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的人很笨嗎,是不是屬豬的人都很笨呢

2021-05-18 10:33:14 字數 2523 閱讀 1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據科學家研究,豬的智商比狗高,只是大智若愚。據我觀察,周圍屬豬的人包括學生普遍聰明,悟性高,屬於才藝型的,一學就會;而且財運也好。

2樓:愛單反機

實際上覆,屬豬人應稱作物質主義制者。只是屬豬人不bai吝嗇,du喜歡同別人分享自己的所有zhi。這樣,在屬豬dao人為別人付出時,屬豬人也會從中受益。

另一方面,屬豬人的精神世界較粗淺,不敏感,甚至對別人給屬豬人的侮辱只是不在乎的聳聳肩。屬豬人眼光也較淺,只看眼前。也許正因為這個特點,倒使屬豬人在本應極痛苦的時候解脫出來,屬豬人從不把災禍看得過重。

引起屬豬人陷入危機的境地也是由於屬豬人過分慷慨造成的。當屬豬人對別人提出的要求無法滿足,或幫助別人時力不能及時,屬豬人不是面對現實,而是極度的沮喪、失望。屬豬人相信宿命論,當屬豬人一無所有時,會變得非常厭世,自我放任,由此走向沉淪的深淵。

屬豬人一生中至少會有一次破產,但最終總能將損失補回來,總學得比過去更聰明,更勇敢。

3樓:霸氣男孩天蠍

阿..笨不笨跟屬什麼沒關係啦

還有,看上去笨的人也不一定笨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感覺和屬相關係不大

是不是屬豬的人都很笨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據科學家研究,豬的智商比狗高,只是大智若愚。據我觀察,周圍屬豬的人包括學生普遍聰明,悟性高,屬於才藝型的,一學就會;而且財運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是因為屬豬才笨的吧,可能原本自己笨而把自己的笨怪到豬身上了,笨也不

回是天生笨或者答是真的笨,可能也是一時的笨或者說是糊塗,我猜每個人都想自己聰明,但是在某些方面卻不是自己控制的了的,就像愛情,有些聰明人不是照樣在感情裡迷失自己嗎?難道這也用笨來形容麼?呵呵聰明也不見得好,因為俗語說"聰明反被聰明誤"嘛,你也不笨吧,就是做事情考慮的不周到,比較一根筋吧,這樣也不是不好,但是要是更周到,更有邏輯性一點,可能什麼事情都會事半功倍的,不要因為屬豬而覺得跟性格或者人格有什麼關係,那也只是迷信思想而已,堅持自己的風格那才是特色,加油哦~不要再"笨"下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吧!bai我83的!我屬於du心靈手巧型的!自小我

zhi就愛弄些「小dao發明」在我的同學中!

內朋友中沒有人會!都要我教他們容點技量!到現在我的想象力創造力依然!

哎!好像在吹噓自己!不好的就是太過於誠實!

還不會表達自己!有點不適合現在社會!在勾心鬥角的單位很難發展

8樓:

屬豬的水瓶座,瞭解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屬豬的人有很聰明的!

屬豬的人真的是很笨嗎。

10樓:知識力

豬真的很笨嗎? 其實這個答案是否定的 但是人們在 腦子裡為什麼會有豬是 笨笨的這麼一個印象呢 其實是通過一些 比如說西遊記 裡面的豬八戒總是讓人 感覺是憨憨的笨笨的

11樓:愛單反機

實際上,屬豬bai人du應稱作物質主義者。只zhi

是屬豬人不吝嗇dao,喜歡同別人內分享自己的所有。這樣容,在屬豬人為別人付出時,屬豬人也會從中受益。另一方面,屬豬人的精神世界較粗淺,不敏感,甚至對別人給屬豬人的侮辱只是不在乎的聳聳肩。

屬豬人眼光也較淺,只看眼前。也許正因為這個特點,倒使屬豬人在本應極痛苦的時候解脫出來,屬豬人從不把災禍看得過重。引起屬豬人陷入危機的境地也是由於屬豬人過分慷慨造成的。

當屬豬人對別人提出的要求無法滿足,或幫助別人時力不能及時,屬豬人不是面對現實,而是極度的沮喪、失望。屬豬人相信宿命論,當屬豬人一無所有時,會變得非常厭世,自我放任,由此走向沉淪的深淵。屬豬人一生中至少會有一次破產,但最終總能將損失補回來,總學得比過去更聰明,更勇敢。

12樓:白加黑

跟屬相沒關係,很多屬豬的很聰明。

13樓:梵天高陽

其實也不是因為

bai屬豬才笨的吧du,可能原本自己

zhi笨而把自己的笨

怪dao到豬身上了內,笨也不是天生笨或者是真的容笨,可能也是一時的笨或者說是糊塗,我猜每個人都想自己聰明,但是在某些方面卻不是自己控制的了的,就像愛情,有些聰明人不是照樣在感情裡迷失自己嗎?難道這也用笨來形容麼?呵呵聰明也不見得好,因為俗語說"聰明反被聰明誤"嘛,你也不笨吧,就是做事情考慮的不周到,比較一根筋吧,這樣也不是不好,但是要是更周到,更有邏輯性一點,可能什麼事情都會事半功倍的,不要因為屬豬而覺得跟性格或者人格有什麼關係,那也只是迷信思想而已,堅持自己的風格那才是特色,加油哦~不要再"笨"下去了

有人說生肖屬豬的人很笨,請問有沒有科學依據?

14樓:夢雨汐晴

沒有,生肖不能看人聰不聰明,這個沒有科學依據的。

15樓:天下

假的,智商和年齡屬相無關

有人說生肖屬豬的人很笨請問有沒有科學依據

沒有,生肖不能看人聰不聰明,這個沒有科學依據的。假的,智商和年齡屬相無關 為什麼說豬很笨,有什麼依據?其實豬不笨的,只是人自作聰明說它笨,豬豬從出生就知道自己的命不長,所以天天吃好喝好睡好,不會生活忙碌奔波,不用為了填飽獨自而受累,你看它多聰明 豬不笨啊 那是人們習慣這麼說罷了 經過科學家研究發現 ...

學車慢的人是不是很笨?學車慢的人是不是就笨

這不一定的,這個要看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來定,學開車要膽大心細,領悟能力強,手腳的配合比較協調才行。但凡缺任何一項,學車都會出現問題,但並不能劃在笨這個範疇裡。學成車慢的人並不是很笨,可能是協調性不好,因為學車是一個熟能生巧的過程,只要多練都能夠考過。不是笨,學車快慢和是否聰明沒有絕對關係,只是有些人的...

屬豬的人和屬鼠的人能做朋友嗎,屬豬的和屬鼠能成好朋友嗎

屬鼠和屬豬的合不合 屬鼠的人和屬豬的人可以一起合作,雖然屬鼠的人會有很多小動作小心機,但是屬豬的人財運非常好,屬鼠的人根本不想放過這個香餑餑。所以不會捨得離開。屬豬的人的財運加上屬鼠的人的頭腦,合理分配各自的工作崗位實現價值,時,屬鼠的人充當軍師,會有很好地發展。屬鼠和屬豬合作好不好 屬鼠和屬豬相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