險槓全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而定,大概需要500左右就可以的,鈑金噴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有沒有**?一般情況下車輛單扇面積做漆的話,**應該在50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多大的面積,一般來說做一個噴漆處理差不多300元左右就足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的劃傷(不傷底漆),自己簡單的修補修補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噴漆是按面算的,如一個門一個面,或一個保險槓一個面,一般車型修理廠一個面300,高階車型**要高點,你的車子如果蹭了一個面修理廠噴漆300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有**嗎?具體看看颳了多少,小的話用補漆筆修補一下就可以了,大的話要看店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什麼車型,還有看你有多大面積的,建議去修理廠噴漆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噴漆的價位是根據面積的大小而定的,具體的可去鈑金噴漆那諮詢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補漆的話,要看你涉及到幾個面,一個面的價錢大約在200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在幾個面上要是一個面也就是300左右,兩個面500夠了。

車被蹭了,修還是不修,車右前方被蹭了一下還凹進去了,我修還是不修

我的車買了1年半,可謂傷痕累累,前保險桿一處擦傷 引擎蓋兩處砸痕 後保險槓一處撞傷 左後側一處劃傷 最近此處傷上加傷 右前輪轂一處明顯刮傷,渾身都是小傷,無大礙,無視吧。檢視原帖 車右前方被蹭了一下還凹進去了,我修還是不修 這樣還是修一下好,必盡影響美觀,其二又代表著你的形象,修一下也就是一二百塊錢...

昨天開車在路上蹭到一輛電動車,人倒地了輕傷(就是蹭破了嘴脣,電動車劃花了)。當時沒報警,以為兩三百

讓警察出面,你們協商,我朋友被訛了累計八千多 不會的。他也太黑了。兩百就差不多了。兄弟我也遇上過。跟我遇到的一樣,本來打算出院了,但是保險公司要出院小結,出院小結要內一週後拿,就容過就推遲了,沒過兩天又說疼了,要去看,醫院檢查都沒事。也不談要多少錢,你那情況估計對方想多要點錢,開的那麼高,讓你砍價,...

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剮蹭了別人的車,現在交警隊給我打電話說我肇

無理賠償不用理他,態度囂張的話讓他自己找保險公司,你大不了就是在交警 交點罰款,但是你車子不要開過去,駕照和駕駛證不要拿過去,交警會扣留的,現在交警罰款厲害呢,有任務的,也不是什麼好人 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對方報警說我肇事逃逸,交警部門打 聯絡我,我也馬上去了交警隊算肇事逃逸嗎 明知 知道或應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