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都學不會英語,是不是很笨呀

2021-05-13 17:20:49 字數 1100 閱讀 4455

1樓:小月螺螺

來你自己

要了解自己學習自上的長處和短處bai,找合適的方法。首先你可以du請教你zhi

們的老師,讓他介紹經驗,虛

dao心聽取一下老師建議。然後,你要有一個針對自己的學習計劃,還有可以請英語家教,針對性地補習,這樣上路會很快。最後,千萬不要失去信心,不是誰學東西一下子就能學好的,也會有一個過程,重在堅持。

2樓:助人為樂更開心

每個人擅長不一樣,我上學時候英語課文一背就會,我同桌背好久也記不住。可是我學數學就不行,做過的同類題下次遇到還是不會,所以記得天生我才必有用。英語想學好,下苦工也是可以的,應付考學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麼說,只能說你不擅長這門功課,那就得多花點時間,多下點功夫才能夠學好,重要的就是掌握學好英語的學習方法,多讀多寫多練,寫寫英語日記,都會有所提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非也非也,只是你地方法不對而已。

可以嘗試翻譯成中文練習。

例如,哈嘍就是英文的hello

5樓:給妳一片藍天

這個也不能這樣說呀,有些人天生對學習語言這方面就不擅長,有些人很擅長這方面可能幾個月就能學會;但是更多的還是靠後天的勤奮,所以不必自責和洩氣的,相信自己,能行!

學英語好難啊,怎麼學都學不會?是不是自己太笨了?還是…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並不難,它不像理工類的科目技術性那麼強,而只是一種語言內工具。

要學好英語,乃至容任何一門外語,首先要過語音關;之後是弄清語法(張道真的語法書很詳盡)。在此基礎上再多聽、多說、多看、多寫。

聽:處於初級階段時,可選擇一些易懂的英文歌曲,或英文會話。

說:有機會可以找其他人練習口語,自己獨處的時候可選擇一些情景自行編對話。手頭有材料要大聲朗誦,達到磨嘴皮子的效果。

讀:此處指閱讀。要多看純英文的文章,從大意著手理解,再逐句研究。

寫:可以運用每天新學的知識寫點感想,當作日記一樣對待。一週寫一篇作文,應該會有提高。

以上提到的四個方面是學習英語的精髓,把這些做好了,英語就能很棒。

我覺得自己是個笨蛋,很笨,很傻,怎麼學都學不會。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幹什麼

我們是人,只要有正常的人腦,有什麼事學不會的呢?可能你需要靜下心來認認真真的去學你想幹的事,一定會成功的。毛爺爺都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要相信自己,我也很笨,但是努力去做就好了 這個世界沒有笨人,還是沒找到合適你的,別急漫漫來 世界上沒有笨的人只有不用心學的人 我覺得戰爭場面不容易寫 只要能吃苦,...

學車慢的人是不是很笨?學車慢的人是不是就笨

這不一定的,這個要看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來定,學開車要膽大心細,領悟能力強,手腳的配合比較協調才行。但凡缺任何一項,學車都會出現問題,但並不能劃在笨這個範疇裡。學成車慢的人並不是很笨,可能是協調性不好,因為學車是一個熟能生巧的過程,只要多練都能夠考過。不是笨,學車快慢和是否聰明沒有絕對關係,只是有些人的...

人很笨怎麼辦工作學不會,我人笨沒學歷 內向不愛說話,感覺什麼工作都學不會咋辦

你好,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同樣的事情別人很容易就做到了,我就得山路十八彎的。可是後來我發現真的有勤能補拙這回事。日積月累是件很奇妙的事情。所以你現在就開始積累吧。嘗試著做一些自己不擅長的事。有的時候,笨拙只是一個階段的事,過了這個階段就會很好很好了。所以你不要灰心 你可以轉變自己的思想,在網上學習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