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機油品牌有哪些?我需要的是全合成的汽車機油

2022-08-10 17:50:17 字數 4795 閱讀 9194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合成汽車機油多了,比如紅線,道達爾9000,美孚一號,嘉實多極護,灰殼,勝牌

2樓:背吉他

用灰殼即可!4l不到300元

汽車機油品牌有哪些?我需要的是全合成的汽車機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合成機油合品質較好,使用起來會在以下方面有明顯感覺:冷啟動更加順暢,尤其在東北地區尤其明顯;更加節省燃油;換油週期更長,相當於普通潤滑油的1.5倍或更長;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減少維修率;由於合成機油的清淨性優越,發動機缸體更加清潔。

汽車機油我用的是sanvo三和潤滑油,感覺很不錯,比殼牌的不差到哪去,sn全合成是新出的,還沒開始使用,樓主我用的是sj系列的,正打算換成sn系列的呢,因為換了新車,更要愛護。

參考:三和潤滑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常見的 灰喜力,美孚1號,嘉實多極護 都是全合成

汽車全合成機油排名最高的是什麼牌子的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機油還未入門的話,建議和車友多瞭解!循序漸進,比較靠譜!

汽車機油什麼牌子好,用半合成還是全合成?

6樓:季四居

這個好說,看你的經濟條件,有錢就換全合成的,預算不多就換半合成的,沒什麼合適不合適的,機油就是越貴的越好!我換藍殼3000公里噪聲大的一批,換進口的gt機油12000公里跑高速也沒燥,我的車也就12萬,可能還沒你的車貴呢。

汽車潤滑油品牌排行最好的全合成機油是什麼?

7樓:歉幼駒恫

機油最次的是礦物質,其次是半合成、全合成,全合成裡還有更好的pao類機油,還有酯類機油。酯類機油就是賽車專用的,pao類的就是四類基礎油的全合成,是真正意義上的全合成,像gt魔力紅就是這一類的,一般12000公里的保養週期。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換的gt機油,一個德國品牌,我覺得汽車潤滑油品牌排行如果不考慮什麼名氣,只考慮機油品質,gt是排最好的。這個pao含量擺在這裡,實打實的50%,市面上最高的了。最明顯的體驗就是抗衰減能力強,金美孚和灰殼基本都是3500公里衰減,7000多公里更換,gt機油是一萬多公里衰減,一萬五千公里更換,而且起步輕快,跑高速也不會有撕裂的感覺,聲音醇厚。

全合成機油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合成機油的品牌有:

1、國內

美嘉殼、崑崙、長城 等等

2、國外

cepsa(賽倍颯)、美孚、嘉實多、道達爾 等等

具體介紹如下:

1、國內目前最流行的美嘉殼,佔據了國內市場的大半壁江山;

2、崑崙和長城兩大品牌隸屬於兩桶油旗下;

3、cepsa是西班牙第一大石油公司,第一大潤滑油領導品牌,並躋身為歐洲前三大潤滑油製造廠之列。 cepsa集團旗下有80家子公司,涉足勘探與生產,煉油,產品營銷,石化產品,燃氣與電力等全方位發展,銷售遍及全球85個國家,擁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4、美孚對發動機的保護、延長保養週期、提升動力等方面深受車主們的喜愛;

5、嘉實多是世界公認的潤滑油專家,在英、美、法、德、意、日、澳等多個國家設有12個技術研究中心,確保嘉實多潤滑油成為最富有競爭力的產品;

6、道達爾公司(total)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總部設在法國巴黎,在全球超過110個國家開展潤滑油業務。

10樓:卡卡買

4s店的機油使用是沒有問題的,能夠滿足發動機的正常使用需求,但是想要把車輛心臟保養好用4s店機油肯定不是明智之選;

第一,4s店絕大部分利潤**於售後保養維修,其中機油機濾保養是高頻率,是重要利潤之一,為了擴大利潤,4s店會採用小工廠生產的機油,而不是大品牌生產的機油,所以在技術和品質層面上要差一些的;

第二,如果想要用好一點的機油,還是得在外面選購大品牌的機油,那些小品牌機油別考慮了,國內有很多是半合成當作全合成銷售,坑害車主啊!

第三,選用好機油,推薦你可以看一下美孚、賽倍颯cepsa、嘉實多和殼牌這些大品牌;其中賽倍颯是西班牙第一大石油公司,歐洲前三的品牌,機油品質絕對有保障的;

第四,你可以看看我分享的經驗,「如何通過機油標號正確選擇好機油

11樓:阿祖聊世事

真正的全合成機油排名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yacco是法國一家生產發動機油、變速箱油、潤滑脂的公司,該公司的產品適用於摩托車、汽車、交通運輸、公共交通和農業裝置的潤護及養護。http://www.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金美孚1號是全合成機油,是最好的機油,而4s店用的原廠機油是最差的機油,屬於礦物油,車子喝了對車子的效能不好。【途悅網一站式養車服務平臺為您解答】

14樓:

上海大眾用的是嘉實多尊護5w-30。

15樓:新路博潤滑油

全合成機油上面都有寫全合成的字樣,如果只是寫合成油什麼的,只能說是玩文字遊戲了.

或是英文:fully synthetic.或是 100% synthetic的字樣,是全合成的.

全合成油分子均勻,抗氧化能力強,對車的保養效果好.一般桶上面都有字樣.不過國內假貨很多,建議你用國外原裝灌包的比較保險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合成機油其實很多品牌都有,但是也有相當多二三流品牌就是捉住「合成」這個字眼矇騙消費者,讓消費者以為自己便宜買了好東西,相反,卻是被宰得最深卻只比高階的礦物油好不了多少。

真正的全合成機油科技含量也是最高的,你想便宜買到是絕對不可能的,一般零售**都集中在4,5百多以上。例如日本品牌的庫斯科 cusco機油 / cusco全合成機油 就是真正的全化學合成機油了。或者最常見的是金裝美孚,或者灰色殼牌,不過這些假貨太多了,買了也不能完全放心。

4s店的油其實很多都是很差的,那些所謂原廠油基本上是礦物油,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總希望你用原廠有了,可以說正常用用不壞你,但是保護效果差強人意,更別談清潔性了,總之就是用最低成本的油來榨取最大限度的利潤。成本100不到的油可以賣你300多

汽車機油的品牌有哪些?

17樓:途虎話養車

最主流的,是「兩桶油」旗下的機油品牌,也就是中石油旗下的崑崙,和中石化旗下的長城品牌。這是國內自主機油裡最常見的了。

然後龍蟠機油作為**上市企業,也是巨無霸。無論產量和企業規模。也算是一個比較主流的正規牌子。

當然,國內的機油品牌還有很多,比如給天津一汽配套的奧吉娜、被殼牌吞併的統

一、給南極科考隊配套的康普頓等等。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市面上的機油,主流品牌就那麼幾個,美孚,殼牌,嘉實多,剩下的其他品牌就比較雜了,質量也參差不齊!他們三個各有利弊,具體看車主的需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度的話就是美孚、殼牌、嘉實多、福斯、gt魔力紅這樣的,要是綜合效能的話gt魔力紅和福斯明顯是可以超過美嘉殼的,反正我買機油都不看知名度的,好用就行。

20樓:my罒

全合成機油是最好的,其次是半合成和礦物質機油,全合成機油裡面再選就是pao類的,像進口的gt魔力紅等等,動力表現是最強的。其次就是三類基礎油的全合成機油,像金美孚,噪聲會有些大,但是也是不錯的全合成機油了。

21樓:

新加坡進口asuki奈米技術全合成汽車機油,與業內知名品牌比較絕不遜色或更勝一籌。asuki選用的是最好的基礎油和國際4大新增劑廠商的原材料,質量絕對有保障。

2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機油就找廣州市遠翔潤滑油****。廣州市遠翔潤滑油****始終致力於高品質的汽車用發動機油齒輪油、汽車護理品及工業潤滑油液壓油基礎油。公司產品經典系列包括5w30,0w30,0w40, 5w40 ,10w40五款粘度產品,針對城市和城際駕駛量身打造,助力廣大車主們輕鬆享受日常駕駛。

23樓:匿名使用者

shell/殼牌

mobil/美孚

castrol/嘉實多

great wall/長城

motul

total/道達爾

崑崙紅線/redline

fuchs/福斯

elf/埃爾夫

76torco

速馬力合能

加德士da

amsoil

康菲勝牌

康普頓星獅(新產品)

前面四種可以算是目前最暢銷的了!

24樓:憤青皮猴

美孚 殼牌 bp 都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有:

嘉實多殼牌

美孚道達爾

埃索加德士

紅線(redline)

26樓:銳科途輪胎店

機油:美孚,嘉實多,殼牌

汽車機油品牌大全哪一款最好用?

27樓:伏磕亢

拼多多?我在某寶和某東都不敢買機油,直接gt官網買的168元的進口gt魔力紅機油,就怕機油用不好影響駕駛。老哥你的心真大,機油對發動機很重要,就算不用高階的全合成機油也要買保真的,最好找官網買或者線下的實體店購買哈。

國產機油有哪些品牌的全合成可以跑到一萬多公里

國產機油是沒什麼假貨,不過跑一萬公里也不現實吧?個人用金美孚都是8000公里一保養,長城機油 崑崙機油也多不了多少。要不就換pao的機油,像進口的gt機油這種我好歹敢12000公里保養一次。國產機油都是二類 三類的基礎油,沒有pao的穩定,所以一萬多公里換一次還是很懸的。全合成機油都有哪些品牌?全合...

2萬公里的車用5w 40的全合成機油有壞處嗎

沒有呀,用全合成機油可以行駛8000公里後保養,延長了里程減少了保養的次數,當然如果車輛的使用率不高,平均一個月跑不到500公里的就別用,要行8000公里保養間隔就超過一年了。經典軒逸跑了2萬公里用5w40全合成四季機油可以麼,對車有沒有影響?經典軒逸跑了2萬公里,用5w40全合成四季機油,當然可以...

車有出現漏機油的問題嗎,汽車有點點漏機油是怎麼回事

1 6其一,螺釘鬆動,襯墊損壞或者安裝不當,會導致氣門蓋四周漏油,需要及時的把螺釘擰緊。2 6其二,曲軸前後油封漏油,油封安裝不當而產生的機油滲漏。3 6其三,潤滑油過濾器,限壓閥,感測器等地方漏油,因其安裝不當而產生滲漏,應更換襯墊重新安裝,並處理好。4 6其四,螺栓鬆動,油底殼有裂紋 洞孔等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