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從事著自己很不喜歡的工作時該怎麼辦

2021-05-14 02:56:52 字數 4396 閱讀 4846

1樓:

當一個人從事著自己很不喜歡工作的時候。既然很不喜歡,不如辭了他,前提是你有更適合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流行一句話:「要麼忍、要麼滾。」你先衡量下為什麼一直堅持著這個不喜歡的工作,衡量一下是該忍還是離開。

3樓:

堅持同時騎驢找馬,在沒找到下家時,千萬別裸辭,千萬別裸辭,千萬別裸辭,裸辭一時爽

4樓:曾記得那一年

其實,每一個工作都有它的樂趣。

如果目前是為了生活,可以堅持一段時間,如果是為了發展,建議能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

5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如果工資高,而你又不敢確定是否可以找到同等工資的工作,那繼續幹!等有一天,你可以絲毫不在乎了,辭職!

6樓:黃山路海之聲

那就趕緊換一份工作吧!人在心不在很無趣的

7樓:阿道夫希te勒

要麼接受,要麼離開,其實每個工作都有不如意的地方

8樓:夜貓丶

說明你努力不夠,眼高手低,和你一樣,我也不喜歡我現在的工作,我是幹工程監理,有家不能回,沒機會談女朋友,但我知道,如果我不幹回家也許找不到比現在待遇能好的工作,那樣想往上爬會更難

9樓:

當一個人叢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怎麼辦。那就叢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吧,我想這不會太難,

10樓:桑島學盞

如果下一份工作沒有打算,沒有一定的存款的話就不要輕易的辭職,熬著,做好退路。

11樓:柔力球愛好者

看錢面繼續努力地做下去,等機會再換個環境

12樓:抬起頭吻禰

要換個角度看問題,可以培養興趣

13樓:雪嬌第一

工作是用來掙錢生存的,不是用來喜歡的。而且,就算喜歡的工作進入圍城後會發現,也有不喜歡的成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對之,讓自己喜歡。

15樓:楊兆寧

不喜歡 就換掉吧,反正做著也不開心

16樓:珊珊家**

換,或者讓自己喜歡上這個工作

17樓:廣州市安泰爾包裝材料

如果選擇那就認真做好,實在覺得太難熬的話。就選擇離開吧

對於不喜歡的工作該怎麼辦呢?

18樓:美麗少女團

這個問題的源頭就是在於你自己本身,如果是不喜歡的工作,知道日後自己會為此煩惱的話,那就儘量找工作的時候不要找,實在是沒有辦法,實在是找不到工作的時候,你再去考慮。

當你真正的進入了這份你不喜歡的工作,你還是首先要認真對待的,因為你現在不喜歡也許是因為你還沒有做過這份工作,你還不瞭解這份工作,說不定你做著做著會發現這份工作和你原先想象的並不一樣。並且我們在長期的從事一份工作之後,會有一段時間的懈怠期,這個時間段時,你不要放棄,再堅持一會,因為這個時間段的不喜歡也許並不是因為你真的不喜歡這份你工作。

19樓:咪啊咪

沒有人找的工作是完全的合

自己心意的,許多人出了社會之後,專業跟工作對口的機率很小,出了社會之後你會發現,不是社會需求你,而是你要去根據社會的需求改變你自己,你要去適應社會。對於不喜歡的工作,你只能努力的發掘他的魅力,認真的對待他,踏踏實實的,兢兢業業的。努力的發掘這個工作的魅力,因為只有你真心的對待這份工作,你才能在這份工作上大放異彩。

20樓:小青龍

對不喜歡的

工作有兩種,方法一就是改變自己的狀態出現去適應這個工作,然後把它做到更好,那種方法就是做出決定,離開這個崗位,去尋找更合適自己的工作,用更好的工作方式。其實有些事情並不是你喜不喜歡做,而是你需不需要去做。你會慢慢發現,即使是你不喜歡的,你要這樣做下去。

21樓:易旭美噯小小怪

其實有很多工作都是你不喜歡的,但是不喜歡的工作也要去做,因為你會從中學到很多的經驗,很多的知識,這是你在其他工作中得不到的。在你不喜歡的事情,你還堅持著去做,說明你的毅力很強。也會成長的更多。

22樓:江海下菜

我覺得如果你這份工作前景不錯的話,那麼,幹一行,愛一行。你可以通過學習,實踐,去熟練工作,在工作中獲取成績,當一個人在某個領域有成績之後,就會喜歡這個領域了。如果你這份工作沒啥前途,你還不喜歡,那就趕緊換一個工作吧,耽誤的越久越不好離職。

23樓:雞湧的小寶貝兒

首先你要儘可能從這個工作中尋找著自己的樂趣。然後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喜歡的工作呢,那麼也應該要把它給做好啊,畢竟有時候我們出到這個社會當中進行這個謀生,並不是說一定要喜歡才要把它給做好,哪怕是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也應該要把它給做好,這是一種責任,同時也是一種工作當中應該要有的態度。

朋友你好!當一個人處於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的時候該怎麼辦?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行業的時候,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家的孩子,面對的最為實際的挑戰就是養家餬口!解決溫飽之前,扯那些有的沒的都是瞎掰!不是說你想做什麼,喜歡做什麼,而是你能做什麼,意識到這點你就不迷茫了!

26樓:崇德it教育

這樣的話可以考慮學廚師行業,廚師學的好的話還是比較有前途的,學習完回可以先工作幾年積答累一下經驗,等你真正的掌握了技術以後就可以自己開一家店,自己做老闆。

其次你可以考慮一下it行業,近幾年比較熱門,學的好的話可以找到一份比較不錯的工作,薪資狀況也比較好。

27樓:手機使用者

現代社會汽修是非常有前途的職業。你都幹三年了放棄太可惜了!今後的時間你可以邊幹邊積累經營經驗,邊積累資金。然後自己開店,越做越大做大老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了三年多汽修感覺不是很適合,換個工作又不知道幹什麼好,你現在幹什麼了

當一個人很迷茫的時候,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沒有目的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心的朋友傾訴下,或暫時轉移注意力,關注些別的事情。千萬不要鑽牛角尖

人就是情緒動物,可能一些小情緒都會引發對生活的不滿和絕望,一定要及時調整自己的心太。

多關注一些美好的事物,喚起對生活的希望。

我個人就是隔一段時間,比較累的時候也會有你這樣的問題出現。

30樓:轉身美麗

人生都有迷茫的時候,如果有條件就去門去旅旅遊,換一個環境會讓你對生活會有個新的認識,這樣可以改變你對一直事物的新觀念。

不要在迷茫時做什麼決定,那樣大多會後悔,而且會因為錯誤的解決會讓自己更困惑,影響到以後的心情會更糟。

沒有目標才會迷茫,沒有方向,所以就靜冷思考,不要亂了方寸,讓心靜下來,只有靜才能做出正確的決擇。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明你現在做的事不足以給你成就感,讓你才迷茫,換個環境試試

32樓:09冷月

回頭望望自己走過的路 靜下心來 思考一下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33樓:雙子我的文庫

看看身邊的人在做什麼,學習別人是怎麼做的,舉一反三,再想一想自己就可以找到方向啦!

34樓:西城路小當家

可以去旅遊下,調節好自己的心態,人生很多不如意,做人做事都該一步一個腳印的。

35樓:時間匆忙而凌亂

也許是你自己太緊張了,可以放鬆一下

36樓:小小神經小小質

出去走走吧,哪怕是逛逛街,和朋友一起吃吃飯,都會對你有幫助

37樓:我的人年

我現在就感覺很迷茫,不知道在武漢找個什麼樣的工作,我自己才做的好。希望大家給我個意見,謝謝

38樓:

安以面對 慢慢靜下來 好好想想

39樓:綠茶春暖花開

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想。

40樓:手機使用者

聽聽歌看看書,找些成功人聊聊

41樓:匿名使用者

向身邊樂觀的朋友學習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寧,神得一以靈,谷得一以盈。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就出去旅行一次吧。

44樓:無風的天

先做好手頭上的事,或者跑跑步健身

多少人在不喜歡的城市,幹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很多人吧。不過,最常見的情況是在自己喜歡的城市,做著並不喜歡的工作。而在不喜歡的城市,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這種情況可能不算太常見。為什麼我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表現自己,人多的地方我不喜歡做任何事 10 你現在是在校園嗎?還是?以前我也是這樣的,也許是因為生活中的某種刺激,版或是先天就是這種性格權,不想...

當自己發現喜歡自己的男生不喜歡自己的時候而自己卻已經喜歡上他怎麼辦

其實所有複雜的問題 通過最簡單的方法解決起來 往往是最有效最直接的.直接找到他跟他內唱首 其實你很好,你自容己卻不知道 開玩笑的啦.其實你就是找到他,跟他說明你的想法.問他的想法是什麼?就這麼簡單.丟下你的面子.下了絕心,就幾句話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 換來的是你甜蜜幸福的 戀愛.就算他的答案你不喜...

為什麼當自己不喜歡的男孩不再對她糾纏時,女孩反倒會告訴男孩,把遊戲打到什麼水平,就會做男孩女

可能這個男孩對女生糾纏久了,突然放手,女生就不太習慣,就算知道自己不喜歡這個人,但是她已經習慣了被人追求的感覺了,並且她也已經習慣使喚這個男生有這個男生的存在,可能時間久了再不喜歡的一個人 也會慢慢去接受,即使她知道她不喜歡他,但是她也知道她可能沒有以前那麼討厭他了,可能以打遊戲為藉口,再去試探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