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韻微商新手怎麼做顏韻微商如何找客源

2023-03-09 19:55:08 字數 3395 閱讀 5839

1樓:網友

想要有客源應該這樣做!剛開始時,我的微信好友也是二三十人,想著要做微商,人太少了,怎麼辦呢?後來我研究測試過多種方法,終於有幾種種方法生效了,而且效果一級棒。

照這樣的速度,生意不火就很難。但我一沒有采用軟體,二也沒有推廣。我當然有自己的方法:

最後我總結分析如下:

1、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我的東西。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

2、我的要求便是:要別人來主動加我,因為別人加我肯定是來買我東西的,就是所謂的精準粉,這樣來一個客戶就是一個準客戶,來10個,頂上主動加別人100個,所以思路就是這樣。

3、加進來之後怎麼辦呢?開始要主動跟人打招呼,記住我說的是打招呼而不是推薦你的產品,這是最起碼的禮貌,不要加進來了啥也不說,這是錯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凡是加你的,肯定是你的準客戶,所以先招呼一下,但話不要多,否則容易令人反感;如果你做其它產品的,一定要抓住顧客的心理去做就好了)

4、進來後基本上他就會瀏覽你的資料,看你朋友圈之前的資料,也會觀察一段時間,一般最快的當天下單,慢的需要2-3天,但沒關係,經過我的測算,基本上好大一部分都要好幾天才決定下單 ,因為下單不需要擔保,直接支付的,所以,買家需要考慮的時間。這個也是正常的。

5、在考慮的這個時間段呢?你朋友圈每天發的東西就太重要了,首先是不要太頻繁,當你發的多佔滿買家遮蔽的時候,就是買家遮蔽或者刪除你的時候,你要是能換位去思考一下就徹底體會出來了。(但沒關係,刪除你的說明根本不是你的精準粉,要刪就刪好了,但我不是我所說的重點,我要說的是要你利用朋友圈去培訓你的好友,讓他們將來成為你的忠實粉絲或者買家)

6、切忌:不要使用什麼微信營銷軟體,自動定位,自動加人,這都是沒有用的,大家都知道,很容易封號,說不封號都是吹牛;另一個就是推廣,更沒用的,說是加的什麼精準粉,根本不可能。所以,不要在這一塊白花錢。

(ps:反正好多人找到我,最後都說推廣,軟體是騙人的,所以信不信由你好啦)

或者直接加我為微信好友,為什麼加我呢?就是我在朋友圈會分享一些我的好方法,記得加我時備註:豆瓣,否則我是不會通過的哦!維新(3 1 0 7 9 9 8 1 0 7)

2樓:生的顧

那麼我說說我自己的觀點。

做微商,產品很重要。

但是如果連客源都沒有。

你在沒有好友的朋友圈釋出產品資訊。

再怎麼宣傳也是徒勞的。

初入微商,最致命的一點是沒有客源。

那麼微商怎麼找客源呢?熟人就是客源? 錯!

顏韻微商新手怎麼做顏韻微商如何找客源。

我的要求便是:要別人來主動加我。

因為別人加我肯定是來買我東西的。

就是所謂的精準粉。

這樣來一個客戶就是一個準客戶。

來10個,頂上主動加別人100個,所以思路就是這樣。

定位你的客戶群體你要明白的做微商的定位是什麼。

簡單的說,就是你想要讓哪些人從口袋裡掏錢。

顏韻微商新手怎麼做顏韻微商如何找客源。

很多人認為客源就是身邊的熟人,其實不然。

做微商最忌諱的就是還在消耗熟人市場。

前幾次他可能會礙於面子購買你的產品。

不能保證以後還會繼續購買。

只做熟人圈子的微商是做不大的。

想要微商想要找客源,歸根結底就是擴大你的交際圈,增加好友的數量,有了好友數量基礎才能有一定的客戶成交量。

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

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我的東西。

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

微商客源**來﹖新手怎麼入手找到精準的客源

3樓:旺財丶玩世不恭

新手微商要做好三件事兒,找產品,做產品儘量大眾需求強,哪怕行業競爭大,起碼你的人群基數是大的,偏門冷門人群少,哪怕客戶都是你的,你能找得到麼?

找客源,根據自己的產品定位,來找屬性相同的目標人群,這樣的人群購買力比較強。有錢投廣告,沒錢進社群、門戶,再利用自己產品做活動拉動客戶介紹。

做好記賬、資料,做生意就是不斷的發現自己可以提升成交、利潤的空間,這些都需要資料作為依託去發現,記賬就是一個好習慣。只有在不斷的總結,發現中才能把生意越做越大。

記賬軟體:管賬寶。

做圖軟體:美圖秀秀,微商魔庫。

4樓:天使羽翼幸運

選產品。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興趣的,自己用的到的。

新手微商主動加來的都是同行,怎樣找客源加到有需要的客戶

5樓:泰傲絲

花錢就算了,有時候遇到一些人讓你發瘋的都有,那時候你會想還是微商好。

微商新手怎麼解決客源的問題,做什麼樣的推廣最實用

6樓:旁峰

適合市場,適合自己很重要。可以選擇考慮普通大眾能接受的。可交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主機板和電源都有自我保護的功能。出現短路都會燒斷保險絲切斷電路的。

微商產品首選顏韻阿膠糕,**顏韻阿膠糕要加盟費嗎?怎麼**顏韻產品

8樓:辰辰麻麻

阿膠糕,應該沒有加盟費,得拿多少

微商怎樣用新聞推廣微商產品,新手微商怎麼做推廣微商如何發第一條朋友圈

四 選擇質量高的推送內容,讓使用者替你建立口碑,不定期分享使用的醫學知識,這些有用的資訊都會引得使用者的分享,無形中形成了對企業的宣傳。事後對分享內容的反響進行整理分析,不斷改進,不斷創新。以上操作並沒有具備多大的難度,成功的關鍵在事先的策劃及開展活動的執行,只要用心去做,肯定會讓商家收到意想不到的...

我是新手想學做微商微商怎麼做?求具體步驟

新手bai微商,一定要懂得先學習du再去操作專案,這zhi樣能少走很多冤枉路,dao 事半功倍。千萬回不要搞的自己像 答無頭的蒼蠅一樣到處亂撞,那樣費時費力還不討好!如果提前準備好貨元的話,需要的成本比較高,前期做可以選擇做代發,這樣你只是負責銷售,賺取中間差價。這樣對你自己壓力小!你可以進行系 統...

微商怎麼做大,微商怎麼做的啊

v vip加數字5 1 6 8 5 18 1 選產品。目的一定要是感興趣的,她們用的到的。2 產品買不買的出去和朋友圈做的好壞有直接的關係,3 朋友圈怎麼發直接回影響我們的生意,所以一定要把朋友圈經營好,4 比方說我們在發朋友圈的時候一定要選對時間,選對高峰期。5 時間對了才會有人看我們所發內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