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925純銀會有過敏現象嗎?為什麼我戴著戒指沒事戴著項鍊半天

2021-04-10 08:17:13 字數 1228 閱讀 1521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屬於是敏感**,最好不要帶項鍊了。吃點抗過敏藥,抹點皮炎平就好了。以後千萬不能帶首飾去泡溫泉,會很嚴重的。

925純銀渡玫瑰金色的戒指 對金屬過敏的人戴著會過敏嗎?

2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會。一般常見會造成**過敏的金屬製品包括:髮夾、耳環、拉鍊、項鍊、戒指、眼鏡架、手錶、皮帶扣環、釦子、剪刀、鎳幣等等。

夏天汗水中的化學成分(鹽離子)會使這些金屬元素更加活潑(離子化),也更加容易滲透進**,因此在夏天這種「爛」的現象會更厲害。

另外金屬鈷(co)和鉻(cr)也有引發金屬過敏的記錄。純金、純鈦等穩定性較高的金屬較少引起金屬過敏。純銀一般表面都會被透明的氧化銀覆蓋,也較為穩定,較少引起過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試試看是否過敏再買,玫瑰金的話肯定是不止金元素的,應該調成玫瑰金顏色的合金,這個得問問他們裡面加了哪些金屬元素。建議還是買純金或者純銀的比較安全些。還有鉑的話是否過敏,畢竟比銀更穩定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金是一種**和銅的合金。玫瑰金的成分為:純金+銅+銀/鋅。

你去體檢下,看看對銅和鋅過敏不,如果過敏,不建議你戴。如果不過敏,可以考慮。

玫瑰金的顏色越紅,說明含銅越高。

5樓:吶吶納

過敏,我和你一樣,又有一次忍不住買了個玫瑰金小天鵝項鍊,我說我過敏,戴不了其他的,只能戴金和銀飾,服務員說防過敏的,感覺玫瑰金好看一點,所以沒有選銀的,結果還是過敏,脖子起了一圈疹子,就給麻麻戴了

6樓:hxxa霞

怎麼可能純銀外面會度金的。純銀本身就有吸毒的功效了。度上去的金色肯定會掉的,可能這戒指根本就不是純銀的。

銀項鍊帶上為什麼脖子會癢

7樓:劉錦棠

我也帶銀項鍊,我告訴你因為什麼,因為銀子氧化吸收有毒物質導致**感染癢癢,你把項鍊用牙膏洗洗,還就是是你要看看你的是不是999的純銀

8樓:阿廟

可能是過敏,過敏是指人體免疫系統對某種本身無害的物質發生異常反應,也稱**反應。

從物理角度,過敏現象在人體內產生是由於過敏物質與人體多次接觸後形成過敏印痕,當再次遇到過敏原時印痕被啟用,誘發**反應的形成。

儘量避免避免接觸金屬物質,防止病情**。建議您檢查其他物質看是否有過敏表現。

純銀跟925銀哪個好,純銀跟925銀哪個好

回答如果只是表面做出了復古的風格,裡面還是純銀的,如果再次加工,裡面還是銀白色。但是有些復古銀雖然打著銀的名義,其實用的不是純銀,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提問為什麼復古銀顏色象銅的顏色呢?泡茶對身體有危害嗎?回答親,不然怎麼叫復銀呢茶杯身體有益沒有害 提問茶壺,復古銀,與 究竟那個好呢?回答親您好請...

925純銀和合金有什麼區別 925銀是純銀嗎

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合金是兩種以上的金屬合成物,你說的合金也不知道是什麼合金,就不好說好不好了。您好,合金和925銀飾品區別為 成分不同 優點不同 用途不同。一 成分不同1 合金 合金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金屬與金屬或非金屬經一定方法所合成的具...

s925銀手鍊是純銀嗎,S925銀是純銀嗎?

不是純銀,但一般認為925銀是純銀。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92.5 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 左右即認定為純銀。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925銀加入了7.5 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