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愛情會長久嗎

2021-05-19 08:03:54 字數 909 閱讀 13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不是絕對的,有些可以很長久,從小學到初中到高中到大學。內。不過很少會這樣吧!

有時候容或許看得很重,可是命中註定了不能在一起,就永遠不能在一起! 長不長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曾經一起美好的回憶,曾經的擁有!

2樓:06527嗣駝

或許有一

天,bai有一方會du感到厭倦,所以就會選擇zhi離dao開. 如果對方真專的有耐心,那就一定會長久,屬可是這種情況可能性不大,幾乎沒有 換句話說,離開是必然發生的 或許你們已經在一起1.2.

3.4.5……年了,可這並不代表什麼 反正離不離開沒什麼意義,如果他(她)心中沒有你,那麼在一起又有什麼作用 只有珍惜眼前的幸福,走到盡頭時,就各自說再見吧!

說難聽點就是逢場作戲吧!所謂的喜歡與愛,只是人生中的一場戲! 就算離開了,過後回憶起來,也是一種幸福 只要幸福就好

3樓:林林

從多人的經驗可以看出: 校園愛情並不長久. 在校園裡戀愛只是玩玩而已,很少人會當真. 只不過, 如果你們確定愛比金堅,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4樓:猴閒判

要看個人的觀點了,戀愛是雙方的 不同的愛情關,想法當然就不同了 我覺得會長久……信念勝過一切

5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什麼愛情是天長地久的``合的來一起``合不來散`` 沒有面包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百分之90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基礎上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能不能長久全都得看你們自己啊 愛情是屬於雙方的, 只要雙方都不放棄 愛情會是長久的$#^@^&*

7樓:bu極度回憶

那要分什麼樣的校園了,小學校園的愛情是瞎鬧的,中學校園的愛情一般會夭折的,大學的愛情是甜蜜的.

愛情永遠會長久嗎,愛情永遠會長久嗎?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

愛情會長久嗎?愛情會有長久嗎

能經歷磨難才會長久希望。會,就要看你們怎樣對待。可能會又可能不會!愛情會有長久嗎 愛情可以長久的,在現實生活中可以看到很多人的愛情能夠很長久,而且是一輩子的愛情,這個是沒有問題的。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

關於校園愛情的小說有哪些,好看的校園愛情小說

冒失女,my god 戀愛草莓 乖乖女 親親我的瘋丫頭 都很好看的 有很多,其中米米拉和艾可樂蠻受歡迎,還有明若曉溪的我就舉我看過的 1 超白痴甜心男友 2 超級無敵囧男友 3 達令,請多指教 4 圈養我的愛 5 緋聞公主志 6 第十三次我愛你 7 極品妖孽同盟 8 玉碎傾杯 10 愛你愛到冥王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