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說要和女孩分手,女孩好傷心,為什麼

2021-05-21 14:27:14 字數 1457 閱讀 6583

1樓:手機使用者

儘量挽留他!留不住就放棄吧!這樣的事是不能強求的!

2樓:幽色的夜晚

男生沒幾個好的,好的也都選完了,所以靠自己才是真正的感情,別去靠男生們啊,因為他們只會傷害愛她的人,不懂得去怎樣珍惜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第一次看得太重要,起碼那時侯他是你愛的!也許被傷害得很深,但終究會過去的!!振作起來!!要生活得比他快樂、比他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你復們在一起愛過,制恨過,笑過,哭過!!但是現在你必須接受這個事實「你們的這一段愛情已經過去了!」無論這個人有多好多壞,無論那些日子多麼的快樂,現在已經過去了。

只有學會接受事實,你才會忘記一個你應該忘記的人。也許你會說你不可能忘記他,這只不過是現在的一些幼稚想法,你忘不了他,是因為你還沒愛上另一個男孩子!

5樓:飛鳥唯一

既然bai女孩你心甘

情願的付du出了你的第一zhi

次, 那就不要dao

後悔.他不愛你了專,那就算了,扔掉這屬

個悲傷愛情,讓自己過一段輕鬆的日子, 總會有個時間,有個有緣人在等你啊

沒有愛的結合就不要捨棄不下. 知道女孩會很傷心,但是歷史無法改變啊 只有讓自己長大,才會減少痛苦,小姑娘你要長大啊 那樣才會明白,什麼是人生.

6樓:玩偶已不再笑

其實男人都是來自私的動物,他們一直源都只是為自己去想,從來不會為我們女孩子去想的。姐妹們你們同意我的說這個嗎?

女孩子其實是多情的,她們會為自己愛的人而開心,而煩惱,為什麼男孩子男孩子們不能想想我們女孩子呢?

樓主,我覺得這個女孩子是幸運的啊,因為她解脫了啊。我覺得她不該為男孩子傷心,因為在她傷心的同時,說不定那個男孩子還在笑呢。我覺得那個女孩子應該快快樂樂的生活著,要讓那個拋棄她的男孩子看到,當時他選擇離開那個女孩是他的錯誤。

因為那個女孩比他活得快樂。

記住一定要比那個男孩活得開心,活得幸福。所以你每天都應該是有笑容的啊。

7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因為失去了第

一次就委曲求全去跟隨一個不愛你或者你不愛的人哦!

失去了第回一次不要緊的,女孩子答不要把這個東西看得那麼重,做到尊重自己的感覺,不想就是不想,不要委曲求全,而一旦付出了也不要覺得自己是在為誰犧牲,要誰負責,這種心態是不對的——性是一種生理需求,跟吃飯睡覺一樣的,只是被社會道德約束著,不能隨便而已,男女都一樣。

因此不要因為這束縛了自己,用心去想,該不該要這段感情,而不是用身體,關鍵是尊重自己的幸福。

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而不愛了也是真的不愛了人沒有永遠不變的。

那麼,給自己一點時間,也給他一點時間,大家冷靜一下,如果真的不行,就灑脫一點,離開吧! 下一個會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不負責,女生被騙了,忘了他吧,他不值得你想

男孩和女孩分手時,女孩說 我們結束了 ,男孩卻說 我們沒有開始,也沒結束 ,問男孩的話是什麼意思

如果男孩是愛女孩的,男孩是給自己 的藉口 如果沒愛過,這句話是要刺激女孩,他沒把她當一回事,是女孩自作多情 男孩很聰明,不管女孩是不是真的分手,男孩的這句話說得很留餘地,迴旋空間很大 我認為,男孩的話很有水平 1 我們沒有開始,是說今後還要重新開始 2 也沒有結束,是說原來的感情根本不可能結束 3 ...

男孩女孩分手後男孩當天就把送給女孩的禮物全部要回去說明什麼,而且不是值錢的東西,就是百八十的

你好樓主。這說明女孩沒送什麼值錢的禮物給過男生。也說明他小氣。都分手了不至於吧。還回去對她來說也沒用吧。說明這男的小氣,有的男的不要東西,要錢 說明他要二次利用,送給下個 男孩女孩分手後男孩當天就把送給女孩的禮物全部要回去說明什麼 說明那個男孩根本就沒愛過或是喜歡過那個女孩,非常的小氣的一個男人 這...

女孩喜歡男孩向其表白男孩說有好感以學業為重什麼階

你覺得男生是喜歡女生的嘛?如果他是喜歡她的,這樣做就是不想拖累女生,也是維護他男性自尊的一個方面!如果是我我不會放棄,我會給他力量,讓我和愛情一起支撐他走過困難,而且,有分寸的感情不但不會影響學業,還會推動他的學業進步!我曾走過這個過程,但你一定要堅持學習戀愛兩不誤,要著眼將來 大概,只是想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