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辦一個傢俱廠,要辦些什麼手續?

2023-03-10 03:45:07 字數 1477 閱讀 7827

1樓:益善蘇州公司註冊

傢俱廠需要的證比較多,根據生產方式不同,需要《木材經營許可證》、《木材經營加工許可證》、《生產許可證》、《消防許可》、《環保批文》等許可檔案。

根據自身條件來決定經營方向和生產專案,根據生產專案和生產工藝等不同,申領不同的許可證。

營業執照根據自身條件和需求辦理不同型別的營業執照,或者根據許可證的要求來辦理,有些許可證會需要法人資格,那麼註冊公司所需要提供的資料如下:

1.公司名稱。

2.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原件。

3.公司註冊地址。

4.公司註冊資金。

5.公司經營範圍。

6.股權分配明細。

註冊公司流程:

一、核名:從客戶選出的名字給工商局查名之日計算。準備公司名稱5個、確定好經營範圍、股東身份證影印件、股東比例、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

二、辦理營業執照:工商局經過企業提交材料進行審查,確定符合企業登記申請,經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定,即發放工商企業營業執照,並公告企業成立。

三、刻章:需要公安部門審批,然後自己找刻字店刻出。

四、開設基本賬戶:企業來必須擁有自已的基本帳戶,可以根據企業經營的需求,選擇自已最方便的任何銀行進行開設基本帳戶,具體銀行規定請諮詢相關開戶行。

2樓:笑看風雲

廠即個人獨資企業或是合夥企業。

設立之前先要通過環保審批。

辦理專案:合夥企業設立登記。

辦理時限:自受理申請之日起,在30個工作日內作出核准登記或不予登記的決定。

申辦資格:農村村民、城鎮待業人員(包括辭職、退職、待業青年、閒散人員)、離退休人員、企業下崗人員,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允許的其他人員可以依法申請合夥企業營業執照。

申辦手續:1、書面申請。

2、全體合夥人共同簽署的設立登記申請書。

3、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4、全體合夥人的身份證明。

5、全體合夥人的職業狀況承諾書。

6、外省市人員須提供暫住證。

7、從業人員名單。

8、出資權屬證明。

9、合夥協議書。

10、擔任執行合夥事務合夥人的證明。

11、企業住所證明:租房協議、產權證明、居改非證明。

12、從事國家專項規定的行業或經營範圍,應提交有關部門的審批件。

13、全體合夥人指定的代表或共同委託的**機構的委託書(含資訊表)辦理程式:受理-稽核-核准-發照。

3樓:網友

傢俱廠也可以是個體工商戶,並不是樓上所說的「廠即個人獨資企業或是合夥企業」。

辦理傢俱廠你如果是用木材做的話,你首先要去林業局辦理一個許可證,然後再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

個體工商戶:先到工商所辦理名稱預先核准登記,再林業局辦理許可證(有些地方不要,但我們這裡需要辦理這個許可證),然後帶上許可證、本人身份證明、營業場所證明材料、房屋租賃協議(如果房產證上有你自己我名稱那就不要這個了)、**一張到工商所辦理營業執照。辦好營業執照三十天內到稅務所辦理稅務登記證。

開店面要辦理些什麼證件開一個店面要辦理些什麼證件?

1 先要到工商局辦理登記,取得合法的營業執照才可以經營,所需要的資料是 1 由個體戶簽署的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表 2 身份證明 申請人應提供本人身份證。3 職業狀況證明 1 待業證明或下崗證明 原件 2 離 退休證 原件 3 辭退職 停薪留職人員證明件 原件 4 農村村民憑村民委員會證明 原件 5...

開辦一個託管班都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開辦託管班需要什麼手續?法律分析 開託管班需要的手續證件有 1.工商營業執照 2.稅務登記證 3.消防安全證明 4.餐飲服務許可證 衛生許可證 健康證 5.教師資格證。根據相關法律規定規定申請登記為個體工商戶,應當向經營場所所在地登記機關申請註冊登記。申請人應當提交登記申請書 身份證明和經營場所證明...

想開乙個菸酒茶店,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具體流程如下 1 辦理程式。轄區工商所受理後呈報 審查 核准 發照。2 申報材料。身份證影印件及 2張。申請書。場地證明 自有房屋的,須提交房產影印件,租賃房屋的,須提交租賃協議和房東產權證明 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檔案 如從事飲食的,須提交衛生許可證 經營捲菸的,還須提交菸草專賣許可證 去監督管理局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