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行業有發展嗎,做軟體開發有前途嗎?

2022-04-29 06:35:19 字數 1390 閱讀 8070

1樓:紋路

有發展,不過今年的網際網路行業正處於瓶頸期, 將會有大量網際網路小企業面臨倒閉

做軟體開發有前途嗎?

2樓:司科軟體開發

軟體開發中也包括很多方面的呀,前端、後端、互動設計、產品等等,目前網際網路行業還是挺好的,只要用心鑽研,前途一定會有的。

3樓:歡歌笑語

肯定有前途,而且又有前途。軟體開發現在是個熱門行業,各行各業都需要用各種軟體,你只要肯學習、多用心鑽研,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年輕時,要多學習點真本領,老了不會後悔。

4樓:候耀舒惜蕊

軟體開發的高手既有前途,又有錢途,最好報個培訓班,多做幾個實訓專案,培養自己與團隊協作能力,提前感受一下在企業做專案的流程,鍛鍊自己的能力。你可以去網上了解一下電腦培訓學校像石家莊國立電腦培訓就不錯,還幫你找工作呢

5樓:創作者

做軟體開發是很有前途的,各個招聘**搜尋軟體開發崗位能都搜到很多崗位,工資待遇普遍都不低,說明軟體開發工程師是緊缺人才。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開發中也包括很多方面,前端、後端、互動設計、產品等等,目前軟體開發這個專業發展前景也是很不錯的,只需要好好學!

7樓:

軟體開發現在很吃香吧 時代需求

8樓:宜昌鵬友

只要能力強,到**都有前途

中國軟體行業的發展趨勢如何?

未來5-10年中,在軟體行業中,那種方向更有發展空間和潛力,哪些即將不被看好或下馬,求專家,大神解答!

現在做軟體it行業還有前途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安卓軟體開發,機器研發....高科技時代是離不開軟體的

10樓:

挺好的,但是你要到長三角、珠三角或北京這些地方工作,其他地方的it還沒有發展起來,工作機會不多工資也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前途,關鍵是自己的水平。水平高,很多大公司會錄用。

今年軟體開發行業的前景怎麼樣?有什麼比較好的學習渠道嗎?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工資高待遇好是這一行最顯著的特點,物以稀為貴會的人少不可替代性就高,工資高自然也就正常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行業的就業前景一向很好,市場需求量很大。想學習的話渠道很多,最簡單的就是培訓班,可以通過培訓入門,再繼續進修深造。或者報函授班也行。

好的軟體開發學校有哪些,學習軟體開發有什麼好的學校?

一個學校抄好不好,口碑很重要,一個長bai時間能在it教育行業立du 足的機構,固然口碑zhi不錯,除了選擇好的學dao校之外,自己也要努力,其實不管在 培訓,都要看學校課程中專案實踐所佔的比例,只有自己多動手多思考,才能把書上的知識轉變為自身的技能。好好加油哦 如果僅僅是從事碼 的程式設計工作,學...

軟體開發行業前景怎麼樣,軟體開發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可以來這裡瞭解瞭解。目前中...

軟體開發的前景可以嗎?軟體開發行業前景怎麼樣?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就業前景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的就業前景。1 軟體程式設計 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2 硬體 網路工程 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