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教主蔡依林有什麼經典穿搭

2022-06-18 14:10:18 字數 777 閱讀 7894

1樓:雅俗共賞

首先我覺得蔡依林,他是一個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所以在他的穿搭上面,他一般都會把褲子提的比較高,或者是穿一些高腰褲這樣會顯得她的身材比例比較好,也會拉長他的腿部線條。

2樓:影視分析師

蔡依林的每次穿搭都可以看出她別出心裁的穿搭方式,這次蔡依林是這樣穿的,刺繡樣式闊腿褲搭配露肩背心,打結設計的淺藍色襯衫隨意穿上,慵懶又**,而腳上不再是校服褲與球鞋組cp,而是換上了尖頭高跟鞋,時髦又精緻。

3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其實如果細心的觀察,蔡依林每次演唱會的穿搭都是以黑色為主,而且搭載亮片,我覺得她經典的穿搭應該是黑色連衣裙,上面有很多亮片,心形領,然後是一雙黑色的中高跟的皮鞋,高馬尾,煙燻妝。

4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稱蔡依林為時尚教主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她真的很會穿搭,很會揚長避短。

她也經常穿一些能夠拉長自己腿型的衣服,讓人看起來有2米大長腿一樣,但是她的實際身高大概是知道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被稱為時尚教主,她的穿搭其實就是源自於她的自信和大膽,她的身材也非常好,並且**也很白,所以穿起來特別好看,其實她就是很大膽,露出自己的自信部位。就是隨著自己的感覺走。

6樓:海鷗牌小螺號

特別喜歡的就是蔡依林一身女人的打扮,但是卻穿著一身很酷的衣服,讓我十分的喜歡,比較喜歡這種風格的穿搭,但是我自己不會搭配這樣的衣服,只能看著他們穿來進行選搭。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有人喜歡這種搭配。

胡歌有哪些時尚的正式穿搭

一 簡單黑西裝簡單又時尚的黑西裝是最常見的正裝了,作為型男,即使是黑西裝也一定要選最有型的那一款,胡歌的這件黑色紋面西裝時尚與質感兼具,不加過多耀眼的裝飾和誇張的配飾,簡單的黑色內搭相配,和西裝上的紋路形成自然過渡,讓原本就相當有型的胡歌看上去多了一份安靜和沉穩。只留給人一個背影,剪影下黑色西裝上的...

楊蓉有哪些時尚又好看的穿搭

要說娛樂圈裡有誰應該大火一把,那應該就是楊蓉了。很多人都為楊蓉沒有大火而感到意難平,因為楊蓉的演技非常出色,但是每一次都是火了角色。楊蓉私底下的穿搭也是時尚好看,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下楊蓉有哪些好看的穿搭吧。1 白色西裝搭牛仔褲2 露肩上衣搭印花短裙3 白色露肩上衣搭淺色牛仔褲 楊蓉的穿搭一直都挺時尚...

楊冪有哪些好看又時尚的運動風穿搭

楊冪的臉精緻小巧,所以穿上運動風的服裝非常時尚好看,又顯得很有少女感。今天我們來看一下楊冪有哪些好看的運動風穿搭。一 運動型夾克這一款運動型夾克,柔軟親膚,由多種色彩拼接而成,顯得非常時尚,又有活力,色彩非常亮麗,顯得人膚色特別白皙紅潤,讓楊冪顯得更加年輕又有活力,色彩搭配看上去非常養眼,雖然五顏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