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洗滌劑品牌有哪些不錯的

2021-05-12 23:14:17 字數 545 閱讀 9934

1樓:匿名使用者

finish,洗碗機自帶的牌子,

簡境,近幾年出來的國產第一牌子,

淨七代,天然有機概念

2樓:席犯先

推薦finish哦,這個品牌是德國老牌了,基本大部分家庭選洗碗機洗滌劑是都會首選finish呢。我家用的是finish洗碗機專用洗碗液,檸檬味道很清新,清潔力度很強,非常好用,強推給題主呀!finish的這款洗碗機專用洗滌液能快速溶解,對頑固汙漬非常有效。

又特別含有玻璃保護成分,能讓玻璃杯之類的玻璃器皿保持長久的透亮。而且即便是在洗碗機的快洗模式之下也能有很強的清潔功效,使用效果一級棒。題主可以嘗試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商用還是家用,家用推薦finish,如果是商用牆裂推薦使用「皆宜」牌,這個公司是廣東老牌企業2023年開創到現在,基本很多星級酒店**機關工廠飯堂洗滌劑是都會首選皆宜。清潔力度很強,非常好用,強推給題主呀!這款洗碗機專用洗滌液配合催幹劑能快速溶解頑固汙漬,同時能快速催幹碗碟適用於不鏽鋼餐具、陶瓷餐具、密胺餐具、塑料餐具等等。

洗碗機要用專用洗滌劑嗎?選什麼牌子好呢?

當然要用專用的洗滌劑啦,不然不但餐具洗不乾淨,還特別傷害洗碗機。要說品牌,可以看看finish亮碟。這是做洗碗機洗滌劑幾十年的老牌子了 產品都很好用,要說最值得入手的,提名finish亮碟洗碗凝珠。一次一顆,茶漬 咖啡漬 澱粉漬。都能洗得乾乾淨淨,愛了愛了 我應該選擇什麼牌子的洗滌劑?洗碗機被加熱以...

鹼性的洗滌液有哪些,鹼性洗滌劑有哪些

日本進口baisoft99 w純汽車洗滌香波 洗車液du 30倍濃縮 弱鹼性 zhi洗滌液。迪康鹼性清洗 dao液是一種液體表面活 內性清洗劑,用於實容驗室 醫療和工業等部門以 液體 清洗劑作為主的玻璃器皿自動清洗機 也可在機器清洗之前作為浸泡液。迪康decon 90鹼性清洗液說明 本品為一種高階表...

哪個品牌的洗碗機好用啊?洗碗機哪個牌子好?

格力鯨煥系列洗碗機專為中式廚房定製,設計12套中國碗容量,一次最多可淨洗76件餐具。上碗籃擺放杯碟 飯碗等小件餐具,下碗籃擺放餐盤 麵碗等大件餐具。上下兩層摺疊式碗籃架可靈活調整,連鍋也可以放進洗碗機。格力鯨煥系列洗碗機運用c max智洗系統,bldc直流變頻洗滌泵,在洗滌時水壓可達到36kpa。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