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有傢俱廠招打磨工嗎,麻煩大家!我想問下在傢俱廠幹打磨工有什麼危害嗎?

2021-05-31 09:30:28 字數 2560 閱讀 3315

1樓:鄔莞

你好你們廠在那裡我是打磨的

2樓:楣夏侯山

你那傢俱廠我是打磨的在什麼地方?

3樓:卻自薔

請問你那裡要招聘傢俱打磨工人嗎

4樓:勤奮的cici小姐

您可以去58看看、趕集網、聚賢人才市場、市人才就業中心,最好是去紅星美凱龍或者旭日內家居廣場看看,他們容有直接招聘的!祝您早日找到您想要的工作!

拓展:打磨工是機械製造業、加工業、模具業、木業、皮革業等打磨拋光工藝的工人。其工作目的是去除產品工件表面的毛刺、使之光滑,易於繼續加工或達到成品。

使用的工具是主要是磨床、砂輪磨機等。較小的手工作坊也有用角磨機,用砂紙手工操作。

5樓:

請問有傢俱廠招打磨油漆工嗎,工作經驗有八年了,夫妻,在中山南朗鎮

6樓:匿名使用者

找這樣的傢俱廠工作我看你最好上中華英才網上找,選擇你住處的城市,然後再選擇打磨工崗位。應該可以找到的。

7樓:稻花香

我是桑梓店的有招打磨工的嗎

8樓:

我是河南的現在在萬州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的啊

我們這找打磨工的,不知道你是**的

10樓:向暖

吉林雲圖裝飾公司15144333733

11樓:隆辰傢俱

江西,傢俱廠,招打磨,待遇從優,有沒有興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廠裡有打磨的活15962466650

附近有傢俱廠招打磨工嗎?

13樓:勤奮的cici小姐

您可以去58看看、趕集網、聚賢人才市場、市人才就業中心,最好是去紅星美凱龍或者旭日家居廣場看看,他們有直接招聘的!祝您早日找到您想要的工作!

拓展:打磨工是機械製造業、加工業、模具業、木業、皮革業等打磨拋光工藝的工人。其工作目的是去除產品工件表面的毛刺、使之光滑,易於繼續加工或達到成品。

使用的工具是主要是磨床、砂輪磨機等。較小的手工作坊也有用角磨機,用砂紙手工操作。

14樓:茶蘼之花

廣州太和五金廠很多廠都在招工,建議不妨考慮這樣一個沒有風險、沒有壓力、 不傷己不傷人。

麻煩大家!我想問下在傢俱廠幹打磨工有什麼危害嗎?

15樓:80home時尚傢俱

傢俱廠的打磨工一般的職業危害就是打磨粉塵,會被人的肺吸入,長期做這個工作,可能會產生矽肺病。矽肺病你可以在網上查一查具體的介紹。

16樓:我努力向前衝

要看各抄個廠的工作環境,有的襲廠做的排塵系統bai很好的,再加du

自己帶口罩,平時再zhi吃一些去塵的如:豬血dao……這些的。我也是做這個的,我見過有些人都有十幾二十年了。現在正在找工作,看到有好環境,工價好的,支一下兄弟……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幹的好;我以前也幹過,粉塵好大的,每天下班1身上鼻孔裡全是粉塵啊,真的勸你媽改行吧,錢固然重要1但健康更重要啊1你說呢

傢俱廠打磨工最多能幹幾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傢俱廠幹過!工資還好,但你知道的,一天打磨下來帶著口罩鼻子都是灰!別說其他部位!工作時做好防護!建議3年以下!我做了一年多!受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磨工對身體是有害的。打磨工作是一種粉塵汙染非常嚴重的一項工作,如果您長期從事這項工作的話對您的身體的傷害還是非常達的,主要是影響您的呼吸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都能幹啊,只要你願意幹,只不過打磨工工作挺累的,一般人都抗不了幾年的,看你自己的毅力和恆心了

傢俱廠裡的打磨工是幹什麼的?知道的請介紹一下,謝謝了! 40

21樓:地球人dou知道

這一般是女工乾的活,

用平板砂磨機或手工給傢俱的基層、底漆和麵漆表面打磨,分粗磨和細磨,不算重體力活,但很辛苦,因為打磨下來的粉塵非常大,儘管戴著口罩、帽子,條件好的可能還會有排風、吸塵裝置,一天干下來,渾身上下全是灰!

這活不需要什麼技術,一學就會,要有耐心,能吃苦就行。

工資待遇在傢俱廠裡算低的,算上加班,一般能拿個3000-4000元/月。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辛苦,很多傢俱在上漆全部要打磨光滑,時間長長時間拿打磨機手會發抖,其次灰塵大,要戴口罩和眼罩,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傢俱廠裡一般都噴漆的東西,在傢俱造型出來前都把傢俱重新刮一遍原子灰幹後會很硬,這時就需要打磨工用細沙紙打磨幾遍,然後上色或噴底漆,再打磨再噴面漆再打磨。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不光滑的拋光,然後噴漆,這樣油漆面才能光滑

小型傢俱廠如果管理,如何管理小型傢俱廠

考慮公司的規模,建議制定一些必要的管理制度。要根據自身實際,因地制宜的制定具體的管理內容。生產技術方面 一 傢俱廠組織架構 職責安排方面的管理規定 二 採購流程方面的管理規定 三 訂單確認 評審方面的管理規定 四 生產過程控制 生產安全方面的管理規定 五 檢驗專案 方法 頻次等規範 六 其他。如公司...

傢俱廠什麼工種好,傢俱廠什麼工種工資最高?

安裝,比較乾淨,而且還能學些技術,以後出來也可以再傢俱城做安裝工作 傢俱廠什麼工種工資最高?不管什麼企業,員工的收入是與對企業的貢獻有關。至於高收入的工種,應該是產品銷售 市場拓展 產品設計 產品生產的關鍵員工 有毒有害的工種 辛苦勞累的工種 工資高不一定有人願意去啊,還有工作時間和工作量。以後用工...

傢俱廠環保問題被查封如何解決,佛山傢俱廠被環保查封,工廠停工15天,工人工資怎樣才能拿到

討厭佛教每天每月每年燒香燒紙還汙染了空氣還給環保帶來的危害人類的身體健康破壞了環境保護天氣汙染,歸還給一片藍天。傢俱廠那點算啥,大排汙企業給夠了好處隨便排。告不了。目前碰到的幾家被強制停電的傢俱廠都是由於噴漆汙染且屢勸不改,環保人員正常執法又不配合,只能出最後的強制手段。另外有一家,環保局過去後,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