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和佟大為是什麼關係

2021-05-27 20:54:17 字數 1046 閱讀 7911

1樓:匿名使用者

孫儷和佟大為是合作的關係,他們共同出演過電視劇《玉觀音》。

孫儷,原名孫麗,2023年9月2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2023年,參加新加坡「新傳媒8頻道」舉行的「才華橫溢位新秀」,獲得亞軍及智慧大獎,隨後簽約海潤影視,正式出道。

佟大為,2023年2月3日生於遼寧省撫順市新撫區,中國大陸男演員、歌手。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憑藉電視劇《玉觀音》奪得第22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男演員獎。

同年主演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2樓:蘇嘉琪寶貝

孫儷和佟大為應該也是老朋友了,據說當時孫儷結婚的時候佟大為還哭了,可見當時孫儷結婚佟大為是有多麼捨不得了,為此鄧超還吃醋半天。其實鄧超的擔心是多餘的,孫儷對佟大為如果真的有感情的話,早就沒鄧超什麼事了。

當時孫儷和鄧超的婚宴舉辦的規模不是特別大,在上海的某一家五星級酒店舉行,邀請來的人也不是很多,不像其他明星藝人都大擺酒席超過100多桌。

在孫儷結婚現場,佟大為也帶著妻子關悅到場,當時有人爆料稱孫儷結婚連佟大為都哭了,不僅是佟大為流露高興的眼淚,連孫儷看見佟大為流淚之後,自己也流下眼淚,不過兩人並不是捨不得的眼淚,而是祝福和高興的淚水。

佟大為和孫儷是在當年熱播的電視劇《玉觀音》中相識,在合作過玉觀音之後,佟大為和孫儷還曾傳出過緋聞,只不過兩人都未對緋聞做出迴應,而且他們也多年未見,緋聞也慢慢消散而去。

祝福他們都幸福吧。

看玉觀音看的太深了,難以忘記佟大為現實中孫儷和佟大為為什麼不結婚?

3樓:段力尹

人家為什麼要結婚?一起演部戲就得結婚那每個演員不得結個幾十上百次啊!

佟大為老婆是關悅。孫儷老公是鄧超,你看看《幸福像花兒一樣》還有《甜蜜蜜》,想法就改變了。

4樓:clarence勝

因為他們不是真的喜歡對方啊!還有,孫儷已經結婚了,怎麼還能跟別人結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關老師不讓佟大為娶孫女士,關老師自己留著了

奮鬥中佟大為的職業是什麼啊,奮鬥中 佟大為的 職業是什麼啊

電視劇難免有虛構的部分,佟大為剛從學校畢業,一點實踐經驗沒有,怎麼會做專案經理,還不是因為有他那個爸爸。現實是,一個工科大學生畢業後,實習期滿一年後是助理工程師,具有3年的工作資歷後才允許評工程師。他剛畢業連工程師的資質都沒有,是沒有資格做專案經理的,規劃局開工許可證就不能通過。在大學裡只是學到了相...

自己和姨是什麼關係,姨和自己是什麼關係

親阿姨,就是你媽媽的妹妹 關係稱,姨甥關係呀!阿姨和侄兒的關係 懂得要尊重長輩記住哦 姨和自己是什麼關係 老漢告訴你,你與二姨是姨甥關係,就是咬嘴,一般人不好說,但書面是這樣講的。姨媽跟自己是什麼親屬關係 關係介紹 姨媽是自己的媽媽的姐姐或者妹妹,常常來說呢,是稱媽媽的姐姐為姨媽,而媽媽的妹妹成為小...

明基和巨集基是什麼關係?聯想和巨集基是什麼關係?

巨集基是臺灣公司,明基是巨集基在中國蘇州開的一家公司。除了都是臺灣企業外。沒有任何關係。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名字有點相同罷啦。不過巨集基的品牌有很久的歷史,是專業的電子產品生產 研發企業,歷史要比明基悠久哦!都是基字輩的,明基原來是巨集碁的下屬,後來才單幹的。原本巨集碁集團是從代工到品牌,經營多元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