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聽的歌嗎,有什麼好聽的歌嗎

2022-11-24 18:10:05 字數 603 閱讀 7121

1樓:敏明德

我來推薦幾首 最新}主題曲 周大俠 ---周杰倫. 1 糖果盒子 sweetbox - 06.every step.

*** (女聲英文) 2 burning.*** (強烈推薦!超動聽女聲英文!

) 3 何潔-你一定要幸福.*** 4 蒲公英的約定.*** 5 周杰倫—情畫.

*** 6 in非主流主打.*** 7 何耀珊 - 做你的公主.*** 8 青花瓷.

*** 9 周杰倫-甜甜的.*** 10 許哲佩-02-氣球.*** 11 twins-一時無兩-05尋找莫札特.

*** 12 黎明 - 想你們.*** 13 袁成傑 戚薇-外灘十八號.*** 14 蜜雪兒michelle branch-06-here with me 和我在一起.

*** 15 黑色眼鏡-eru feat.裴澀琪.*** 16 東方神起 - 東方的鬥魂.

*** 17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女版.wma 18 小丑魚(韓文版)-東方神起.*** 19 周杰倫-無雙.

*** 20 我不配.*** 21 高耀太-disco韓國冠軍(超好聽).***

有什么好聽的歌,有什麼好聽的歌

我又想你了 知道 多餘的解釋 認錯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個人推薦 愛的太多 張亞飛的新歌tuijian 韓的 急救室 達人 嚳聖 為全國各位熱愛國內外流行歌曲的朋友推薦08年最新單曲與 追隨時代潮流!大量超好聽,經典的流行歌曲全部為您量身打造!專修 專業的 嚳聖 所選作品皆為經典之作!您的採納就是對我...

有什么好聽的歌,有什麼好聽的歌

親 你好 這裡推薦下shinee的 hello 聽著感覺很不錯 in my roo,和 最後的禮物 在安靜的時候聽有溫馨的感覺。還有ss501的 love ya 因為我腦子不好 打造情侶 stand by me u kiss的 0330 4minute的 you know 金泫雅的 change t...

有什么好聽的歌介紹,有什麼好聽的歌介紹?

三角鏈 東郭先生 我只想喝個爛醉 醉紅塵 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 似是故人來 風雨同路 愛的故事上集 餘情未了 總有你鼓勵 攜手遊人間 更多老歌 大漠老歌網和老歌網有很多 一些不錯的輕 宗次郎的 故鄉原風景 超好聽 漫步神祕園 軌跡 擱淺 退後 最長的電影 回到過去 彩虹 安靜 心雨 我不...