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哪個傢俱市場比較好,石家莊都有哪些傢俱批發市場

2021-05-21 13:41:38 字數 1934 閱讀 4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東明覆傢俱城

,建華大街和裕華路交口制南行400米路東bai,合作路和西二環交口東南du角

明月傢俱zhi城 裕華路dao和示範街交口西南角創典居 裕華路和中華大街交口西行250米路北米氏傢俱城 中華大街和槐安路交口東行200米路南以前建設大街往北走過了和平路在往北走的一格路口(東北角),那也有個米氏傢俱城

石家莊都有哪些傢俱批發市場

2樓:梅雪兒

石家莊市高柱傢俱批發市場

中低檔傢俱定位準、銷路暢

本報訊位版於石家莊市西

北水上公園附權近新開張的高柱傢俱

批發市場,人氣足,銷路暢。筆者在市場交易大廳看到,展銷大廳內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適合中、小城市和農村使用的傢俱,雖然在用料和設計方面不十分講究,但由於批發市場的租金低,市場生意很是紅火,一輛輛裝滿貨物的大小運輸車不停地發往各地。

高柱傢俱批發市場生意紅火的主要原因是:一是市場定位選擇的好———面向廣大中小城市和農村,不在大城市中高檔傢俱的競爭路上擠;其次是該市場租金低,降低了銷售成本,經銷商和生產廠家都十分願意來此經營,因而市場內適合農村用的傢俱品種多,從門窗框到各式傢俱一應俱全。據悉該市場正在籌建二期工程。

屆時,場地將擴大幾倍,各種服務也將更加完善。那時,這裡將成為輻射河北、山東、山西、河南、內蒙等周邊農村的中低檔傢俱批發中心。(向東)

3樓:揹包的女俠客

現在石家莊這邊新開業了一個旺洋商業廣場,新開業的,都是大牌傢俱家居品牌入駐的,商家**力度很大。

需要木地板的也可以來石家莊旺洋商業廣場二樓,大藝樹地板專賣店。

4樓:匿名使用者

場高制柱傢俱批發市場生意紅火的主要原因是:一是市場定位 選擇的好———面向廣大中小城市和農村,不在大城市中高檔 傢俱的競爭路上擠;其次是該市場租金低,降低了銷售成本, 經銷商和生產廠家都十分願意來此經營,因而市場內適合農村 用的傢俱品種多,從門窗框到各式傢俱一應俱全。

石家莊有哪幾個大的傢俱城

5樓:別撕裙子我脫

修改那個複製貼上的朋友資訊,米氏家居,建議去中華大街槐安路交叉口那個米氏。

6樓:婷憶翰

長安傢俱商

城地址:北宋路

藍天聖木家居廣場

7樓:

東明傢俱 米氏傢俱 紅星美凱龍

石家莊最好的傢俱城是什麼?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曲美是新開的,傢俱城,兩個應該一個比較高檔,一個大眾。生意好的要數家居基地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懷特傢俱城不錯。都是老百姓的**。海森傢俱也不錯的,我家就是用的專海森的沙發。網屬址:****buyishafa.***

石家莊都有哪幾家傢俱城

10樓:大大巖壁

其實我建議你去**傢俱,品種多,**肯定是比外面便宜的,比如我愛我家傢俱**,你可以比較比較再進行購買。

11樓:

你這預copy算,去哪都買不到什麼好bai點的傢俱,買點地攤貨

du還有機會。實在話,不要

zhi不喜dao歡聽!稍微好點的板式你要求的這些東西出廠價都拿不到。我勸你買傢俱自己用的還是要買好點的,不然對身體傷害很大的,特別是小孩。考慮考慮

12樓:龍騰

石家莊copy的傢俱城有好

多呢,東bai明、米氏、懷特du、紅星、曲美、明月zhi等等,你看離你比較的近的dao有哪些,最好是抽時間去看看,有合適的就定下,沒有的話也能瞭解一下。這樣還比較快速一些,讓大家說品牌價位,不見的就是適合你、也不見得就是你正好想要的呢。親自去看機率還是比較大吧!

石家莊高考全日制機構哪個比較好,石家莊高考全日制機構哪個比較好

專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的簡稱,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製度。專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 詳見 統招專升本 選拔當年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 統招入學 的專科應屆畢業生。個別省份如河北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接本,廣東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插本...

石家莊哪比較好玩,石家莊市裡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好玩 這個問題真的不好回答,不知道你喜歡玩兒什麼。不過你這樣提問,至少排除了玩電腦遊戲之類的玩法。我也不經常玩兒,分類簡單介紹一下吧 山水遊 1.石家莊西就是綿延千里的太行山脈餘脈,比較出彩的景點自南向北依次是贊皇的障石巖 元氏的封龍山 鹿泉的抱犢寨 井陘的蒼巖山 平山的天桂山 靈壽的五嶽寨等。若說...

石家莊長安區那個初中比較好,石家莊長安區哪個初中比較好?

長安區的初中 建議是43中 4中 81中 師大附中 15中首選43中!43初中出來的 據說能優先進43高中初中教育 81中 師大附中 15中的教育差距不大 可以根據歷年的中考成績優良比就能看出 注意 分校不可選!個別學校沒初中 1中沒有初中 師大附中本部初中還算不錯 其他的所謂的什麼一中 附中的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