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橋西區吃飯的地方有那些,石家莊市區有哪幾個區

2021-03-19 18:37:51 字數 1564 閱讀 8596

1樓:風雨同粥

自強路上的錦繡金山人,地址在自強路117號中山體育館1層

金圓大廈2樓3樓和4樓都可以,我尤其喜歡31樓的旋**助

石家莊市區有哪幾個區

2樓:淺藍豆丁

石家莊市區轄8個市轄區,分別是橋西區、新華區、長安區、裕華區、井陘礦區、藁城區、鹿泉區和欒城區,其中裕華區下轄國家級石家莊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高新區),此外還建設有國家迴圈經濟技術開發區和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空港園經濟區。另下轄11個縣、代管3個縣級市。

石家莊市地處河北省中南部,環渤海灣經濟區。東與衡水接壤,南與邢臺毗連,西與山西為鄰,北與保定交界,距首都北京273公里。

京石、石太、石黃、石安高速公路和107、207、307、308國道以及2條省道、42條縣道在石家莊市域縱橫交錯,公路通車總里程6379公里。石家莊是全國鐵路運輸的主要樞紐,京廣、石太、石德、朔黃四條鐵路幹線交匯於此。

石家莊跨華北平原和太行山地兩大地貌單元,是全國糧、菜、肉、蛋、果主產區之一,農業集約化和產業化水平較高,生產規模位居全國36個重點城市第一位,被國家確定為優質小麥生產基地,素有「北方糧倉」之稱。

參考:http://baike.baidu.***/item/石家莊

3樓:奮鬥

石家莊市區下屬的區有新華區,長安區,橋西區,橋東區,石家莊石橋區。

1、新華區隸屬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位於石家莊市西北部,西望太行山,北依滹沱河。新華區有毗盧寺、趙佗先人墓、大石橋等景點。

2、長安區是河北省會石家莊市的中心城區之一,位於石家莊市區東北部,東接藁城區,西鄰新華區,南以裕華東路、中山東路中心線,分別與裕華區、橋西區接壤,北至滹沱河,是石家莊市人民**、市政協機關所在地。

3、橋西區隸屬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位於石家莊市區西南部,地處市區京廣鐵路以西,橋西區有裕西公園、白求恩墓、石家莊和平公園等景點。

4、橋東區位於河北省會石家莊中心地帶,是石家莊市的發祥地,北接正定縣,南鄰欒城縣、鹿泉市,東西分別與市內其它四區接壤。2023年9月23日,經***批准,同意撤銷石家莊市橋東區,部分街道劃歸石家莊市長安區,部分街道劃歸石家莊市橋西區。

5、石橋區位於石家莊市區西南部,是河北省省會的行政、金融、科技、教育、文化和商貿中心,是**、物流、資金流、資訊流的重要交匯地。

4樓:天生我才

石家莊是河北省省會,是河北省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市區中心距北京273公里,現轄6區17縣(市)。長安區、新華區、橋西區、橋東區、裕華區是市區內5個行政區;井陘礦區是以井陘煤礦為中心的縣級行政區;辛集市、藁城市、晉州市、新樂市、鹿泉市為5個縣級市;正定、欒城、井陘、無極、深澤、行唐、靈壽、平山、趙縣、元氏、高邑、贊皇12個縣。

轄區總面積15848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達到554平方公里。

5樓:社會是兩面性的

長安區、橋東區、橋西區、新華區、裕華區和經濟開發區 6個!

6樓:書籤

5個,分別是長安區、橋東區、橋西區、新華區、裕華區和東開發區

7樓:cindy蘭

五個吧,就第一位仁兄說的。

石家莊市橋西區紅旗大街郵政編碼多少

050051 河北省 石家莊市 橋西區 紅旗大街雙號46 80 050051 河北省 石家莊市 橋西區 紅旗大街雙號16 98 050056 河北省 石家莊市 橋西區 紅旗大街153付12號 050056 河北省 石家莊市 橋西區 紅旗大街單號25 155 050056 河北省 石家莊市 橋西區 紅...

石家莊市的郵票市場在什麼地方,石家莊哪有賣郵票的地方

中江古玩城有很多 郵票的,是個郵票市場 麻煩採納,謝謝 石家莊哪有賣郵票的地方 中山東路與建設大街東南角 北國 東門馬路對面 郵局以及門口都有不少賣郵票的,算是個小型郵市吧 石家莊的郵票收藏市場在哪?我想賣郵票,1980年的8分猴票。謝謝 您的問bai 題,石家莊的郵票收藏市場,du石家莊的收藏市z...

石家莊景點有哪些地方石家莊市內景點排名

免費的很少,市區公園免費,抱犢寨不上山頂就沒事 旅行賦予每個人的意義是不同的,也許是收藏的幾本相簿 也許是藹藹暮年時和孩童們的談資。市內各個公園 烈士陵園 西柏坡都免費 求石家莊景點排行榜,哪些比較值得去?石家莊景點排行榜 蒼巖山 趙州橋 仙台山,這些景點都比較值得去。1 蒼巖山 蒼巖山不僅自然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