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有哪些時尚的正式穿搭

2021-03-19 18:37:50 字數 1017 閱讀 83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簡單黑西裝簡單又時尚的黑西裝是最常見的正裝了,作為型男,即使是黑西裝也一定要選最有型的那一款,胡歌的這件黑色紋面西裝時尚與質感兼具,不加過多耀眼的裝飾和誇張的配飾,簡單的黑色內搭相配,和西裝上的紋路形成自然過渡,讓原本就相當有型的胡歌看上去多了一份安靜和沉穩。 只留給人一個背影,剪影下黑色西裝上的紋路更顯尊貴,讓帥氣男神看上去頗有商業界人物的品味。

二、休閒西裝除了正式西裝,休閒西裝也是現在比較常見的,因為不會很正式,在平常逛街、聚會等場合都可以穿的,像胡歌的休閒西裝會選擇藍色的西裝外套,清新脫俗,再搭配一條配套的褲子,乍一看,讓人眼前一亮,妥妥的暖男風。

三、線色西裝前段時間參加活動,這次現身又留了酷帥的鬍子,粉絲們都高興了一把,男神好帥氣啊!五官端正的胡歌很高階大去,搭配一身淺色的西裝內搭條紋的襯衫紳士風範十足,隨便一站都酷帥摩登。灰白色的造型很減齡,充滿了陽光一般的氣息,簡單款式的西裝外套在口袋出拼接了黑色的點綴,顯得更加的高階時尚,還內搭了同色系列的馬甲很紳士,裡面搭配了一件淺色的條紋襯衫很減齡清爽,瀰漫著春天的味道,很酷帥。

胡歌下身的西裝褲子修身減齡,一身三七分身材的裝扮帥翻眾人。胡歌搭配一雙復古的皮靴也是幹練有氣場,酷帥十足啊!

2樓:土豆地瓜豆角

喜歡看他穿那種格紋的西裝,非常的有氣質,還有就是那種非常漂亮的半截袖的的白色的襯衫,然後搭配很時尚的皮鞋。

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胡歌在參加正式場合時一般都是穿西裝的。我特別喜歡他整齊的西裝套裝。再配一個領帶就非常完美。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他的藍色的西裝配搭撞色的拼接襯衫,非常得好看,既正式又不失青春活力。

5樓:農家小妹婉兒

胡歌的條紋套裝就是特別有魅力的,這樣的套裝可以讓胡歌顯得高高瘦瘦的。相當的具有男性的魅力,好喜歡這個哥哥呀。

6樓:dj林林

格紋的西裝配上黑色的皮鞋,還有就是那種白色的襯衫,配上西褲,配上休閒的皮鞋,都是非常正式的穿的。

楊蓉有哪些時尚又好看的穿搭

要說娛樂圈裡有誰應該大火一把,那應該就是楊蓉了。很多人都為楊蓉沒有大火而感到意難平,因為楊蓉的演技非常出色,但是每一次都是火了角色。楊蓉私底下的穿搭也是時尚好看,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下楊蓉有哪些好看的穿搭吧。1 白色西裝搭牛仔褲2 露肩上衣搭印花短裙3 白色露肩上衣搭淺色牛仔褲 楊蓉的穿搭一直都挺時尚...

楊冪有哪些好看又時尚的運動風穿搭

楊冪的臉精緻小巧,所以穿上運動風的服裝非常時尚好看,又顯得很有少女感。今天我們來看一下楊冪有哪些好看的運動風穿搭。一 運動型夾克這一款運動型夾克,柔軟親膚,由多種色彩拼接而成,顯得非常時尚,又有活力,色彩非常亮麗,顯得人膚色特別白皙紅潤,讓楊冪顯得更加年輕又有活力,色彩搭配看上去非常養眼,雖然五顏六...

時尚教主蔡依林有什麼經典穿搭

首先我覺得蔡依林,他是一個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所以在他的穿搭上面,他一般都會把褲子提的比較高,或者是穿一些高腰褲這樣會顯得她的身材比例比較好,也會拉長他的腿部線條。蔡依林的每次穿搭都可以看出她別出心裁的穿搭方式,這次蔡依林是這樣穿的,刺繡樣式闊腿褲搭配露肩背心,打結設計的淺藍色襯衫隨意穿上,慵懶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