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能戴著925銀鐲子嗎

2021-05-19 14:00:58 字數 5753 閱讀 1712

1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能,但是銀飾會變抄黑。

銀的襲化學性質比較活潑,在空氣中遇到硫化氫氣體或硫離子時,容易生成一種極難溶解的銀鹽,這種化學變化可以在極微量的情況下發生,銀在空氣中只要遇上幾萬億甚至幾十萬億分之一的硫化氫氣體或硫離子,就會發生化學反應,生成硫跟銀的化合物。

時間長了之後,這種化合物會在銀飾表面慢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然後逐漸擴散成片,這就是通常所說的「銀垢」或者「銀黴」,銀表面顏色便逐步由白變黃、變灰,最後變黑。

2樓:炙淚流連

睡覺都可以戴的,別人說不能戴,大概是因為怕壓迫寶寶的血管神經之類的吧。這版些醫學我

是不太懂了。權

不過我得提醒你的是,兒童手鐲多半為了漂亮會鍍鎳,小部分寶寶戴著會過敏。應該買那種看起來灰白的銀子,而不是選擇那種亮亮的銀白色的。

我自己是做檢測的,其實大部分銀子的含量還是合格的,只是外鍍的鎳鋅類金屬物質會對寶寶有影響。

銀子是很軟的,就算不經常摘下來,拽拽也是會變形的。

**也最好不要買那種閃閃的銀色的銀飾,鎳鋅等金屬對於**敏感的人來說都不好。

銀子變色通常是2種情況,第1就是外面有鍍層的那種銀飾,時間久了 鍍層掉了,有會顯示出微微泛黃的灰白色。這種變色是沒有辦法的,除非你找商家再給你重新電鍍一層。

第2種就是銀子氧化了,通常發生在那種沒有鍍層的銀子上,氧化後產生的以氧化銅為主的黑色物質,你用洗銀水就能洗掉了。

含量是不會變,但是重量可能有稍微變化但是肉眼是觀察不出來的,因為你把本身的雜質給洗掉了嘛~

什麼叫假一點的銀子阿?是說含量不足嗎?

含量不足的銀子,只要裡面不含有 貢 鉛類的重金屬元素,對人體都沒什麼壞處。貢鉛類的金屬由於自身的分子很重,時間長久了對人體是很不好的。

如果你還有問題 可以hi聯絡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睡覺和洗澡不呆是為了防止氧化和變形,因為銀飾的硬度教軟,當然你回不怕麻煩答,願意清洗也就無所謂了,我的一個銀戒指帶了2年了,從來沒有取國哈,呵呵!

如果你的手鐲變色了,你可以用牙膏加點水,刷一下,光度就恢復了哈,很簡單的!你也可以發現,如果你帶著銀飾洗衣服後,也會變亮哈,到了夏天漢多了,也會容易氧化,用牙膏洗洗就好了!

要肯定的是不管是**,白金還是銀,都會有損耗的哈!

真的銀和假的銀帶不會有影響哈!

還有就是,常帶銀手鐲能夠去風溼的哈 !!!

4樓:我是那小誰

1、洗澡和睡覺的時復候不要佩戴制銀鐲子;

2、游泳的時候不要佩帶,尤其是海水,對銀製品極具腐蝕性;

3、當它鉤到頭髮或衣服等其它物品時,千萬不要用力拉扯,因為925銀含銀量較高,所以相對也較柔軟,用力過猛,容易導致變形;

4、千要同時佩戴其它萬不要直接與硫磺接觸,銀與硫磺會產生化學反應;

5、如有需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的時候,要避免碰撞變形或擦傷,保持於其它硬物零接觸狀態。每次佩戴完後,要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汙垢,然後收藏於絨布防塵袋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6、如果長時間不佩戴,要記得密封儲存,儘量避免它與空氣接觸,導致色澤變暗、發黑;

7、如果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洗銀水浸洗,拭銀布擦、也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洗完後要用棉布揩乾。

5樓:祥龍祥龍

可以的,一般洗澡不會損傷銀鐲子的放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戴,香皂,洗髮水都是化學物品,有腐蝕

7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不能的,銀本來就容易氧化變黑。

見水更快氧化。

防潮,一般是不會變形的。

黛盟金鑽石

8樓:朝雨綿綿

純銀可以吸除人體溼氣,配袋對身體有益,所以,睡覺什麼的,可以不摘,但洗 澡最好摘掉。如果摘,洗完後,最好立即擦乾。不然容易變色。

很高興認識你

銀飾能帶著洗澡麼

9樓:白羊她的貓

銀飾可以沾水,純水跟銀不會發生反應,但是海水或者其他的化學物質是容易發生反應的。因此,在水環境複雜的場合還是不要用帶著銀手鐲使用。

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導致變黑。人體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作用。

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汙染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性氣體、硫化氫、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導致銀飾變黑。再者,銀飾變色也可能是成分嚴重不足所致。就算排除上述情況,正常情況下,銀飾佩戴半年左右表面就會氧化,顏色變得暗淡、失去光澤。

擴充套件資料:

銀飾的佩帶注意事項:

**易吸收水銀,在吸收水銀後,表面質量遭到嚴重破壞,完全失去光澤,形成銀汞齊(又稱汞銀)。在潮溼的空氣中,銀容易被硫的蒸氣及硫化氫所腐蝕,使表面變黑(這就是泰銀的基本形成條件之一了)。為此,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以下事項:

1、化妝品不僅含有汞,而且含有硫,這能令**生成黑色的硫化銀。另外,如果空氣中含有硫也是不宜佩戴**的。

2、臭氧也能導致**變黑的。如日常生活中用的負離子發生器、消毒櫃都不宜放置**飾品。

3、一些蛋禽類變質後會產生硫化氫氣體。

4、自來水的淨化常含用漂白粉或氯氣,對**有嚴重的侵蝕作用,侵蝕後的**失去光澤,產生白色的氯化銀。因此,不宜佩戴**入浴。

5、洗衣粉中含有漂白劑,漂白劑的主要成份是含氯,對**有一定的腐蝕作用。

6、水銀(汞)和**會發生作用,會發生嚴重的損壞,甚至形成汞膏,因此使用體溫計時就要小心了。

7、**溶於鹽酸、硝酸。

10樓:龍問望彭魄

所有的金屬飾品,都不應該帶著洗澡,應為金屬無論是遇到酸性的還是鹼性的洗化用品,都會發生化學變化,使其失去原有的光澤,縮短壽命。

11樓:藏翎羽

不可以,時間長了銀飾表面的光澤可能會消失,表面變的發烏黑,因為一般洗髮露和沐浴液中,都還有一些成分是會對銀飾進行腐蝕的。這樣就不美觀了,所以不建議佩戴銀飾洗澡。

12樓:堯津過博雅

可以!但是那樣更容易氧化

13樓:寒觴子

一次半次沒問題的

最好拿下來,因為銀洗得多會氧化

雖然氧化程不高,但影響美觀

14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飾品經常遇水會發黃,而且純度越低黃的越快。不過就是發黃了可以去專業店清洗,清洗後的飾品白亮如新。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銀的密度問題..密度高..沒問題..

但是..只要是銀無論碰不碰水多多少少都會氧化...........

如果是好銀...沒什麼問題...差一點的會加快氧化

16樓:茆農系青

不可以,如果帶久了就會變黑

銀飾可不可以戴著洗澡

17樓:皮囊之下

可以戴著洗澡,銀可以沾水,但是要注意不要戴著洗溫泉或用硫磺皁洗澡。因為銀與硫化物產生反應變黑。所以在銀飾的日常保養中,我們要注意防止發生氧化反應/硫化反應/摩擦。

具體來說,就是在游泳、洗溫泉澡等情況下摘下來;儲存不需佩戴的銀飾應密封起來,防止與空氣接觸。減少銀飾在佩戴中、儲存中的摩擦。

購買925銀飾確實可以減少變黑的情況。原理也把銀和空氣隔離開,因為925的意思是92.5%的含銀量,其實是一種以銀為主的合金,在它的表層是一層合金,有效防止發生反應。

清潔方法:

(1)水洗。這個在日常生活中最容易實現,就是把銀飾沾溼,沾點洗衣粉,用硬毛刷刷洗,然後涮乾淨。

(2)擦銀布。很多賣家都會贈送,網上賣的也很便宜。需要注意的是擦銀布是一種消耗品,不能清洗後反覆使用。

(3)拋光的話還是去找金店吧。一般金店為了發展顧客,恨不得你每天去做清洗和拋光。金店也會採取水洗、擦銀布、過火等方法,不過裝置更專業,最重要的是拿過去會使用恰當的方法,效果不用說,也不會損壞銀飾。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帶著銀飾是可以正常洗澡的,比較在意的話,可以摘下來再洗,帶著洗澡沒有問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帶著洗澡,但是最好還是取下來,這樣你洗澡也會方便很多,也會避免銀飾失去光澤度

2、出汗(例如運動或者做體力勞動)最好還是取下來,汗液會對銀飾有一定的腐蝕

銀飾變色之後可以拿去專業的珠寶店清洗(這個服務基本都是免費的)。或者在家用牙膏刷刷也可以!

20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銀項鍊可以一直帶著,洗澡其實不用卸下來,純銀是正常有氧化的過程,你一直帶著就會不斷跟衣服進行摩擦預算是給項鍊做拋光處理,銀項鍊還是比較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佩帶常識

1.夏季洗澡時因浴液成份不同,為避免與銀飾衝突儘量取下。

2. 項練、腳鏈、手鍊應做工精緻、細巧,掛或取時均需小心,仔細。

3.夏季掛取次數頻繁,易造成彈簧片的損壞或介面斷裂,再取掛時應格外注意。

4.游泳或洗澡時要取下銀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

5.從事洗衣、洗碗及煮菜等工作時,請將戒指取下,以避免化學物品或油漬影響其亮度。

6.從事劇烈運動或搬移重物時,請儘量避免穿戴本飾品,以避免飾品因摩擦、碰撞所造成之表面刮傷、破裂、寶石脫落等情形 發生 。

7. 為避免本飾品觸及香精類物質之產品,建議於梳妝打扮後始佩戴本飾品, 女性護膚品及衛生清潔用品,擦拭完畢,須在完全吸收或幹 燥後方可戴上銀飾。 否則也會與銀飾產生化學響應導致表面發黑、發黃甚至表皮剝落。

8.嚴禁用力扯拉銀飾,因為銀為軟性金屬,容易變形及折斷。

● 耳朵剛穿完之初,在傷口癒合過程中,宜先佩戴純銀飾品,先不要佩戴 k 金等飾品。

● 在佩戴過程中,如果有時間,最好經常用細絨布擦拭,以保持首飾的光亮。

● 游泳或洗澡時要取下銀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

● 銀比較軟,您在調整戒指大小及開合耳釘時,請不要生硬拉合,以防變形和斷裂。 ● 不要拉扯項鍊等飾品,以免變形。

● 過敏性**者請慎重佩戴首飾,若在佩戴過程中,發生**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佩戴首飾,併到醫院做相關檢查。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 只是那樣會影響銀飾品的光澤度 而且也不方便啊 最好還是不帶

23樓:諸德文喜棋

洗澡時不要帶.

平時保養可以用軟布沾些牙膏搓洗,然後用清水沖洗,最後以棉布擦拭乾淨就可以了,簡單又方便.

還有最好少用洗銀水,因為洗銀水是利用自身的腐蝕性來清潔銀飾品,時間久了,對飾品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啊 容易發黑

25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出汗都會導致銀飾氧化`洗澡時摘下出汗時最好不要戴`經常用拭銀布擦一擦!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那樣更容易氧化

27樓:桓秀梅鮮妝

最好不要

一週就要擦一下

出汗時不要帶容易氧化發黑

少盆水不帶時切忌要放在較為密封的盒子裡,減緩氧化。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那樣不方便也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純銀的,或者純銀鍍白金的,可以,銀不怕熱,但儘量 不要接觸到 沐浴露等這些東西,會有氧化。

30樓:漂亮的美小鴨

不要碰到水了會氧化發黃或者變黑的。

925銀鐲子裡面怎麼是紅色的,為什麼銀鐲子變紅了?

一般來說925的銀很閃亮。不會出現紅色,可能是裡面混到了其他的金屬。為什麼銀鐲子變紅了?在強氧化環境下,或是沾染了強氧化物,都會導致銀 器表面氧化,這就是銀手鐲變紅的原因。銀手鐲除變色,一般都是採取擦除法,專業的就是還原法。除了要除變色,還要注意日常保養,可以用牙膏擦洗,最好用純淨水洗,不要用氯氣消...

tiffany925銀鐲子如何分辨真假

國內專櫃去洗下就知道了,他們不給你洗就是假的。還有就是在鐲子的內側會有設計師和系類的名字,外加產地是西班牙。我有一個手鐲上面寫著1997tiffany co925裡面怎麼是黃色的是假的嗎?5 925銀,是指在做首飾時在銀中加入7.5 的銅。這種含銀92.5 含銅7.5 的合金,國際上稱為標準銀。回t...

蜜蠟可以碰水嗎能戴著洗澡嗎?

蠟不怕水,但是不能長時間接觸。蠟就是蜜蠟,琥珀的一種。不透明或半透明的琥珀被稱為蜂蠟。蜜蠟是有機寶石,成分是樹脂,所以易碎,怕強酸強鹼,高溫,乾燥等。首先,蜜蠟不怕水。原因是,雖然蜜蠟的主要成分是樹脂,是一種有機物,但蜜蠟是樹脂化石,是經過幾千萬年的地質變遷和惡劣環境考驗形成的。所以蜜蠟不怕水。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