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狗狗有問題可以退麼,剛買的狗可以退嗎?

2021-05-23 18:33:28 字數 4846 閱讀 7350

1樓:along菲子

可以。買狗狗時首先看狗狗是否健康:在選購是應先全身仔細觀察下狗狗的身體版,然後在摸摸鼻子是否是權

又冰又溼,腳底是不是柔軟不幹燥,還要看看是否精力充沛、活潑,如果有氣無力那就不選擇購買;最好觀察狗狗的耳朵是否有分泌物。

買好狗狗之後如果賣家說已經打過疫苗,千萬別相信才出生不到一個月或者才倆個月就打了什麼狂犬疫苗之類的,最好安全起見重新打三針。

如果把狗狗帶回家了以後最好別帶它出去,最好待在家裡給它熟悉下,如果之前養過狗狗,買個新的之前應該在家裡做個消毒再把狗狗帶回家,要不然狗狗會感染細菌什麼的

到家一個星期後先驅蟲,驅完再打疫苗,打疫苗期間不能給狗狗外出,因為疫苗期間狗狗抵抗力是很弱的,還不能洗澡,要不然會感冒,打疫苗期間最好待在家裡感覺的地方,周圍環境應該做點消毒,按時給狗狗的窩做個消毒處理。

2樓:

買狗狗的時候要和寵物店的人一起去醫院給狗狗做個全面的檢查,出問題了寵物店就抱回去退錢,寵物店打的疫苗都是國產的,建議不要給寵物店打,你都不知道小狗有沒有問題就給打,還是去找寵物店一起去醫院做檢查吧。

3樓:蒼白的側臉

能不能退就看你們當時是怎麼談的了,有沒有協議什麼的??一般買狗都可以籤個協議內 多長時間之內出現什麼問題容可以退換的,如果沒有那就難辦了· 既然有答應過 那就趕緊去找他一般都給解決的 要不他以後還怎麼做生意。

4樓:映月隨影

可以,狗狗是動物,人為損傷的可能性很小,而且很容易分辨出是不是人為損傷。 小狗狗在狗販子手裡很慘的,為了保持它們活潑只餵給它們很少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去找賣家,大便帶血很可能是細小噢,可以要求退,但奸商一般不會同意,那也要求給你換一隻,而且最好做個細小、犬瘟的試紙,確定無病。要是能開收據那更有保障了

6樓:冰橙蘇打

狗狗剛換抄個環境是會不適襲應的~也許會有點鬧肚子等bai小問題,但du是如果狗狗太小

zhi,才2、3個月的話,dao有可能會是細小等病,最好先檢查一下~

還有啊~一般的買狗狗的人看到你抱回去了都會說不是他們的原因的,如果他們給狗狗打過了預防針,而去檢查還有傳染病,就帶著檢查結果跟他們理論去~~

上次我家的小博美剛抱回來兩天就不行了……回來抱去他們那裡看(他們那也經營獸醫),打針什麼都沒用~~後來實在不行了,那家也沒辦法就給我們換了一隻~~

估計退錢是不可能的了,如果狗狗看上去沒什麼大問題他們也不會換的~~這個要和他們爭論一下哦~~至少要說你的狗狗生病了,要他們檢查一下~~

希望你的小泰迪是健康的哦~o(∩_∩)o~

剛買的狗可以退嗎?

7樓:along菲子

可以復。

買狗狗時首先看狗狗是否

制健康:在bai

選購是應先全du身仔細觀察下狗狗的身體,然後在zhi摸摸鼻子是否dao是又冰又溼,腳底是不是柔軟不幹燥,還要看看是否精力充沛、活潑,如果有氣無力那就不選擇購買;最好觀察狗狗的耳朵是否有分泌物。

買好狗狗之後如果賣家說已經打過疫苗,千萬別相信才出生不到一個月或者才倆個月就打了什麼狂犬疫苗之類的,最好安全起見重新打三針。

如果把狗狗帶回家了以後最好別帶它出去,最好待在家裡給它熟悉下,如果之前養過狗狗,買個新的之前應該在家裡做個消毒再把狗狗帶回家,要不然狗狗會感染細菌什麼的

到家一個星期後先驅蟲,驅完再打疫苗,打疫苗期間不能給狗狗外出,因為疫苗期間狗狗抵抗力是很弱的,還不能洗澡,要不然會感冒,打疫苗期間最好待在家裡感覺的地方,周圍環境應該做點消毒,按時給狗狗的窩做個消毒處理。

8樓:帥仁潮靜

首先你確定bai能找到賣你狗的販子du,如果能zhi聯絡上就已買狗的名dao義把他約

內出來,直接退恐怕夠容嗆,估計換是可以的,狗販子一般素質很低,不講道理,見面的時候多找幾個人陪著,震懾以下他,若果狗販子耍無賴就直接報警,找警察幫忙協調,別的方法就是你比狗販子還不講道理還霸道,強行退狗!總之你買狗販子的狗就是不正確的,既然上來尋求方法退還狗狗,看來樓住也不是那種不講道理,霸道的那種人,實在退還不了,就找醫院給狗狗看看,別因為200多塊錢把事鬧大了!

狗狗買了可以退嗎?

9樓:大頭寶寶

不可以。

一般的寵來

物銷售點,源沒有不喜歡就退bai貨的業務。有一些大du型的狗場或者大一zhi點的寵物銷售dao機構,會有銷售多少天之內狗狗,如果出現不是人為原因引起的傳染病,寵物購買方可以要求退貨退款,但是即便有這樣的專案,如果只是單純的不喜歡,是不會允許退狗退錢的。

10樓:楊老將

在市場的買賣上,國家沒有買後再退這個強制性規定,關鍵在於你們買賣雙方口頭協議,如果雙方不熟悉的情況下,可能是難以如願(只要狗沒有特殊原因)是不給予退貨的。

11樓:帥岑寶紫

那要看你是在什麼地方選購的

如果是私家寵物超市你買的狗狗有什麼問題在加上老闆的專心腸很好一般是可以屬商量的,如果是街邊買的

他們為可賺錢

那就不太容易了,當然賣狗狗的老闆只為了賺錢就不會給你退了,提醒一下選購動物的話還是要看看老闆有沒有愛心

有愛心的老闆售後服務應該會很好

12樓:敖堂弓恨蕊

農場的狗買了就不能退了!!

13樓:萌子兒

好像是bai說7天之內是可以退的du,但是我覺得既然已經買zhi了,一個生命dao,應該對它負責,它不會說謊回話,只有人心是壞答的,我覺得無論是什麼你選的是這隻狗狗,應該對它不離不棄。你到可以找狗販退些錢,但是我覺得狗狗你還是好好養吧,畢竟它不是商品而是一條生命

14樓:參苓和白朮

不喜歡貴賓就

bai退掉吧,

du買自己喜歡的狗狗吧,因為zhi買了dao不喜歡的狗狗以後版對它好的可能權

性也不大,建議買喜歡的比熊去吧,相信你是經過考察才決定買比熊的。

你把狗狗放他那吧先,等他那有比熊了再拿只就行了,是常駐在那的狗販的話,應該好說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被騙復了,狗市魚龍

制混雜,不是專業的盡bai

量別去那買,du

儘量不zhi要在狗市買,要dao去正規有執照的寵物店,我估計你也找不到賣你狗的那人了,找到了人家也不一定承認的,這個沒辦法,只能認了,

如果你們沒有寫什麼書面合同,討回公道是很男的,下次注意些

16樓:保赫瀧簫笛

你退退試試不就知道了!!呵呵!!

17樓:友沛東郭敏學

如果買的時候選好了

應該是不能再退了

在寵物店買的狗狗我想退應該怎麼做?

18樓:

鄙視寵物店!!

我也是剛買的小泰迪,買前老闆態度死好!!說什麼售後,說什麼他們家都是健康的狗,不會有什麼暗病!狗狗有毛屑,老闆說是出生沒洗澡的緣故!

還說回去後有什麼問題可以來找他們!結果小狗回去後不停抓癢,掉皮屑!!1周後洗完澡,還是摳!

掉皮屑!再去寵物店找他們,態度就是2個樣子!愛搭不理的!!

也概不給退!!!從10月份買回來,到現在一直在打針吃藥看**病!!!

看你這個情況,估計退也是比較難的了!沒給錢,他們說的什麼都好!!一旦付款了,他們就另個態度了!!!老闆心好的話,能給你把買狗的錢退給你,就不錯了!!!!

寵物行業是暴利!但消費者似乎沒有什麼保障可言!全憑那些人的良心!!!

做生意有誠信度的,可能還給售後或者出了問題,查後也的確是他們的錯,還可能給你退換!大部分的狗店,都是錢到手,就翻臉了!!!

19樓:

首先應該和店主說明想退的原因,如果是狗狗自身健康有問題,買來就是生病的,好好和店主商量,寧願折點錢給他,原價退基本很難;如果是因為品種不純,那店主基本會要求拿出憑證來證明這個狗品種不純,無法抵賴的時候,或許店主會退,但想要原價退,估計也很難。

如果是因為自身原因,不想要了或者家裡不給養,那就得證明狗狗首先健康是沒有問題的,沒有被養病,然後就軟磨硬泡吧,可能折多點價,比如400買的,讓店主退200,狗不要了,或許還有可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寵物店買來的,是免費領養的,樓主會怎麼做?會照顧好狗,會學習知識更好照顧他嗎?還是找人把狗還回去。

動物畢竟也不是物品,每個可能會有個體差異,或環境變化造成的應激反應。

想負責一輩子的話,商量下怎麼養好寶貝吧,畢竟也是家裡一員了。

21樓:rainly吳

這隻狗狗你根本就沒眼緣 也不喜歡 如果真的喜歡愛狗 這都是後話了 先把狗狗治好再說

我家狗狗是熟人家養的 買回來也開始出現**病 貧血 但是買了你就要對它負責 買之前就想好 你不要這狗了 那它以後的遭遇會怎麼樣呢? 你想要賠錢 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多糾纏一下說不定就會賠點錢給你

22樓:貼丶吧哥

你的這隻狗是怎麼解決的?我這隻也出現了和你一樣的問題

23樓:丁丁小悶

為什麼沒人關心

狗狗呢……都是關心退款和保障。我承認這很重要,受騙了受了委屈很難回過,如果是我,我答會帶狗狗去正規醫院,把一切的檢查和病治好,再想辦法找寵物商店……我以前也是這樣做的……對不起這幾位,也許是我比較二

24樓:匿名使用者

打12315 或者當地的消費者保障**,有熟人的話最好,應該能退掉。

25樓:啊五花肉君

作為寵物經銷者 我們沒有權利選擇客戶 活體看上了 驗過無疾病 售出 你回家不想養了 回來跟我退 我知道活體經歷過什麼 我不能拿我一屋子的活體健康開玩笑 你不想養了 跟我有什麼關係。

周大生鑽戒當天買的商品有問題可以退麼

貨已售出概不退款,這是店大欺客,找他們商量解決一下吧 周大生 鑽戒 出現質量問題可以退嗎 5 呵呵,不會賠償的,他會說你自己刮掉的。唯一補救的方式就是再從他家買個裸鑽,會比平時便宜的 尤其是這麼長時間了 正常不會賠的。假如鑽石不大,你夠強勢的話可能店家會考慮 花錢了事算了,請注意 是你夠強勢的話 p...

阿迪達斯7天之內可以換鞋麼,剛買的阿迪達斯籃球鞋 七天可以無條件退換貨嗎

阿迪達斯也是按照國家三包法相應規定。鞋類產品 三包 服務明細 三包期限 客戶購買產品之日起 7 天內 即銷售憑證所標示購買之日起計 全真皮布料的運動鞋三個月,非真皮面料的 運動鞋 休閒鞋一個月為三包期。1 包退 客戶購買 產品之日起 7天內 即銷售憑證所標示購買之日起計 如出現因挑選不當未穿過,新鞋...

剛買的神舟筆記本啟動問題,剛買的神舟電腦無法開機,就顯示這個。是怎麼回事

可否補充一下具體型號?以及開機進入windows後時間對不對?我感覺是主機板bios內建電池電衝不進去,最好更換主機板 補充 人家售後是怎麼檢測的?售後人員說過你這電腦能正常使用嗎?難道說是這種情況 售後人員當場檢測後說沒問題而電腦開機還是同樣症狀?還有什麼叫 怎麼開機關機都問題 我覺得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