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青山高中本科升學率是多少,高中升大學的升學率是多少

2021-05-20 07:10:39 字數 1000 閱讀 9051

1樓:雨旋

錄取率每年達90%以上。校友遍及復旦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著名高校。

該校擁有一支師德高尚、業務精良、結構合理的高素質的教師隊伍。現有江蘇省特級教師、無錫市學科帶頭人、教學能手、教學新秀45人,研究生學歷或學位教師68人,中高階以上職稱教師130餘人,獲市級以上各類榮譽80餘人。

無錫市青山高階中學肇始於半世紀前的一個民辦補習班,此後幾易校名,數遷校址,呼應著新中國的時代步伐,不斷髮展,不斷壯大,沐浴著新世紀的曙光成長為一所江蘇省重點高中。

辦學理念:

學校堅持走「管理強校、科研興校」之路,狠抓了隊伍建設、專業建設和校風建設,承擔了一項國家級課題和一項市級重要課題的研究工作。科研帶動教學,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提高,逐年壯大,受到周邊社群及家長的好評。

學校全面貫徹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注意減輕學生過重的課業負擔,按要求開齊體育、藝術類課程,課時開足。堅持開展「兩操」、陽光體育進校園,學生每天體育鍛煉一小時,學校各學部每年舉辦的體育節、藝術節和科技節,氣氛熱烈,學生參與率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近三年的高校升學率均超過95%,歷年高考進線率與學生中考入學情況比較,相對評估成績在同類學校中始終名列前茅。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青山了,青山二本或以上好像是40%吧,你可以上無錫教育網查

高中升大學的升學率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教學水平不一樣,北京百分之90以上,山東只有百分之4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學校不同地區都是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升學率很高,好學校很低

7樓:prince時間易老

百分之50吧 怎麼說呢 具體要看你自己

8樓:小沐又清風

看學校,好學校升學率高

濰坊高中升學率最高,濰坊高中升學率最高

濰坊升學率最高的是濰坊一中。山東省濰坊第一中學是山東省重點中學,山東省規範化學校,山東省藝術教育示範學校,國家級示範性中學,山東省新課程改革定點聯絡學校 2014年高考成績 重本上線突破800人,裸考814人,文科227人,理科587人。理科690以上4人,680 689分4人。文科680以上2人,...

高中升大學的升學率高達80,為啥哪些人高考還是很緊張

首先大家都想考一個好大學 其次,萬一發揮不好,還是有落選的機會 最後,緊張氣氛會傳染。請問近年來中國大學的升學率是多少?12年資料87.0 注 1.是國家統計局 2.高中生理解做普通高中 3.大學理解做高等 版教育學校 普通本 權轉科 4.分子取為大陸高校錄取總人數,分母取為高中應屆畢業生數 5.此...

通過3 2升本科的升學率高嗎,大約是多少

首先說3 2大專,由中專升入大專,拿到的文憑一樣是大專。其實3 2起初是為了擴大生源,發展學校規模和教育階梯,現在是中專文憑基本即將退出教育的舞臺,迫不得已實現3 2隨入大流,這其實是教育發展的必然,現在在外就業大專已經是最低敲門磚,中專一般側重技工類,就業市場萎縮嚴重。通過高中參加高考考入的大專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