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價跟軟體開發哪個有前途,工程造價和軟體開發哪個好?

2021-03-19 18:37:50 字數 1890 閱讀 7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建築行業的,最近幾年工程方面不會太好

但是隻要你水平高那個都有前途

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吧,因為聽起來比較高大上。

3樓:加盟

看自己了,做什麼只要用心了,都可以做好的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計價軟體,做工程造價的同行們你們都用的哪些?覺得那個軟體比較好用? 15

4樓:計支寶億通優地

市面上做計價的軟體有很多,對於真正從事工程建設領域的人來說,每個軟體的特異性都心知肚明,真正期待的是一款能把工程專案管理全過程全部打通的軟體,包括資料檔案管理,oa協同管理,預算和過程結算,進度和監管等等,目前市面上大多數軟體都沒有實現全部打通,只是說有這個功能而已,全部打通是什麼概念呢?就是一份資料可以自動在其他功能介面自動調取,不需要反覆上傳,從清單計價上來看,清單和**預算都是固定好了的,只需要從過程計量結算就可以形成一個資料,從這份資料完全可以分析得出整個工程的進度以及預算對比,以及資金投入情況,工程變更增項只需要在過程結算中插入即可,真正能完成這個過程的有幾個呢?真正做到完整意義上的工完賬清有幾家可以保證?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實現,當這些資料涉及到成千上萬份清單的時候,系統能否穩定不出錯?表單能否相容?標準化怎麼實現?

這些都是計支寶一直都在研究的問題,也是其他軟體所力不能及的地方,目前已經真正實現全過程資料打通,過程結算計量支付標準化全國推廣應用指日可待!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流行的計價軟體各有特色,都能進行清單計價(需要匯出execel**),沒有好不好用,只有你熟不熟練。

目前最流行的是廣聯達,但**最貴。

其他的有:

神機妙算,也很流行,**不貴。

新點智慧(以前的一點智慧),江蘇地區比較常見品茗造價等。

建議自已去**搜搜。

6樓:

我用築業的造價軟體,用了四五年吧,感覺還是不錯的,我身邊的朋友也都在用,很不錯。操作比較簡單,易用,免費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廣聯達:

.因為軟體功能全,更新也及時,服務也行,跟相關部門的軟體能接上;**在8000~1萬。

福萊:用的也很多,做造價比較早的人多喜歡用福萊.

8樓:匿名使用者

廣聯達,博奧,等 我是用博奧的 廣西地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福萊的就很好用。還有培訓班神馬的,**也挺實惠的。

工程造價和軟體開發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軟體開發 具體再考慮一下自身情況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造價和工程管理,應該是造價好,應該管理學的基本上造價都有,但是造價比較專業一點,學得比較精些,當然管理也有管理方面好處,軟體開發比較費腦,不過學得好就吃香,年薪上十萬不是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是最有前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工程了,軟體開發很魔性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有前途!還掙錢!

軟體開發和工程造價哪個比較有前途?哪個好學?哪個工資高呢?知道的麻煩幫我分析下,很著急,謝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有前途,工程製造肯定好學點。工資要看你個人學得有多深!最好是學工程製造。

1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有前途,工程造價好學,現階段工程造價工資高點!

做軟體開發工程師有前途嗎,學軟體工程師有前途嗎

隨著餐飲業的發展,許多人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商機與發展機會,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當老闆,這都是值得進入的行業。培養廚師與創業者的烹飪教育院校,每一年有數千名全國各地的初中畢業生來校學習廚藝,這也為初中畢業是先打工還是先學技術給了出明確的答案。學軟體工程師有前途嗎 軟體工程師是高階技術崗位,高技術含量的職業...

工程造價,會計,軟體工程,哪個專業比較好

就我個人觀點是工程造價比較好,也就是你可以往建築這方面方展,因為無論社會怎麼發展,都是要基礎建設的,不論國家富強與否,你看看美國,那個富啊,可以說是富的流油,但是房子和路也是天天再建和修,你再看看海地這個國家,天天打仗,那個窮啊,可以說是窮到家了,但是也在興建路和房子,世界各國都在援助這些國家,咱們...

軟體行業有發展嗎,做軟體開發有前途嗎?

有發展,不過今年的網際網路行業正處於瓶頸期,將會有大量網際網路小企業面臨倒閉 做軟體開發有前途嗎?軟體開發中也包括很多方面的呀,前端 後端 互動設計 產品等等,目前網際網路行業還是挺好的,只要用心鑽研,前途一定會有的。肯定有前途,而且又有前途。軟體開發現在是個熱門行業,各行各業都需要用各種軟體,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