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銀鐲子內刻s990為何那麼硬呢不是說

2021-03-19 18:37:51 字數 6233 閱讀 2943

1樓:匿名使用者

s990就是告訴您這不是純銀的加入其它合金所以才能很硬!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銀子裡應該有其他金屬吧,不過應該不多,大概銀含量有92.5%,剩下7.5有可能是鐵或其他的金屬

3樓:自由之臂

如果有彈性就不是純銀,銀子是可以彎的

4樓:l芮寶貝

你可以去賣珠寶的地方讓他們幫你鑑別

5樓:主播欠我錢

很高興恭喜你買到的貨真價實!

銀鐲子裡面刻的有s990是什麼意思?

6樓:你好嘛

990是指990足銀,就是含量99%的純銀和1%的合金。由於它的硬度不夠,製作成首飾後容易變形,所以很少有廠家用它來做首飾,而990銀在工業上運用得比較廣泛。

擴充套件資料:

1、看標識

國家金銀飾品標識管理規定:「每件金銀飾品應當具有標識」。標識包括材料、名稱和含金量、含銀量及品牌名稱,如「s925」 、 「s990」、指含銀量分別是92.

5%和99%;沒有標識的金銀飾品不靠譜。

2、看顏色

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有光澤,做工細,並在首飾上印有925標記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看上去色微黃,做工粗糙的,為成色低的銀首飾。

3、察色澤

從外**,銀飾表面細膩呈微微帶黃的銀白色、光亮強並有柔和的金屬光澤,可判斷是s925標準銀以上的含銀量;時間長會發黑、仿製品不會發黑。

4、掂重量

銀的密度為10.53/立方厘米。比鉑金、**小、用手掂無墜手感,但比仿銀的其它金屬重。

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

若飾品體積較大而質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5、查硬度

**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用手彎折銀首飾,軟糯,易彎不易斷的成色較高;僵硬,或勉強折動,有的甚至無法用手指彎折的成色較低;經摺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銀首飾;經不起折彎,且易斷的為假貨。

6、聽聲韻

一般標準銀首飾落地後聲音沉悶、不彈跳;若為銅質,其聲音高且尖;韻聲急而短;若為鉛、錫質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7、看製作工藝

正規的品牌產品應該是精細美觀。如表面柔潤光亮、外形規則無缺陷、鑲嵌平滑不刮衣物、不扎手、無鬆動;首飾花紋細膩、清晰、線條流暢、無暈染;磨砂面噴砂均勻光亮無顆粒。

8、看售後服務

真正的品牌產品都會有良好的售後服務,表明了對自己產品質量的信心和對顧客真誠負責。

7樓:匿名使用者

銀鐲子裡面刻的有s990是指:此鐲子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

s」是銀的英文單詞silver的第一個字母。s990是足銀飾物的字母標誌,由於硬度不夠,且容易造成磨損和氧化,加工成本過高,因此很少有廠家拿來做首飾。所以就有999,925和990之分。

擴充套件資料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9%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9.9%,也是目前國家標準《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參照gb11887-2008)。

千足銀是這幾年剛突破的一種銀飾生產法,這種銀成色是目前市場上最純的。

由於是99.9%的銀,所以,從外觀上很容易識別,就是亮銀的本色,這種銀材質,由於銀本身的金屬特性,使得99.9%的銀比較軟,不適合用來製作仿白金或k金鑲嵌類的飾品,但用來製造素銀類首飾則有銀飾品特有的質感。

8樓:苦澀v的茶

s」是銀的英文單詞silver的第一個字母。990是指990足銀,就是含量99%的純銀和1%的合金,由於它的硬度不夠,製作成首飾後容易變形,所以很少有廠家用它來做首飾,而990銀在工業上運用得比較廣泛。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

拓展資料:由於銀本身的特性,使得100%的銀質地很軟,很容易劃傷,而且不適宜越來越精細的工藝要求,以及現代流行飾品越來越豐富和誇張的造型要求。再加上100%銀容易變色和失去光澤,因此,2023年,tiffany(蒂芙尼)公司推出第一套含銀92.

5%的銀器後,925銀便迅速變成為銀飾的主力,併成為國際上鑑定銀飾是否為純銀的標準。

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9.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

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925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7.5%銅,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

才有了我們今天多姿多彩的銀飾品。

9樓:匿名使用者

銀鐲子裡面刻的有s990是指:此鐲子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

s990是足銀飾物的字母標誌,其中字母s是英文單詞silver的首字母,另一種標誌是s99,意思相同。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由於過於柔軟,不易鑄造成心儀的首飾造型,且容易磨損和氧化變黑,加工成本過高,因此不是非常適用於首飾製作。

所以含量有999,925和990之分。

展資料:關於s925和s999有以下區分:

1、s925

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925銀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925銀得到改善。

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材質在飾品中應用比較廣泛。獨特的親膚性和防過敏性,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和追捧。

2、s999

s999千足銀飾通常有兩種標誌:一種標誌即是同名的"千足銀",還有一種是"s999"。  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

9%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9.9%,也是目前國家標準《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10樓:智心女人

s990代表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s990,s990是足銀飾物的字母標誌,其中字母s是英文單詞silver的首字母。

另一種標誌是s99意思相同。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由於過於柔軟,不易鑄造成心儀的首飾造型,且容易磨損和氧化變黑,加工成本過高,因此不是非常適用於首飾製作。

含量有999,925和990之分。

銀首飾有以下幾個鋼印

1、純銀:有「s925」或「ag925」的標誌(前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5%。

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也是一般賣銀的(不要往歪了想!)常用的標誌。

2、足銀:有「s990」或「au990」的標誌(後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相當純啊!)。這種標誌多用於:銀錠、銀元寶、銀擺設等大件銀飾上。

3、包銀、鍍銀:有「sl」或「fs」的鋼印,就說明了這種首飾是鍍銀的,其價值不用我說了吧!

4、沒有鋼印的:那就極有可能是普通金屬了。

11樓:小小小白

s990是足銀飾物的字母標誌,其中字母s是英文單詞silver的首字母,代表銀,s990這一標識代表這個銀鐲子的含銀量不低於千分之九百九十九。

另一種標誌是s99,意思相同。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由於過於柔軟,不易鑄造成首飾造型,且容易磨損和氧化變黑,加工成本高。

含量有999,925和990之分。s990與千足銀還是有區別的,相比較之下千足銀的銀含量要比較純一些。

銀首飾上銀的英文縮(「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首飾都會有正規的標誌,那麼識別銀飾就變的很簡單:只要看銀飾品的不顯眼的地方有沒有鋼印就可以(如戒圈內側、項鍊連線處、掛墜底面等等):

銀首飾有以下幾個鋼印

1:純銀:有「s925」或「ag925」的標誌(前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

5%。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也是一般賣銀的(不要往歪了想!)常用的標誌。

2:足銀:有「s990」或「au990」的標誌(後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相當純啊!)。這種標誌多用於:銀錠、銀元寶、銀擺設等大件銀飾上。

3:包銀、鍍銀:有「sl」或「fs」的鋼印,就說明了這種首飾是鍍銀的,其價值不用我說了吧!

4:沒有鋼印的:那就極有可能是普通金屬了。

印記。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應該是代表銀子的純度,就像金子一樣分幾個9,而純度不一樣的。

14樓:孤狼的羈絆

銀首飾克服了其它貴重珠寶首飾**格和人造工藝首飾低價值的兩大劣勢,將物美價廉,款式精美,精工細作,品味高雅集於一身,能真正滿足消費者的時尚需求,形成新的時尚流行潮流。

銀飾是用銀製成的各種各樣的裝飾品,銀為***之一,銀白色,銀飾採用各種加工工藝,加工成的銀飾品種類繁多。銀飾內部一般會有銀含量的標誌,也就是s990、925。那麼具體銀飾s990是什麼意思?

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

s990是足銀飾物的字母標誌,其中字母s是英文單詞silver的首字母,代表銀,990代表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

另一種標誌是s99,意思相同。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由於過於柔軟,不易鑄造成心儀的首飾造型,且容易磨損和氧化變黑,加工成本過高,因此不是非常適用於首飾製作。

含量有999,995和990之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指含銀量是99%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明這個組織是純銀的,一般是99%以上的銀。925銀就是有92.5%的含銀星。

17樓:殘_冥王

那是指它的純度,市面上的基本是990!還有一種是925!白金就是pt!樓主懂了嗎??

怎麼辨別是不是真銀? 5

18樓:最愛彩虹糖

1、看顏色。真的銀首飾多為微微帶黃的銀白色,有潤色。假的銀飾品顏色呈暗灰色。

2、火燒。銀子經過火燒以後顏色是不會改變的,如果是假的或者低劣品質的**,火燒後顏色會變黑。

3、掂重量。**密度比一般常見金屬略大,10.53克/立方厘米,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

4、檢查軟硬度。**硬度較低,用手輕折銀飾,易彎不易斷的說明成色高。或者用大頭針劃不起眼的地方,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大概判定為**飾品。

5、用鹽酸檢驗。在銀首飾的內側滴上一滴濃鹽酸,會立即生成白色苔蘚狀的氯化銀沉澱。而其它***則無此現象。

6、聽聲韻。標準銀首飾落地後聲音沉悶,無彈力。假的或不純銀飾品,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

擴充套件資料

看顏色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

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聽聲韻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銀飾品標誌:通常有兩種標識,一種是用鋼印上去,另一種是用鐳射標刻上去的。銀的英文名為silver,化學元素表示為ag。

因此它的標識就有這幾種。s或者sl,ag加上成色,如含銀量92.5%標識為s925,sl925,ag925或925。

足銀,千足銀大多會直接刻上中文字,也有標s990,s999,ag990,ag990等。

剛買的銀鐲子上面有千足銀標誌用布一擦擦銀布發黑是真的

是真的。其實抄銀首飾無論戴與襲不戴,久了都 bai會發生化學反應,那du叫氧化反應,至於你zhi用擦銀布擦會dao 變黑,按照化學反應的一個條件叫加熱會加快反應,那麼這個加熱就是你的摩擦生熱的加速了反應而已。黑色的物質應該硫化銀,平時注意保養別接觸水。其實可以用一個不透光的布包起來。減少和空氣的接觸...

新買的銀鐲子有劃痕,銀鐲子如何去除劃痕

純銀比較遇到硬的或者是尖銳的物體,很容易有劃痕,銀子純度越高,質地也就越柔軟。一般新品都是生產出來就包裝了,應該不會有劃痕,肯定自己什麼時候不注意的時候劃得,不過不影響美觀,我覺得,我給女朋友在網上磊祥 買了銀手鐲,戴過一段時間看見上面也有很多無意間的劃痕,沒把這些當回事,總體來說還是挺亮的。銀鐲子...

925銀鐲子裡面怎麼是紅色的,為什麼銀鐲子變紅了?

一般來說925的銀很閃亮。不會出現紅色,可能是裡面混到了其他的金屬。為什麼銀鐲子變紅了?在強氧化環境下,或是沾染了強氧化物,都會導致銀 器表面氧化,這就是銀手鐲變紅的原因。銀手鐲除變色,一般都是採取擦除法,專業的就是還原法。除了要除變色,還要注意日常保養,可以用牙膏擦洗,最好用純淨水洗,不要用氯氣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