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的東西,就一定要去爭取嗎?

2023-04-26 10:10:05 字數 4050 閱讀 14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

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讓愛充滿整個人間吧!不要讓那些本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人間出現的東西充滿我和她的空間當中,讓那些美好的事物永遠的留在你、我、他之間,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當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爭取,你可能會後悔,如果爭取了,又可能傷害到別人。不管怎麼說,只要做到問心無愧,表達了自己的意思,爭取到了,你會幸福,爭取不到,你做到了,看到別人得到了,這件東西在別人手裡也會開心的話。你也會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怎麼喜歡這東西了~

倘若那是能令你有滿足感的,當然就想去佔有了。

要是屬於純粹的欣賞,自然會提醒自己「只可遠觀」別破壞了那在你眼裡的美感~

自己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努力去爭取。

喜歡的東西就要自己努力去爭取。

5樓:星座家

有人說過:「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要努力去爭取。」我覺得這句話很對。

從小到大,爸爸媽媽給過我們的東西太多太多了,我覺得我們一輩子也還不清,我們還要感謝他,他們平時努力賺錢,為了就是讓我們過上好的生活,所以我們要非常的感謝他,但是長大了之後就不能所有東西就想要讓父母給予我們。

我們應該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到得到他,比如你想考一個好的學校就要自己好好學習,努力考上去,要是光靠想象,也是不可能完成的!

我覺得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要努力去爭取。」這句話很好。也很真實,要是你不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的東西,我覺得是沒有意義的。

所以如果是靠自己努力而得到爭取到的東西,你一輩子也很難忘,所以只要你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但是如果你光靠想象努力,它是不會奔著我們來的。

喜歡就要去爭取

6樓:愛情調味劑

長久以來,我一直受中國的傳統文化的影響,覺得做人要低調,要內斂,尤其是女生,不能太主動。

可是慢慢的我發現這個想法是錯誤的。我喜歡的,厭惡的,憎恨的為什麼不能表達出來。我們每個人其實內心都是欣賞那些敢做敢當敢於表達內心想法的人。

也許你會告訴自己,下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我也可以勇於表達出來,可是我們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顧慮,至始至終我們都不會變成那樣的人。

所以在中國有太多的「老好人」。看似他們的人際關係很好甚至可以說完美,而對比那些「直性子」的人,他們似乎沒有幾個朋友。

實際上恰恰相反,「老好人」因為對很多人都好,反而不會給人們一種親近感,甚至有人覺得他們太圓滑,中國有句話「聰明反被聰明誤」說得就是一個道理。而那些直性子的人,因為他們太直,一開始會不受歡迎但是慢慢地反而會受人們的喜歡,因為他們會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交往起來反而簡單輕鬆。

雖然知道有些事情做起來很難,但還是要做,比如改變自己。

最近幾天發生的事情,讓我覺得做人不能太內斂太低調,應該把握好那個度。

我平時就是太低調,不喜歡展示自己,不太喜歡錶達自己的想法,也不太說話。所以給人的感覺不太好。所以常常有任務有分工時我都是不太重要的角色。

其實我想說,我也可以完成重要任務,有些事情我還是挺擅長的,可是我沒有表達出來。下一次,我要表達出我的想法。有我喜歡或者擅長的,我一定要爭取,喜歡就要爭取!

喜歡就應該爭取,不管是什麼,爭取之後才不會後悔。以前不太能理解,為什麼好多人都不將就,雖然自己也是這麼想的,但是都沒有這麼深刻的理解「不將就」。

這兩天難得遇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是考慮了好久,都沒有購買。過了一天,等到真的想買的時候,已經沒有了,感覺好可惜。店主說那你就買一個差不多的吧?

我拒絕了。因為在我心裡,那個在我心裡才是最好的,其他的我都沒辦法接受。

那一刻我突然深刻的明白了「不將就」。不是你的一種選擇,而是你的心裡再也容不下其他的了。

喜歡的就要爭取,說不定就成功了,失敗了又如何?與其在那裡可惜,為何不去行動?

別再想那麼多了,喜歡就要爭取嘛!

和我一起改變自己,成就更好的你!

你想爭取的東西,是你真正需要的嗎?

7樓:順暢且平實灬布丁

錢財、名利都是身外之物,但有些人,為了獲取這些,把身家性命都堵上,最後輸的傾家蕩產、身敗名裂,值得嗎?

剛剛在看巴菲特的一個演講,他講了這樣一個故事。他的幾個金融界朋友,都是有很豐富的金融經驗,但為了獲取高額利潤,把所有家產都博上去,最後把本錢都輸光的故事。

他講了這樣一句話,「為了你所不必需的東西,把老本都賭上去,值得嗎?」。巴菲特說,他是不會幹這樣蠢事的。

而生活中,恰恰有很多人,幹這樣的蠢事。為了利益,親情都不顧;為了升遷,做人底線都沒有。而回頭來看,這些真的是他真正想要的嗎?

該不該去爭取自己喜歡的人呢?

喜歡就要去爭取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去爭取,不管最後怎麼樣,你怕什麼,怕尷尬,怕對方不同意你,那你不說你就不會後悔嗎,自己一個人再想我到底說不說呢,我原來就是這樣,但我現在不會了,喜歡就去說,當然是抱著失敗的可能性去說的,但不管怎麼說,我對得起自己,我不會有任何遺憾,對方也知道我的想法了,能不能在一起就看緣分了,但我要做的我做了。

喜歡一個人就去珍惜,我寫完那篇文章以後,看到了有很多人也剛分手,也挺難過的,也想著對方,那都在想著,為什麼不主動跟他說呢,要等他來跟你說,假如兩個人都抱著這樣的想法,最後分手了,值嗎,面子就這樣重要嗎,人有時候要知道要面子,有時候真的不用,這時候面子算個p啊。

喜歡一個人就要學會相信,我個人覺得相信對方很重要,真的很重要,不要老想對方會做什麼事,其實對方什麼也沒做,好多事都是自己胡思亂想的,最後還因為這樣的胡思亂想而吵架,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值,有什麼問題就問,但相信對方很重要,你既然跟他在一起了,為什麼不學會相信他呢。

喜歡一個人要學會等待,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人,即使他不喜歡你,如果你下定決心了,就要學會等待,不用說太多話,說太多,反而會煩,自己用事實來證明。

喜歡一個人要學會寬容,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可能覺得你們不合適,合不合適你最清楚,反正是你們過生活,管那麼多幹嘛啊,兩人在一起開心就他麼夠了。

最後喜歡一個人要學會付出,你付出雖然不一定會得到相同的回報,但她一定能感受的到,只有你付出了,你才有資格讓別人也付出,不是麼。

喜歡一個人當然要學會努力,不可能你什麼都不做,人家會主動找你的,除非他喜歡你,你要義無反顧的努力,不要想結果怎麼樣,最起碼你努力了,最起碼能對得起自己。

喜歡一個人就去追,想要珍惜要快去珍惜,希望每個情侶都開開心心的。

9樓:塔可欣繆女

我不這麼認為,為什麼一定要去爭取呢?我寧願當一個傻瓜(愛情的傻瓜),反正我是不會的,我要做的只是看著他,看著他……不明白我的心意沒關係,只要我自己知道我是愛你的就行了!

10樓:網友

是的,你不爭取這輩子她永遠不屬於你,爭取了她可能就會給你生猴子。

11樓:劍魔聖尊

沒試過怎麼知道行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做朋友有什麼用?

長了智牙齒,就一定要去拔掉嗎,蛀牙的牙齒一定要拔掉嗎

智齒不一定要拔掉。智齒是口腔內牙槽骨最裡面的第3顆磨牙,上下左右各有1顆。在很多人看來,長智齒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所以大部分人選擇拔除智齒。口腔醫生表示,智齒的拔與留要根據自身口腔情況而定。如果智齒可以萌出到正常位置,與對面的牙齒形成良好的咬合關係 上下兩側智齒均能完好長出 使牙齒髮揮更好的咀嚼功能...

喜歡人就一定要在一起嗎,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在一起嗎?

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我曾以為,深愛一個人,就是每分每秒都要和他在一起。我曾以為,深愛一個人,就算拼盡全力,也要和他在一起。可後來我才明白,愛的反面,是放棄。真正愛一個人,也能夠為了對方能夠幸福,而放棄他,哪怕,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也在所不惜。雖然很愛你,卻只能放棄你。有一種喜歡,不一定非要在...

過夫妻生活一定要接吻嗎,情侶就一定要接吻嗎?

別人怎麼做是別人的興趣愛好 你們不想接就別接了 一切習慣就自然了 如果好久不搞的話 就直接開搞了 一個星期搞3 4次的話 就接吻調情了 不想接就別接了 一切自然了 用下面接吻就好了。上面不用了。夫妻生活接吻時,切忌吻這個地方,嚴重者有生命危險,後悔才知道 你是不是想直奔主題啊 情侶就一定要接吻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