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的作文,小烏龜的作文300 1000字

2021-05-31 23:58:08 字數 1071 閱讀 1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常說:「獨生子女好是好,就是太孤單了。」真的,我也有同感,從小到大,玩的人都沒有。

不久前,我家添了一個新成員——一隻憨態可掬的小烏龜,它的到來改變了我的生活,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樂趣。

小烏龜有一個既堅硬又牢固的外殼,像一座隨身的小房子,深褐色的花紋像幾塊七巧板,巧妙的拼接在一起。它的脖子長長的,經常縮在硬殼裡,生怕別人傷害它似的。小烏龜的尾巴很短,越往下越尖,它的四肢扁扁的胖乎乎的,走起路來慢慢吞吞的,好悠閒。

小貝貝的性格有時讓人捉摸不透。它高興的時候,我只要輕輕喊一聲:「貝貝,起床啦!

」它就會立刻睜開剛剛還閉著睡覺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你,小尾巴一甩一甩的,可好玩兒了。可是,當它生氣的時候,我使出渾身招數去逗它,它也無動於衷,一點反應也沒有,真是拿它沒轍。貝貝從不輕易吃東西。

每次我把食物放到它的面前,它總是先警覺地先聞一聞,再碰一碰,來來回回要試探好幾回,確定安全了,才把食物叼起來,躲到一個角落裡,津津有味的開始享用。

別看小貝貝有時傻乎乎的,其實它還挺通人性的。當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它就成了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每次,我只要拍幾下桌子,剛剛還在閉目養神的貝貝,就會歪著腦袋,很善解人意的看著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又覺得孤單了吧,沒事的,還有我在陪你呢!

」說真的,我已經把小烏龜當成我的好朋友一樣,分享我的快樂,訴說我的憂愁。

小烏龜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我一定會用心呵護它的,讓它在我們家度過快樂又幸福的每一天。

2樓:手機使用者

月季花月季花是一年四季都開放的一種非常美麗的花。紅色的月季花的顏色最豐富,有紅色,有粉紅,還有大紅。月季花的花一片一片的,每片是橢圓形的。

花瓣裡是黃色的花蕊,透漏出醉人的芳香。月季花的枝葉是綠油油的,上面有許多又細又尖的小刺,只要你不小心碰著,就會立刻出血,而且很痛。月季花可以美化環境,它不怕風吹雨打,日晒蟲叮。

只要有土壤和水分,它就可以生存下去,給我們美化環境。月季花的生命力很頑強。有時候一些被弄斷的月季花,只要又接觸土壤和水分,又可以生存下去,又可以開放多姿多彩的花朵。

月季花因為開得鮮豔,所以它常常引來蜜蜂在花從中飛翔舞蹈。它們把花蕊裡的花粉採去釀成蜂蜜,給人們奉獻出一份甘甜。

小烏龜的作文,小烏龜作文300字

我多麼盼望我的小烏龜早日回來啊!望著那空空的小水池,我回想起了四年前的那一天。我和爸爸來到市場上,看見有人在賣小烏龜。爸爸給我買了一隻 回家後,我把它養在小水池裡。瞧,小烏龜多逗人喜愛啊!它常常伸長脖子,東張西望。有時也 會伸出四肢,笨拙地在小水池裡漫遊。每當我一有空閒的時候,就找來許多食物,有素的...

小烏龜的作文特點外形小烏龜的作文450字特點外形

篇一 做我的烏龜朋友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小龜整天在缸裡睡大覺,天天揹著個重重的殼。他的殼可美麗,一塊一塊的方格,每塊都有不同的綠色,淺的 深的 小烏龜的頭更可愛了,綠綠的,像米粒似的小腦袋 一點的眼睛,黑黑的,像用墨點了一下似的 細小的小腿,爬起來,尾巴和殼顫動起來,可好玩了。每次,我把豬肉放在它...

寫小烏龜的作文,怎麼感悟式結尾,小烏龜作文結尾怎麼寫

這個寒假,我養了一隻小烏龜,名叫 小龜 現在,讓我帶你們去 會會 它吧!小龜 的殼上有許多花紋,其中有13塊不同的大花紋,大花紋有的是四邊形,有的是五邊形,有的是六邊形。除此之外,它還有一個會靈活轉動的小腦袋,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和四條 小短腿 小龜 是一隻活躍的烏龜,比較愛爬。瞧,它又在爬了。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