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很多疑,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2021-03-19 18:37:48 字數 1828 閱讀 99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提問我看到了5個,都是這個問題,多疑是因為你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想法,安全感首先建立在自信上,等你自信了,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時,有會有安全感了,做什麼事都有自信,這樣別人在接近你時,也不會多疑了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乞求來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當他無法從你身上獲取足夠的安全感的時候,他才會想著給你安全感,並且以此來換取,你給他們的安全感。所以,如果你總是沒有安全感,那麼你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你是不是給了男人,太多的安全感,才讓他長了

3樓:哈嘍

沒必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自己快樂就好。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自己的性別懷疑過嗎?沒有的話,許多事也不用多疑!

5樓:月影卓裳

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做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和自己應做的事,讓自己自信起來!

6樓:同暢碧靜晨

劉若英說:安全感其實來自於看那個男人有多愛你,但是那個男人有多愛你,還是取決於你自己有多愛你自己。如果你站在男人面前是很自信的話,你就會覺得男人是不會走的,這個時候你就有了安全感。

與其去想這個男人有多愛你,不如去想,你自己能夠做到多好,讓這個男人更愛你。

為什麼我總是缺乏安全感,多疑,總害怕別人欺騙和傷害我呢?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bai在能愛的時候du,懂得珍惜真正zhi的愛情,是在無法愛dao的時候,懂得回放手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答東西...在相愛的時候...要學會珍惜...

珍惜這段屬於你們開心快樂的時光...用你的愛去包容他疼愛他...因為他屬於你...

在分手的時候...要懂得放棄...遺忘那段曾經開心快樂的歷史...

用你的愛去寬容他遺忘他...因為他不再屬於你...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錯,bai大家都沒有錯,你很du善良,單純,zhi我就欣賞這dao

種沒有心機的女孩。版愛情本

來就是如此權,既然愛了,就不要奢望能夠得到回報,就要做好迎接失敗的心理準備。因為彼此還不夠了解,因為愛情不是看你付出了多與少來決定的,愛情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感情,也許你為他犧牲他都不會愛上你的,也許那個人什麼都不會做,他卻寧願愛上她,愛情無論你是再好的專家也控制不了它,所以只要 你盡心盡力了,結果就不是你可以做主了!因為你的心一次又一次的被人傷過,所以你變得多疑,我們可以理解;你在懷疑世界上有沒有真正的愛,有沒有人可以值得信任,因為你沒有碰到過。

你的心現在就像一隻受了驚嚇的小鹿一樣,不知道該怎麼辦;你現在的心情我們都可以想象得到。心情不好的時候最好說出來,說出來心裡就好受多了,不要憋在心裡,那樣痛苦永遠不能解除。心累了,現在就讓自己的心休息一段時間吧!

這段時間你就好好的工作,或者每天多找幾個朋友陪你玩,讓自己忘記痛苦。儘量不要讓身邊安靜下來,這樣自己就不能集中精神去想那些傷心的事情了。時間久了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許責任感很強,而性格又有點孤僻。你不相信他們是因為你不瞭解他們,與他們相處不是很好。所以你總是怕別人說出你告訴他們的一些私事。你應該多和他們相處,你才會知道誰是可信的。

我沒有安全感怎么辦,我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乞求來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當他無法從你身上獲取足夠的安全感的時候,他才會想著給你安全感,並且以此來換取,你給他們的安全感。所以,如果你總是沒有安全感,那麼你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你是不是給了男人,太多的安全感,才讓他長了 去幫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在需要時他們也會幫回你的 如果是...

狗狗沒有安全感怎麼辦,狗狗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我建議copy你不要過份照顧狗狗的感bai受,這樣它就會一直du這樣以這種方式博zhi取你的關注。dao 要徹底糾正,要讓它來適應你的生活和要求,反其道而行。重要的是,讓它明白,不是靠歇斯底里大叫就可以得到你的關注,而是聽你的話。只要不吵到鄰居,就由它叫,如果仍然不聽,就大聲訓斥,並關籠懲罰。最終要...

缺乏安全感怎麼,總是缺乏安全感怎麼辦

zhenghao353您好!強迫症的朋友,是通過反覆的重複某一個動作或者儀式來緩解心中的焦慮與壓力,或者是內心的不確定感由於反覆的動作後,轉變為確定感。如 有著強迫洗滌的朋友,總是反覆的洗滌來緩解擔心與焦慮。有著強迫症檢查的朋友也是這樣,通過反覆檢查來緩解心中的焦慮,把有壞的有髒的想法排除。不去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