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多少牛肉合適

2021-05-18 22:50:42 字數 1795 閱讀 3717

1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多少肉合適?**期間不是一點肉都不可以吃,人是雜食性動物,古話有云:三天不吃青兩眼冒金星,中國人的飲食習慣每天的飲食當中有八分之一是肉類就可以了。

2樓:喬微蘭門煙

一天只要吃上200克左右就可以,水煮的一般營養多一些.

吃牛肉的10大好處

1.牛肉富含肌氨酸

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這使它對增長肌肉、增強力量特別有效。在進行訓練的頭幾秒鐘裡,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它可以有效補充三磷酸腺苷,從而使訓練能堅持得更久。

2.牛肉含維生素b6

蛋白質需求量越大,飲食中所應該增加的維生素b6就越多。牛肉含有足夠的維生素b6,可幫你增強免疫力,促進蛋白質的新陳代謝和合成,從而有助於緊張訓練後身體的恢復。

3.牛肉含肉毒鹼

雞肉、魚肉中肉毒鹼和肌氨酸的含量很低,牛肉卻含量很高。肉毒鹼主要用於支援脂肪的新陳代謝,產生支鏈氨基酸,是對健美運動員增長肌肉起重要作用的一種氨基酸。

4.牛肉含鉀和蛋白質

鉀是大多數運動員飲食中比較缺少的礦物質。鉀的水平低會抑制蛋白質的合成以及生長激素的產生,從而影響肌肉的生長。牛肉中富含蛋白質:4盎司瘦裡脊就可產生22克一流的蛋白質。

5.牛肉是亞油酸的低脂肪**

牛肉中脂肪含量很低,但卻富含結合亞油酸,這些潛在的抗氧化劑可以有效對抗舉重等運動中造成的組織損傷。另外,亞油酸還可以作為抗氧化劑保持肌肉塊。

6.牛肉含鋅、鎂

鋅是另外一種有助於合成蛋白質、促進肌肉生長的抗氧化劑。鋅與穀氨酸鹽和維生素b6共同作用,能增強免疫系統。鎂則支援蛋白質的合成、增強肌肉力量,更重要的是可提高胰島素合成代謝的效率。

7.牛肉含鐵

鐵是造血必需的礦物質。與雞、魚、火雞中少得可憐的鐵含量形成對比的是,牛肉中富含鐵質。

8.牛肉含丙胺酸

丙胺酸的作用是從飲食的蛋白質中產生糖分。如果你對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不足,丙胺酸能夠供給肌肉所需的能量以緩解不足,從而使你能夠繼續進行訓練。這種氨基酸最大的好處就在於它能夠把肌肉從供給能量這一重負下解放出來。

9.牛肉含維生素b12

維生素b12對細胞的產生至關重要,而紅細胞的作用是將氧帶給肌肉組織。維生素b12能促進支鏈氨基酸的新陳代謝,從而供給身體進行高強度訓練所需的能量。

10.牛肉的食用多樣化

如果連續幾周甚至幾個月日復一日地食用,雞胸顯得令人生厭。牛肉則不同,後腿肉、側腹肉、上腰肉和細肉片在滋味和口感上都有所不同,與單調乏味的雞胸肉的確不可同日而語。

多吃牛肉沒壞處呀,呵呵。你這麼瘦,當然要多吃才行,還得多吃米飯、水果、蔬菜哦,一天吃一斤也不科學,什麼都要適量,做到均衡營養,不過,你多吃點沒關係;當你覺得你體重滿意了,那就再到網上查詢一下如何合理膳食的文章看一看

3樓:啦噶啦哈

國際標準牛肉200-250克,為正常飲食。

一週吃一次牛肉即可,不可食之太多,另外,牛脂肪更應少食為妙,否則會增加體內膽固醇和脂肪的積累量。要是健美(身)的話每天可選擇在午餐或晚餐食用牛肉1次,份量以100-200克為宜。

牛肉是中國人的第二大肉類食品,僅次於豬肉,牛肉蛋白質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鮮美,受人喜愛,享有「肉中驕子」的美稱。

營養分析:

1. 牛肉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組成比豬肉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對生長髮育及術後,病後調養的人在補充失血、修復組織等方面特別適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該季節的補益佳品;

2. 牛肉有補中益氣,滋養脾胃,強健筋骨,化痰息風,止渴止涎之功效。牛肉適宜於中氣下隱、氣短體虛、筋骨痠軟、貧血久病及面黃目眩之人食用;

3. 水牛肉能安胎補神,黃牛肉能安中益氣、健脾養胃、強筋壯骨。

榴蓮一天吃多少比較好,榴蓮一天吃多少合適

冬天,因為冬天吃補氣。榴連在泰國最負有盛名,被譽為 水果之王 它氣味濃烈 愛之者贊其香,厭之者怨其臭,因而,旅館 火車 飛機和公共場所是不準帶進的。泰國人特別喜愛榴連,常常被它的特異香味所吸引,泰國流行 典紗籠,買榴連,榴連紅,衣箱空 以及 當了老婆吃榴連 諺語,說明泰國人喜愛榴連的程度。中國文學家...

熟花生一天吃多少合適?花生一天最多吃多少

適用量 每天80 100顆。1.花生是油脂類含量比較高的,都是高熱量的食物,吃多了是不易消化的。2.注意 花生含油脂多,消化時需要多耗膽汁,故膽病患者不宜食用。花生能增進血凝,促進血栓形成,故患血黏度高或有血栓的人不宜食用。花生黴變後含有大量致癌物質 黃麴黴素,所以黴變的花生千萬不要吃。花生含油脂高...

幼貓一天吃多少貓糧合適,小小貓一天吃多少貓糧合適?

這個跟貓咪的年齡和體重有關,每頓具體喂多少需根據餵食頻率來決定。例如 成年貓咪每天喂1 2次,低於六斤的貓每天50克左右貓糧,大於六斤的貓每天75 100克。小貓的話會分得更細一點按月齡去配比貓糧,例如 兩到四個月齡的貓每天喂四頓,共38克左右。正常情況下,食用全價室內成貓糧的貓咪每天攝入貓糧的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