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國的ebay賣東西,一定要用信用卡嗎,借記卡行不行

2021-05-29 15:05:19 字數 956 閱讀 3676

1樓:飄飄記

不行。一般ebay賣家繫結信用卡是為了方便賬戶跨過認證。跨過認證有兩種方式:信內用卡認證和手機認證。但是容ebay的話,只有信用卡才可以。

國內ebay號 購買產品,必須是通過跨國交易認證的,但是必須是一張雙幣的信用卡 美元和rmb 申請ebay賬號 可以買虛擬的信用卡 一個5-2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擔心信用

卡bai的問題,paypal現在已du經針對中國作出變zhi動,想繫結paypal只需要dao

3樓:高階

是的,在抄ebay賣東西必須用襲信用卡。

目前認證ebay帳戶有兩種方式可選:

信用卡認證(

使用含有visa或mastercard標誌的信用卡);

手機簡訊認證(使用國內移動/聯通手機號碼),兩種方式做ebay認證的作用相同,根據需要二選一完成即可。

若有信用卡將更方便於ebay的交易,如部分ebay功能:schedule(預刊登商品)和store(店鋪)是需要在帳戶中新增信用卡才能使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網上的亂說,我以前打過paypal客服,按照客服的說法,用visa借記卡辦理了paypal的認證

版後,以為可以在ebay上買權東西了。誰知到時才知道,根本無用。借記卡不能向 paypal裡面充值,問paypal客服,說是還要用信用卡。

我說借記卡沒有用啦?你們說有visa標誌的借記卡就可以用呀?答曰:

在ebay上面還是要信用卡。能辦信用卡,誰還辦借記卡?費了一圈勁,還是不能買。

5樓:晶晶

不能,ebay都是通過paypal支付的。你辦張銀行卡,然後跟那裡的人員說清楚,開通一個什麼業務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幫你啦 我是井底只蛙 沒有跑那麼遠 幫不到你

冰箱一定要用角的插座嗎,冰箱一定要用三個角的插座嗎

三角的插座有一個是接地的,國家規定,一類電器在使用時必須接地,這是因為,一類電器一般都是強電,如果絕緣性失效,而使用者家中的電源又沒有有效的漏電 過載等保護,不能自動斷電,就會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危險。因此冰箱作為一類電器,必須要有可靠接地,否則一旦它本身具有的絕緣效能失效,就有觸電的危險。在使用時,不...

現在在某抖開直播還能賺錢嗎 一定要賣東西嗎?

您好,看直播到一定的人氣之後是可以賺錢的,即使不帶貨的情況下粉絲給你刷禮物也能賺錢,如果自己在帶帶貨的話,那就可以賺更多的了。太難了!不論是某音還是某手,沒粉絲真不行,積累粉絲真的很難 漲粉太難了!這倆平臺大主播花錢買流量,小主播就很難有人進直播間,因為平臺給大主播推流 1 通過直播,獲得粉絲打賞,...

婚鞋一定要用紅色的麼,婚鞋一定要紅色嗎

金色,紅色,白色,亮片的,都很好,不過要避免黑色哦!不一定,如果你是西式也可以穿高跟鞋,白色,純潔 不一定哦,金色也很漂亮,比如婚紗不也是白色的嗎?婚鞋一定要紅色嗎 這個不是的呢,看你的禮服啊。紅色喜慶,雖然現代人都不講迷信,但是結婚是大事,還是注意一些比較好,紅色吉利。當然穿婚紗的話有些會買白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