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如何做好線下聚會,微商私護怎麼做線下活動

2021-05-27 20:32:22 字數 1425 閱讀 5971

1樓:匿名使用者

線下聚會也是一種引流方式,如果大家是媽媽級別的可以為了引流去參加一些同城媽媽聚會,一些親子活動,這個不僅可以照顧到孩子,還可以和其他媽媽又共同語言,這樣引流做起來比較得心應手。

2樓:塗三石講故事

做微商要想和下限搞好關係,那一定不能太小氣。如果掙得比較多可以請他們吃頓飯,其實這就是花小錢,賺大錢的一種做法。也可以偶爾給他們發一些福利,讓他們更有動力。這也是不錯的方法。

3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是個寶媽,我就和很多寶媽一起做微商,賣賣化妝品,我們聚會的方式也是簡單輕鬆的,就一起吃吃好吃的,錢是各出各的,閒聊一會,就開始講我們的東西,就好像姐妹聊天一樣,氛圍非常輕鬆。

4樓:百科全書的書記

給她們點**,讓她們更賣力的給你掙鈔票!

5樓:史研三國

我做微商自己有很多錢的話,可以請大家一起吃飯,那麼就不用做什麼準備,只要處理好人際關係就好了,但是如果要進行線下聚會的話,要進行收費,一定要提前做好準備,確保自己不會虧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微商的話,先下聚會的方式應該是比較活躍氣氛為主,因為大家彼此都不足夠的瞭解。我覺得應該需要有一個來活躍氣氛的人在。不然的話就非常尷尬。

我們可以去吃頓飯,然後唱歌或者是去逛逛街。然後找一個安靜一點的地方,互相**一下微商的策略。

7樓:鄭慧東律師

像這種微商的話,其實做起來也是挺麻煩的,發展下線最好的方式就是跟你那些好朋友一起商量一下,讓他能否做一下自己這些產品,如果做得好的話,我可以給你一定的提成,這樣他們就可以越來越接受了。

8樓:鑫趣談娛樂

現在做微商是特別普通的事情

如果你想把微商做好的話,那麼你就要有一定的人脈,你們就會有很多的聚餐,在平時的時候你們可以把在一個地區的做微商的人聯絡起來,然後經常的聚一下,說一說彼此的經驗

9樓:小小趣聊養生

你好,一般情況下是在群里約定某個時間聚會聚會的理由,可以是階段性的總結,或者是慶祝某個產品銷售的比較好,或者是單純的以互相認識為理由約大家在一起聚一聚,談一談彼此的情況「」

10樓:吃雞小青蛙

我的女朋友就是做微商的,他現在擁有一個千人的團隊。去年的時候,他辦理了一個線下的聚會,

大概來了能有100多個他手下的員工。聚會很麻煩的,要給大家訂酒店,訂舉辦活動的地點,那幾天忙的沒有時間吃飯

感覺這個活動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感覺真的很累。

微商私護怎麼做線下活動

11樓:奮鬥即黎明

首先不明確你說的私護具體指什麼,做線下活動,首先你要知道你的產品針對的是什麼樣的人群,一定要細分,從這裡著手去做,就好下手了

怎麼做微商做好微商的方法和技巧,做微商的正確方法好技巧,如何做好微商

多推廣 對產品要了解 還有聊天方式要正確 做微商挺好的,自食其力,自己做老闆。不過2017單單線上微商已經很難做了。而且選擇 的產品也要三而後行啊。一款好的產品,和產品背後的公司實力,和你自己的人脈會決定的成敗。技巧在你 產品的時候每個產品的公司都會有專業的微營銷老師天天帶你們。你只要跟著學跟著做就...

開微店的微商怎麼推廣自己的微店,如何做好微商,微店怎麼推廣產品效果比好

開微店bai前一定要做好產品 845480066,微商推廣很多人是不會的,包括我自己也是,我是找他推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微商推廣這塊嗎?看很多人在聊錦隨推,那邊的負責人是我朋友,你們也可以參考下。多加人,讓更多人知道 klmn現在方式復有很多種,看制你需要哪種渠道的了bai,如果說流量極大du,...

做好視覺營銷的要點總結有哪幾點,微商如何做好視覺營銷

視覺營銷重點在於給予客戶良好的視覺體驗,因而,就要圍繞此,包括以下要點 乾淨整潔的環境 合理的視覺路徑規劃 視覺亮點佈置 合理的色彩搭配 燈光搭配 文化佈置。微商如何做好視覺營銷 視覺營銷 是指朋友圈好友通過朋友圈瞭解到的資訊 要學會推崇 推崇 指對美好事物詳細完整的不斷重複的告訴別人。產品的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